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網路安全法 結果共6筆

  • 中國宣布禁止採購美光產品 公司稱評估後續行動

    中國網信辦今晚宣布,美國美光公司產品存在較嚴重網路安全隱患,中國國內關鍵資訊基礎設施運營者應停止採購美光產品。美光公司隨即表示,將評估後續行動並與中國當局討論。
    2023/05/22 09:06
  • 被控違法收集個資 陸滴滴出行APP遭下架

    大陸網路叫車APP巨頭「滴滴出行」,幾天才剛在紐約證交所低調上市,這兩天就傳出,遭到大陸官方開罰,理由是違反大陸的「網路安全法」收集用戶個資,儘管業者喊冤,還是被勒令APP下架。
    2021/07/05 14:58
  • 中國網安法上路半年 看蘋果怎麼被馴化?

    中國「網路安全法」上路半年極具震懾效果,蘋果(Apple)在去年7月與陸企雲上貴州合作運營iCloud,現正式通報,蘋果在中國的iCloud服務2月底起將轉由雲上貴州營運。
    2018/01/10 15:28
  • 網路安全法發威 陸封鎖Skype、APP下架

    繼WhatsAPP等眾多服務之後,通訊軟體Skype最近在大陸也遭到封鎖,有些大陸用戶已經無法使用Skype服務,近日蘋果公司也將Skype在內的幾個APP從大陸的APPStore下架,引發使用者抱怨無法透過蘋果支付Skype費用,蘋果證實此事,並表示接獲大陸公安部通知,這些通訊軟件不遵循當地法令,因此已經將這些APP移除。
    2017/11/23 18:59
  • 「沒有VPN活不下去」 大陸網民翻牆招式百出

    今年6月,北京出台「網路安全法」之後,針對VPN服務的執法行動就不絕於耳,除了中國本土app接連被查封,就連Apple也主動下架了三款相關軟體。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很多網民習慣了Google和臉書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2017/10/09 10:46
  • 貴州迎來蘋果 登陸第一座數據中心

    美國蘋果公司最新宣布,在大陸設置首座iCloud數據中心,與貴州省政府簽屬協議,將斥資10億美元,約合300億台幣,與大陸數據管理公司「雲上貴州」合作。中國網路安全法,自6月1日以來全面上路,該法令要求營運者,在大陸蒐集到的、個人資訊以及數據,都必須存放中國境內,這也是蘋果得在大陸,設立數據中心的主因,未來大陸蘋果用戶iCloud資料,都將被轉移到,貴州數據中心。
    2017/07/1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