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網球館 結果共14筆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劉錚曝中華男籃集訓「真的很難看」 釣出謝淑薇這句神回覆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竟也意外讓網球好手謝淑薇留言「什麼!你們竟然還有保險!!!」
    2024/02/16 14:57
  • 籃球族歡呼!運動場所解禁 羽球、網球戴口罩可雙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7月27日警戒降至二級,對於各個行業有鬆綁的規範,雖然重新開放保齡球館和撞球館,但因為游泳池沒法戴口罩因此繼續停業,此外只要有戴口罩,民眾也可以到籃球場打球,羽球、網球更是可以雙打
    2021/07/23 14:39
  • 「費爸來我家打球」 義國2網球少女喜圓夢

    義大利在今年四月時疫情正嚴重,兩名網球少女去不了球館,乾脆在屋頂隔空對打,影片也在網路暴紅,有一家義大利麵品牌邀來「費德勒」,驚喜現身屋頂,兩名少女當場開心尖叫,一圓和偶像打球的美夢,還共度愉快的午餐時光。
    2020/08/02 17:29
  • 快訊/張凱貞、莊佳容逆轉 WTA台灣賽女雙4強

    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莊佳容的組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的WTA台灣公開賽先丟首盤,但之後連取2盤逆轉,以2比1擊敗烏克蘭的克奇諾姊妹,闖進雙打4強。
    2018/02/03 09:24
  • 避成蚊子館 和平籃球館、網球中心拚經營

    8月的世大運成功舉辦成了柯文哲執政第3週年的最大亮點,但世大運後留下究竟是什麼?尤其和平籃球館跟台北網球中心都是為了世大運新蓋的場館,世大運結束後4個月為避免變成蚊子館,2座場館也做了些改變。
    2017/12/25 18:37
  • 網球場志工訂便當22人腹瀉! 麵館5項缺失

    世大運網球館志工,和松山區1間麵店訂購了32個便當,當天吃完便當後,有22人出現腹瀉狀況。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麵店有5項缺失,也把食材拿去送驗,最快9月5日檢體報告就會出爐。而世大運發言人表示,選手吃的便當都是從選手村供應的,志工吃的便當是自己訂購外賣,雙方的便當並不會混在一起。
    2017/08/28 12:51
  • 不敵大雨侵襲! 斥資上億世大運場館頻漏水

    台北世大運倒數計時,北市府斥資上億打造各比賽場館,近期因大雨影響,出現漏水現象,號稱NBA等級,和平國小籃球館,場內出現積水,就連世大運網球館,水漬清晰可見,市府員工還用沙包應對,只是比賽選手就說道,到時正式比賽還這樣,心情勢必會影響。
    2017/06/18 11:43
  • 世大運場館進度佳 4月底可望全完工

    去年6月,台北世大運的各場館工程,還有50多處沒有發包,引起輿論質疑,台北市政府沒有能力辦好大賽,不過現在3月底,世大運各場館的施工進度有了明顯進展,世大運執委會表示,新建的和平國小籃球館完成度已經逼近100%,另一個新建場館網球館完工度也達到86%,預估6月份就會開始舉辦國際測試賽,我國的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行委員陳太正就說,既然進度這麼快,應該讓國手們早點開始適應場館,讓主場優勢能夠盡量擴大。
    2017/03/27 22:47
  • 世大運逾50場館未發包 北市府:進度未落後

    台北世大運明年8月就要開幕,但是還有50多處場館還沒有發包,引起輿論質疑,台北市政府沒有能力辦好大賽,對此北市府公布目前正在興建的網球館,強調進度已經超前3%以上,可以如期完工,北市府也強調,其他場館集中在7月發包,工期頂多8個月,到明年開幕至少還有1百多天緩衝期,已經比上一屆南韓光州,更游刃有餘。
    2016/06/23 19:49
  • FOCUS/里約奧運到數百天 水汙嚴重死魚垃圾漂

    里約奧運正式進入倒數一百天,雅典正式將聖火移交給巴西奧委會,紐約倫敦也都有倒數百日的慶祝活動,但只剩3個多月里約奧運依舊問題重重特別是水質問題,還是漂浮許多垃圾和死魚,現在確定已經無法達到當初申辦時的保證降低80%的汙水,另外網球館、自行車館也都沒有預計完工,最關鍵連結場館的地鐵本來5月應該通車現在改到7月,只留一個月的測試期引起外界對安全的疑慮。
    2016/04/28 20:42
  • 有預算沒計畫? 世大運場館94億挨批

    北市拿下世大運承辦權後,打算興建泳池、籃球場、網球館,以及排球場4個場館,編列94億預算,是否可用「臨時建物」節省經費,議員批評市府態度反覆,還質疑運動場館環評標準較低,是否打算在賽事結束後移作營利使用,市長郝龍斌強調預算不是編列就非花不可,最終蓋不蓋新場館,要聽專家意見,同時掛保證,絕不做商業用途。
    2012/06/24 18:01
  • 口號建運動場 圈地養蚊私人停車

    除了網球中心目前只聞樓梯響外,在台北市大安區打算興建的國際標準籃球館, 實地檢驗同樣沒有動工跡象,而且預定地還租給清潔隊當成垃圾處理的中繼站, 現場雜亂不堪,野狗出沒,而清潔隊甚至還當起二房東,出借場地給隔壁的健康中心員工停放私人轎車;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原本要規劃的大安區國際自行車館, 最後評估不可行,整個計畫胎死腹中。
    2010/12/30 19:27
  • 全球最貴豪宅 坐落倫敦要價44億元

    您知道嗎,全世界最昂貴的豪宅,就坐落在英國倫敦,這座夢幻豪宅一共擁有13間套房,外加游泳池、網球場、保齡球館,樣樣俱全,豪宅即將在明年春天拍賣,光是起價就要台幣44億。
    2004/12/19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