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網路品牌 結果共10筆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有夠愛X!經典藍鳥馬斯克改「X」 推特拜拜

    全球最重要的社群媒體平台之一推特,現在正式改名為X,商標也從經典藍鳥改成X,億萬富豪馬斯克正一步步抹去具代表性的網路品牌。不少使用者對藍鳥符號有感情,批馬斯克自私;分析家也說改名、改logo,跟推特本身無關,而是馬斯克要宣告這是他X帝國的品牌之一。不過馬斯克接手推特後,祭出爭議性的限制用戶瀏覽數,以及收取帳號認證費用,都讓推特前景不明;不過未來他的重點將放在,把推特打造成類中國大陸微信的超級APP。
    2023/07/25 19:52
  • 子瑜機場穿搭夯! 平價上衣+名牌包完售

    南韓女團「TWICE」,最近飛去美國進行巡演,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穿搭造型曝光,竟然意外引起一陣瘋搶,包括網路品牌上衣,跟名牌包包,短短三天就銷售一空。
    2019/07/22 16:25
  • 各種體型皆是美! 大尺碼時尚攻佔時裝界

    美不是只有一種標準,現在在美國,體型豐腴的女性也希望有更多服裝品牌會推出適合大尺碼女性的衣服,有自創泳裝品牌就將尺寸擴大到14號以上,還有設計師品牌推出多達42個尺寸的衣服,不管是胖瘦,都能找到合身的衣服。
    2019/07/03 16:49
  • 【商周】萬年東海×電商力

    一家成立32年的老玩具店,經過電商洗禮,竟成為全台網路流量最大、粉絲數最多的玩具通路品牌,10年來創造6倍成長的營收成績。
    2019/01/31 23:33
  • 好像黑武士!  品牌遭控新鞋「雷同」大廠

    運動品牌潮流款一旦推出往往熱賣搶購,不過卻有民眾發現網路自有品牌推出全新鞋款,卻跟知名運動品牌的設計好類似,從鞋型到鞋面頗有雷同之處,面對民眾質疑,遭指控的網路品牌解釋還在詢問設計師概念,不過避免爭議已經暫時將新品下架。
    2016/08/23 19:20
  • 「改裝小組」聚各部門創意 信義百貨策略戰

    為了在信義區百貨一級戰區搶客也讓各百貨的策略團隊傷透腦筋,像是新光三越針對改裝還成立了10人小組,2年來幫A11館徹頭徹尾改造,同時還舉辦文創展吸引目標族群來逛街血拚;而阪急則是改名時代改由台灣團隊來引進網路品牌進駐,微風和ATT則是由營業部負責去搶獨家品牌強化百貨特色!
    2016/03/02 19:33
  • 看好「軟」商機 網路品牌明年掛牌上市

    看好台灣未來文創、網路等軟實力商機之後,明年度即將又有一個電子商務平台要掛牌上市櫃。
    2014/02/27 07:04
  • 巧克力創業!進軍百貨 業績逼千萬

    先前有人力銀行統計,年後有8成上班族計畫跳槽,若能結合興趣和工作,應該是最幸福的事吧,33歲的殷意婷,現在1年業績7、8百萬,賣的是她最喜歡的巧克力,然而她過去跟你我一樣都是拿人薪水的上班族,當過祕書、做過外商行銷,28歲那年毅然決然辭職,花了5年的時間,才從網路品牌進軍百貨設櫃,現在的成績可是當年年薪的10幾倍。
    2013/02/08 19:29
  • 市場老店嚴選雞肉 「ㄉㄨㄞ」如「果凍」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ㄉㄨㄞ ㄉㄨㄞ」的鹽水雞,台北一家40年的雞肉老店,嚴選來自花蓮的放山雞,再搭配獨門的40年老滷汁,凝固的雞汁有如果凍,肉質香Q滑嫩,讓老顧客一吃就上癮,第二代接棒拓展團購市場,要讓市場小攤成為網路品牌。
    2011/05/1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