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網路峰會 結果共4筆

  • 民主國家達共識聯手抗中?翁履中:依存度有異難度高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14號參加路透社網路峰會時,敦促世界各國應團結起來,對抗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中歐貿易協議才剛完成簽署,英國日前也為了不影響自身經濟,出面呼籲各國不要陷入恐中疑慮,即使美國、加拿大希望民主國家能團結起來抗中,但礙於各國對於中國大陸的依存程度不同,此說法恐怕有難度。」 另外,除了加拿大出面喊話外,美國也再度對中國大陸祭出一系列限制措施,翁履中認為「川普政府在卸任前的一連串動作,除了拉抬自身與共和黨形象外,也可凸顯與拜登政府的差異,將外交難題丟給民主黨。」
    2021/01/15 16:18
  • 批陸逮捕外國公民 杜魯道號召全球團結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 14號參加路透社網路峰會, 敦促世界各國團結起來, 反對中國大陸拘留外國公民。
    2021/01/15 15:00
  • 21世紀金礦「比特幣」問世十年 近最糟熊市

    被稱為虛擬貨幣之母的「比特幣」,在今年屆滿問世十周年;就在去年的感恩節假期,比特幣成了家家戶戶討論的話題,價格還一度在12月飆上兩萬美元;但是一年過後,比特幣卻熱度退燒,加上美國監管單位也不鼓勵相關的投資,讓比特幣的價格一路崩跌,目前已經跌破4000美元,正逼近史上最糟糕的熊市!
    2018/11/27 20:09
  • 【FOCUS新聞】眼花撩亂! 都柏林「網路鋒會」比新奇

    接下來FOCUS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一場全球科技界的「網路峰會」在都柏林登場,100個國家,超過2萬人出席,今年愛爾蘭經濟成長將可以達成4.6%,會是歐盟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看好愛爾蘭在歐洲扮演創業之都、科技之都的角色,包括全球搜尋引擎谷歌,社群網站臉書,這些跨國科技業龍頭,加上新創企業,都到網路鋒會設攤,希望能獲得大公司的贊助建議!
    2014/11/07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