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網路帳戶 結果共8筆

  • 網購黑心賣家賣仿冒養生儀 女帳戶被盜淪共犯

    網購真的要特別小心!台灣一家知名的養生按摩儀業者,長期發現不肖賣家打著合法品牌,賣的卻是陸製的仿冒品,大賺十倍差價,業者多次扮起買家,查出一名女子,因為出借網路帳戶給友人,反成黑心賣家的人頭帳戶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2023/02/17 23:31
  • 詐騙集團網路徵才! 求職交帳戶竟遭囚禁

    假冒電商網路徵才,民眾上門求職竟遭囚禁!這個詐騙集團佯稱要徵才,有民眾上門求職,對方還專人接送,先前往銀行辦理網路帳戶,之後竟然被載到宜蘭一間民宿囚禁,原來主嫌擔心,對方報警,先限制行動,等到戶頭成了警示帳戶後,再放人,這回警方攻堅一共逮捕七名嫌犯。
    2021/11/14 14:39
  • 假冒反詐騙專線要求開通網路帳戶 吉安警及時攔阻

    防疫期間詐騙集團蠢蠢欲動,假冒165反詐騙專線員警,向女子謊稱必須開立網路帳戶,並設定為約定帳號後才能免於司法追訴,所幸花蓮吉安派出所員警及時成功攔阻。
    2021/07/20 13:03
  • 阿妹是會員?商演遭利用 成吸金說明會

    又出現疑似吸金詐騙了嗎?一名被害人參加了一場投資說明會,業者找來天后張惠妹表演,讓他們誤以為連藝人都來了,怎麼可能是詐騙,說明會標榜投資一球一萬美金,約30多萬新台幣,一個月就能有8趴的紅利,一開始在網路帳戶上的資料都有入帳,但其實他根本沒有領出兌現過,再加上這幾個月紅利開始沒有入帳,他求助律師,他們指控這家國際投資公司疑似是龐氏詐騙。
    2018/12/05 22:00
  • 快改密碼!雅虎坦承遭駭 「5億」筆用戶資料外流

    美國網路公司雅虎(Yahoo)22日坦承,公司網路2014年曾經遭受大規模攻擊,駭走大約5億筆用戶資料,包括用戶姓名、密碼、備用電子郵件、電話號碼、出生年月日等,駭客甚至可能透過這些資料駭入用戶其他網路帳戶。雅虎表示,駭客有「國家級」力量支持,可能是歷年來單一企業所遭受到規模最大的一次入侵案。
    2016/09/23 09:23
  • ​強大淘寶又跨界 「餘額寶」買房賺利息

    大陸因為金融投資工具有限,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集團,所開發的「餘額寶」業務,用戶在網路帳戶存款,獲得的利息可以比銀行還要高,它目前累積的資金已經超過台幣2兆8千多億,現在淘寶又開發新的業務,要和大陸房地產業者合作,讓會員用餘額寶來買房子,還標榜,交付頭期款後到交屋錢,買方可以賺利息錢,讓傳統房產業者,都在盯著馬雲的這一步棋
    2015/03/24 18:53
  • 2016年達18兆! LINE也搶行動支付

    行政院敲定,第3方支付業者將開放O2O線下實質交易,也就是未來這些機構也能讓消費者靠手機連結網路帳戶款,行動支付市場越來越熱鬧,根據預估,到2016年全球行動支付金額將高達6170億美元,約台幣18兆,顯現行動支付成趨勢,目前NFC是潛力最大的技術,只要手機靠近刷卡機就算付款成功,而搶進行動支付市場最占上風的就是電信公司了,另外還有網路平台業者以及銀行,甚至通訊軟體LINE也宣布要進軍,蘋果則是傳聞將與Touch ID系統合作。
    2014/01/29 22:25
  • 男子辦人頭手機 變聲器裝「女聲」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嫌犯,他手上有上千筆民眾個人資料,警方查出,他專門假扮其他人,申請人頭手機或人頭帳戶,如果用女性資料申請,他還會利用變聲器,裝成女人的聲音,騙過對方;警方表示,現在申請門號或網路帳戶太方便,業者如果沒有和本人核對,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漏洞。
    2010/07/0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