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網路好感度 結果共42筆

  • 立委好感度出爐!「他」輾壓眾奪冠 傅崐萁擠進前10 

    在立法院「吵翻天」的過程中,誰才是斬獲最多聲量的大贏家?誰的網路好感度特別突出?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今年2月1日新國會首日以來,113席立委們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列出總聲量拔得頭籌的前10人。
    2024/03/26 14:00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不是仇女!柯文哲爆2事負面聲量居冠 「他」好感度飆第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陷入仇女、南部生活慘言論等爭議,輿情大數據品牌「榮泰創數據」公布近幾週藍綠白參選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其中柯文哲的負面聲量比正面多出4倍,成為三人之中的冠軍;另外,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網路好感度領先,以0.36贏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0.30。
    2023/08/09 10:50
  • 六都市長施政百日好感度出爐 敬陪末座原因在這

    六都市長上任滿百日。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針對六都市長施政百日的網路好感度進行調查,今(31日)正式公布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的整體網路好感度居冠,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二。如果從六都局處觀察,基本上排名相差無幾,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可能受累於是否參選總統及前朝所累,兩人表現均不見理想。
    2023/03/31 17:21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六都市長好感度排名出爐 蔣萬安慘墊底...這樣解釋

    最新六都首長網路好感度排行榜出爐,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張善政奪冠,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好感度卻僅獲0.22而墊底,對此,張善政說,感謝市民支持,他會繼續努力,蔣萬安受訪時則表示,市府團隊就是全力拚市政,他上任以來,已經推出很多市民有感市政,會持續努力。
    2023/03/13 12:31
  • 陳其邁排第2!最新6都市長好感度出爐 竟由「他」奪冠

    九合一大選於去(2022)年11月落幕後,六都首長上任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近日根據《KEYPO大數據系統》數據指出,六都首長的網路好感度,以張善政1.44拿下冠軍,對此就有臉書粉專轉發相關數據,大讚張善政「不同於過去民進黨花大錢搞宣傳」,引發網友議論。
    2023/03/12 10:02
  • 蔡英文輸了!賴清德訪日後網路聲量、好感度超車小英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遭槍擊身亡,總統蔡英文宣布政府機關及公立學校下半旗1天,而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飛往日本弔唁,成為37年來訪日層級最高官員。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調查蔡賴在本月8日至12日間的網路聲量,發現賴清德的網路聲量在訪日行程曝光後接連超車蔡英文,且兩人網路好感度也出現差異,賴清德以0.52的好感度領先蔡英文的0.38。
    2022/07/14 10:01
  • 光南靠1強項穩撐27年! 「這家」網路好感度略勝一籌

    隨著科技、電子產品越來越進步,傳統文具店、書局日漸式微而紛紛關店。近日,有網友注意到早期從販售唱片、文具、書籍起家的光南,成立至今,店面已幾乎沒賣書改賣各種小家電,但仍很少有倒閉消息傳出,讓原PO相當好奇,「光南的賣點是什麼?」
    2022/07/11 17:39
  • 才辭新竹市長!論文門重創林智堅 網路好感度暴跌創新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8日將辭去新竹市長一職,這時卻因為「論文門」遭到藍營緊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7日赴台北地檢署反告林智堅誣告、侵占著作權。
    2022/07/09 11:25
  • 「買嘸快篩、居隔朝令夕改」惹民怨!蔡英文負面聲量激增

    隨著本土確診數越來越高,總統蔡英文近一個月的網路好感度也逐漸走下坡。民眾似乎把不滿發洩到中央提出的防疫政策上。買不到快篩、居家隔離政策朝夕令改、「軟性封城、居隔轉型」等疫情新名詞層出不窮,都加劇民眾對於疫情感到的不安。蔡英文該如何逆轉劣勢,緩解民怨?疫情會不會影響年底的選情?而近期蔡英文聲量的3大高峰又在什麼時候呢?
    2022/05/13 10:42
  •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網路好感度曝光 最低竟是「他」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計時,藍、綠、白潛在參選人包括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的動向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過去一個月,國內本土確診病例暴增,蔣萬安拋議題、黃珊珊居家隔離,陳時中則是在每日防疫記者會上報告回應最新疫情狀況,三個人在政策上皆有攻防。而在網路聲量上,是誰搶得高聲量?根據網路溫度計《全國政治人物近一週口碑排行》,陳時中的討論度居冠,超越臉書擁有314萬粉絲追蹤的總統蔡英文,以及207萬粉絲追蹤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05/04 13:44
  • 本土狂炸千例「選情」受影響?陳時中最新網路好感度出爐

    近期全國討論度最高的政治人物非陳時中莫屬!從《網路溫度計》口碑排行來看,近一週內全國政治人物的網路聲量冠軍是陳時中,不僅遙遙領先第二名的蔡英文總統,聲量筆數更是贏過一倍以上;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近日的國民黨話題王羅智強,即使擠上第三名、第四名,但在聲量表現上依舊非陳時中的對手。
    2022/04/19 14:24
  • 官員不該被當狗罵!蘇貞昌霸氣嗆藍 好感度不升反創新低

    面對連日來掀起風波的「反質詢」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表示:「立法院過去那種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文化,應該讓它過去了,這個時代連狗都不應該這樣亂罵,所以我們常常要請優秀人才到政府來,有一些人不敢來,第一個理由就是他們不願意面對謾罵式的立法委員。」蘇揆的這番話掀起政壇波瀾,不少藍綠政治人物相互批評,到底是民進黨執政時代,還是國民黨執政時,官員最常被當狗罵?網路上同樣引起熱議,卻讓蘇貞昌好感度受到重創。
    2022/03/22 21:33
  • 好感度墊底仍有望戰新北、台中? 林佳龍遭徐國勇超車

    2022縣市長選舉年底就要登場,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因為中二補選有功,成為民進黨可能推派出征的熱門人選之一,除了黨內民調急起直追,傳出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分軒輊,有望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大位。除了台北市之外,外界也看好林佳龍回鍋參選台中市長,或是投入新北市選戰,都有相當程度的贏面。民進黨在台中市長潛在熱門人選上,除了林佳龍之外,還有立委何欣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新北市則有「政務官戰隊」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各自的網路好感度表現如何?林佳龍選哪裡又最有希望?
    2022/02/16 14:23
  • 陳吉仲轉戰縣市長?走私貓、農產品爭議 好感度大公開

    迎戰2022縣市長大選,民進黨傳有意組「政務官戰隊」出擊,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被點名,其他人還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經濟部長王美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以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於可能參選的傳聞,陳吉仲稱若不能在農委會部門有貢獻,就應該離開,回到學校,話沒有說死,不少支持者也期待,認為挾帶政務官光環的陳吉仲,投入縣市長選戰有加分效果,不過,從網路好感度觀察,陳吉仲擔任農委會主委這兩年,好感度呈現下降趨勢,農委會主委的資歷是否有助選情,恐怕很難說。
    2022/02/12 10:04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行政院長穩了?蘇貞昌好感度「年年下滑」 2點風評兩極

    蘇貞昌自2019年1月14日回任行政院長後,轉眼間,2021年1月14日任期即滿三年,不僅超越游錫堃,還成為民選後在任最久的行政院長。然而,去年本土疫情重創台灣經濟,行政院端出的紓困方案飽受批評,一度傳出民進黨派系串聯逼宮要他下台,外界認為,年底四大公投將成為蘇揆保衛戰。不過隨著民進黨在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拿下勝利,倒閣危機暫時解除,是否代表蘇貞昌聲勢從谷底回升?從網路好感度來看,似乎也不見得。
    2022/01/15 09:49
  • 藍營苦吞3連敗!韓國瑜頻喊話激勵士氣 好感度暴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020年6月被罷免成功之後,沈潛了一年多時間,最近似乎動作頻頻,去年年底四大公投的投票日之前,韓國瑜在臉書發布影片喊出四個同意,接著出書、宣傳、上節目、辦見面會,引發一連串熱議是否要重回政壇?另外,在中二補選、罷昶案,國民黨再度遭受挫敗之後,韓國瑜12日再發文,呼籲不要失去志氣,對於外界所問「是否要復出」,韓國瑜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從網路聲量和網路好感度來看,已經明顯出現變化。
    2022/01/14 14:43
  • 好感度大怒神!林智堅投「棄選」震撼彈秒回升創新高

    ​​​​​​​大新竹合併議題自拋出以來爭議不斷,先是因為僅修一字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引發在野黨齊聲痛批,後又飽受替新竹市長林智堅鋪政治路的質疑聲浪,遲遲無法擺脫因人設事的負面標籤,風波越演越烈,一度還燒到民進黨政府身上。不過,27日晚間林智堅投下震撼彈,正式宣布不會選2022大新竹市長,使得網路聲量創下近期新高點,好感度也從谷底大幅回升,成功拯救個人連日低迷的網路好感度。
    2021/12/29 15:48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一改高調作風!林昶佐甩環南爭議勤跑行程 好感度回升

    12月3日中選會宣布,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正式成立,將在1月9日投票,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天舉行。回顧今年7月本土疫情大爆發,林昶佐視察環南市場時發生的「放送事故」,使罷免他的呼聲創新高。如今罷免案已成定局,而林昶佐近期更是一改過往高調作風,勤跑基層之餘,近日也頻頻在臉書向大家報告工事,極力洗刷環南市場事件留下的負面印象,透過數據來看,網路好感度成功回升69%,顯示低調做事的策略確實奏效。
    2021/12/07 14:39
  • 「脫罩高歌」影響選市長路? 陳時中網路好感度輸給他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高歌」影片流出之後,引起熱烈討論,外界質疑身為指揮官的陳時中是否違反防疫規則?對此,民進黨表示影片拍攝時間於去年,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另外,同時也把矛頭指向「大陸假訊息」,針對這樣的說法,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1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明,這是「很典型的大陸對台假訊息的攻擊」,並強調近期台灣將舉行公投,國人要謹慎關注對岸是否再用假訊息見縫插針。
    2021/11/17 13:04
  • 簡舒培聲量創一年新高!砲打柯文哲遭出征「好感再下滑」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市長柯文哲時,要求背誦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講的「四個堅持」,遭柯文哲反嗆「我不需要當個小學生讓你教育」,雙方數度交鋒,下了質詢台紛爭繼續延燒,移轉到網路上繼續吵,柯文哲罵說「那是廢話所以不想念」。簡舒培先是主動挑起背誦「四個堅持」戰場,又繼續在臉書上指控柯文哲「惱羞動員網軍攻擊」,網路聲量因此創下近一年來的個人新高,但質詢上以近似「命令」口吻要求市長,事後再說對方玻璃心碎、動員網軍,透過網路好感度來看,柯文哲受此事件影響不大,反倒是簡舒培好感度因此下滑。
    2021/10/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