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網路文化 結果共11筆

  • 喊一聲「杰哥不要」紅十年 本尊最新近況曝光

    音樂劇《吼呦~杰哥不要啦!!》》改編自2013年在網路爆紅的教育部宣導短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從網路迷因探討當代網路文化,由伍嘉緯和黃耀緯等原班人馬演出,然而兩人十年前演出「杰哥」及「阿瑋」後,也歷經不同的心境轉變。
    2023/10/31 10:36
  • 蕭敬騰嘆依賴網路「難與社會交流」 曝光真實心聲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行程滿檔,無法回家的他創作不懈,全新單曲〈彼得潘〉即將於本月14日正式發行,講述獨處時內心最真實的聲音,靈感則來自「彼得潘症候群」,除了形容無法和社會交流的年輕人,也有感現代網路文化,他說:「在網路上表達意見很容易,但往往少了周延的思慮,有意或無意的讓它成為了傷害人的工具。」希望能帶給大家正能量。
    2021/10/08 17:17
  • 筆電內藏6大危險病毒 藝術家作品賣破4100萬

    中國網路藝術家郭偶東創作出一台感染6種威力強大病毒的筆記型電腦,這台筆電今天以逾130萬美元(約新台幣4100萬元)價格拍賣售出。
    2019/05/29 17:20
  • 隔空取物! 陸掀手機APP夾娃娃機熱潮

    買娃娃不稀奇,夾到才有成就感,讓夾娃娃機從去年開始在大陸爆紅,賣場、百貨街邊轉角都能看得到,而這個熱潮現在還延燒到線上!不用出門、不需要兌幣,就能在APP上隔空取物,隔著螢幕操作,遙控實體機台,相較線下的夾娃娃機更能省成本,同時加入大陸網路文化的直播元素,增加社交互動感,短短2個月就有30款APP上線。
    2017/11/02 17:32
  • 【統神入鏡】三部曲:實況未來與網路文化

    意外但預料之中,統神對於遊戲實況的未來並不樂觀,也做好自己有天不再紅、淡出實況圈的準備。 「當然會啊!我這樣講好了,我雖然是實況主的頂,我封頂了嘛,就是我在新手村練到封頂,打片天下無敵手了,啊!見一個殺一個,我一到外面的世界來,我算是什麼咖啊對不對,我算什麼咖?我什麼咖都不是啊,對啊,我現在只是在新手村封頂而已啊。」
    2016/12/01 19:29
  • 網路用語、火星文多 企業面試要考作文

    進入畢業季節,不少職場新鮮人都有投履歷和面試的經驗,但是還是有不少年輕人,受到網路文化影響,習慣使用網路用語或是火星文,讓人資主管哭笑不得,因此有企業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甚至會加考作文,來確定語言邏輯是否通順。
    2015/05/29 21:38
  • 「婉君」入府授課! 馬總統惡補網路文化

    行政院日前找來網路專家幫閣員授課學「婉君文化」,現在總統府也跟進!今早包括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等,和府方科長以上主管一起上課,3小時課程馬總統全程參與,授課講師之一翟本喬說自己打算把「婉君」流傳「柯文哲說我做到了,馬總統說我聽到了」的嘲諷轉告總統,希望總統不要不開心
    2015/02/13 14:46
  • 「讀網路文不會笨」 曾志朗暗諷李家同

    前陣子,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李家同曾經說過,讀太多網路文章會變笨,雖然李家同解釋這是被斷章取義,但還是被人拿來暗諷;今天政務委員曾志朗說,新上任的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能夠接受新文化,絕對不會說看網路文章會變笨這種話。
    2011/02/09 17:56
  • 〈獨家〉豆花妹處女作 BBS網路文化登大螢幕

    第一部以網路文化當素材的動畫電影完成了!包括BBS社群、網路文化以及網路塑造出來的社會現象,全部搬上大螢幕電影,其中豆花妹飾演一名專門在BBS站找新聞的菜鳥記者,阿KEN扮演電視推銷員,這部電影只在網路播出,今天開始在大學校園巡迴播映。
    2010/06/08 00:40
  • 【網路創世紀】脫離沉迷網路 戒網癮班搶救作戰

    在台灣,不懂上網的人愈來愈少,很多人已經習慣利用網路來聯絡、工作或者遊戲;網路帶給社會一些新的現象,包括有人網路成癮,需要戒治,有人在網路世界找到成就感,有人過度沉溺在網路遊戲與現實脫節,這些複雜網路現像,從今晚開始一連5天,TVBS要為您深入追蹤報導這些網路文化;從東海大學的網路戒治班開始,看看大學生是怎樣對網路沈迷,以及學校要怎樣救治54位網路成癮的學生脫離「網路」控制。
    2007/05/28 19:45
  • 青少年飆網 黃榮村憂心造成新代溝

    根據一份最新調查,現在的七年級生,有將近七成每天上網超過一個小時,六成青少年崇拜的偶像都是演藝人員。教育部長黃榮村認為,網路文化已經造成新代溝,老師和家長應該要更用心。
    2003/10/0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