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網路短劇 結果共13筆

  • 《花甲》女星試鏡被問「是處女嗎?」 到餐廳打工:想退出演藝圈

    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昨(3)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王小棣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一集由劉黛瑩編劇的「處女情結」裡,林意箴試鏡時遇到男導演開門見山問她「是不是處女?」戲外她未有過類似騷擾經驗,倒是在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經一個月試鏡超過30次沒有被選上,表示雖然不會沮喪但有些錯愕,「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也不知為什麼被拒絕,會漸漸懷疑自己,心理壓力很大。」
    2024/04/04 08:00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李沁證件照變「黑白遺照」 大陸短劇導演辯稱:是AI合成

    大陸女星李沁近年演出「如懿傳」等熱門電視劇而受到關注,跟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更是在熱播當中,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遭網路短劇盜用,還被P成遺照,李沁工作室也怒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李沁的權益。
    2024/03/22 14:49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禁時空穿越、人死不能復活!網路短劇賺翻 大陸令整頓

    近年來對岸網路興起一種輕量化的戲劇類型,被稱做「微短劇」,由於部分劇情過度離奇,甚至被認為涉及暴力行為、低俗色情,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整頓,像是有一部很夯的宮鬥劇《黑蓮花上位手冊》,被指控涉及挑動對立、放大公眾焦慮,播出才兩天就被勒令下架。
    2023/11/23 20:22
  • 陳昭榮女兒赴陸拍「豎屏劇」 演電商直播主

    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如,最近在大陸網路短劇《上頭姐妹》,飾演電商直播主,每集短劇大約在兩分鐘內,影片都是直立式的,又稱豎屏劇,符合年輕人用手機看短片的習慣。
    2021/02/26 19:25
  • 中學生最夯網路片 詹仁雄發想點閱破百萬

    在國、高中生引起風潮的網路短劇《中學頭條》,以中學生校園生活為創意發想,兩年內總點閱率突破兩億,其實是詹仁雄的娛樂公司出資籌劃,不過每集的五位數低成本,已經有90幾隻影片點閱率破百萬,甚至還有業配廠商因為小孩是粉絲,主動找他們合作。
    2019/09/15 22:09
  • 「柯很奇怪!」 狂教授李錫錕不排斥2018戰北市

    被稱為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過去曾被國民黨徵召,參選台北縣長,因失利返台大教書,如今透過網路短劇,在年輕族群竄紅,對於是否想參選2018,和柯文哲一戰高下,他並不排斥,直說,有人問一個醫生,想不想當院長邏輯一樣,說不要,簡直虛偽透頂。
    2017/09/18 12:54
  • 小8離開《空姐忙什麼》 遭爆私接業配、身價漲

    網路短劇《空姐忙什麼》創造百萬點閱,也捧紅劇中主演空姐的小8,日前小8突然宣布離開劇組,現在傳出是因為小8私接業配影片,還製作的很像《空姐忙什麼》,和製作人鬧翻,我們訪問到製作人,製作人表示對於小8的業配影片早已知情,但也不擔心會混淆,接下來會找新人接棒演出。
    2017/05/17 12:29
  • 搶走《空姐忙什麼》業配 小8撈錢鬧翻製作人

    小8(張允曦)接演網路短劇《空姐忙什麼》後人氣飆漲,但小8上週無預警在臉書宣布,離開這個她從草創就打拚至今的平台,讓人霧裡看花。本刊掌握消息,讓小8和《空姐》分道揚鑣的原因,是出在錢的問題,小8拍了《空姐》之後,身價一路飆,用個人身分接業配,和《空姐》網內互打,引發製作人巫秀陽不滿,成為兩人關鍵決裂點。
    2017/05/17 04:58
  • 幕後解密 5個WHY 《空姐忙什麼》搞笑療癒集客術

    你搭過飛機嗎?現代人幾乎都會說「YES」。網路短劇《空姐忙什麼》從去年8月31日上線第一集,把大家的搭飛機經驗,濃縮在每週1、2分鐘的短劇中,輕薄短小好入口,引發觀眾共鳴,短短2個月FB粉絲就突破30萬,總點擊也破3千萬,究竟怎麼辦到的?
    2017/01/03 17:29
  • 無用阿喜與裝弱媽的和解菜

    女藝人阿喜帶著妝,捧的卻是一個樸質的鐵盒便當,已經下午4點,工作滿檔的她才有空打開便當。以網路短劇出道4年,生活的改變卻是從便當開始。
    2016/12/05 13:25
  • 陸版「豆豆先生」 大鵬喜劇點擊破億

    最近大陸有一個搞笑網路短劇非常紅,模仿英國喜劇明星豆豆先生,演活長相平凡、收入一般的平凡男性心理,爆笑情節吸引了破億人次點閱,由於這個主角也是目前大陸網路上最紅的主持人,因此第一季找到不少大牌藝人客串,像是甄嬛女主角孫儷以及四爺吳奇隆,而第二季即將開拍,台灣名模林志玲也加入演出。
    2012/12/20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