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網路報到 結果共6筆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出國注意!7/24萬安演習桃機道路交管 兩招避錯過班機

    暑假出國的人本來就多需要提前至機場辦理手續,再加上「萬安46號演習」將於7月24日至27日登場,民眾要特別注意時間!桃園機場公司配合演習,於7月24日13時30至14時將進行警報傳遞與發放、疏散避難及交通管制等演練,演習期間航班正常起降,旅客報到、通關及登機作業皆不受演習影響,不過聯外道路會進行交管,建議民眾可以善用網路報到和市區預辦登機服務。
    2023/07/21 12:39
  • 購票系統一度異常無法買票 長榮航空:下午4時已修復

    新冠疫情以後,越來越多消費者會上網預訂出國機票,不過長榮航空今(9)日下午卻無法購票,記者實際測試發現無論是手機APP或網頁選擇目的地、日期搜尋後,都顯示系統維護公告,指出台北時間今日下午2時至4時因系統維護無法使用訂票服務,對於不便希望旅客見諒,不過登機網路報到系統仍可正常使用,對此,詳細狀況長榮正在了解當中。
    2023/03/09 15:44
  • 北市國中入學免出門 外縣市國小畢業生7/12線上報到

    本土新冠疫情仍持續蔓延,為避免出門群聚染疫,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公布,日前已完成110學年度台北市國中新生入學作業,如今再度提供7月12日上午9時至12時,讓設籍台北市但就讀外縣市國小的應屆畢業生可辦理網路報到。
    2021/07/09 12:04
  • 長榮22日起網路報到更便利 放寬至起飛前70分鐘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22日起旅客利用行動裝置或電腦網路報到將更便利,時間由原先起飛前48小時至1.5小時,放寬為起飛前48小時至前1小時10分鐘(70分鐘)。
    2020/06/20 18:00
  • 登機證別亂扔! 訂位碼+姓名可查「詳細個資」

    接下來元旦3天連假跟農曆年假又是出國旺季,報到完拿到的登機證抵達目的地後你都怎麼處理?有人隨便就扔在機場垃圾桶,國外專家提醒登機證上有很多「個人資料」,有心人士只要有訂位代碼跟名字就能查詢你訂的行程,退役空姐也說要是透過訂位系統更能把詳細個資都查到,特別是不少航空公司官網設計,只要有訂位代碼跟名字就能網路報到,甚至選位、訂餐資料外洩輕則「變更訂位」,嚴重就是個資通通外洩。
    2015/12/23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