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網狀 結果共163筆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上合歡山不想付停車費 男被開單「下跪求警」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從4日開始啟用收費,不過卻有駕駛疑似想省停車費,違規停在網狀線上,結果被人檢舉,員警到場開單,駕駛竟然當場下跪求情。
    2024/04/07 20:21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NBA/西門又傷退!「左腿痠痛」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

    籃網在今(25)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20的攻勢,終場就以110:86收下本季第40勝,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僅打15分22秒,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
    2024/02/25 13:31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機車家長」鑽車縫撞車!踏墊孩童變肉盾

    鑽車縫,小心最容易發生意外,台南有機車騎士載著小朋友,還從網狀線鑽車縫,一頭撞上直行車,踏墊上的小朋友,瞬間變肉盾,驚嚇疼痛,嚎啕大哭。
    2023/12/21 20:06
  • 影音/「市區猴」網狀線囂張違停 不爽遭叭叫囂:系勒逼啥?

     
    2023/12/14 11:52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心「碎」聲音!國道遭石子噴 特斯拉玻璃全碎

    有特斯拉車主,開車在國道上經過一輛砂石車,被一顆小石子飛噴,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有車主說,擋風玻璃半年內在國道上破了兩次。達人表示,特斯拉的玻璃面積相對比較大,駕駛除了要保持好車距避免類似狀況外,也建議貼隔熱紙,玻璃碎掉時不會整個散掉。
    2023/11/14 20:23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空氣槍亂射!新北五股社區3住戶陽台窗戶全裂 住戶嚇壞

    新北市五股一處大型社區,最近竟發生空氣槍槍擊事件!日前有住戶發現,自家陽台窗戶突然裂成蜘蛛網狀,上頭有明顯彈著點,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該社區有多達三戶都受害。初步了解,此彈孔應為空氣槍所擊發之鋼珠彈所造成,至於嫌犯是誰,仍在調查中。
    2023/10/14 10:37
  • 開空氣槍討債!花蓮通緝男射破玻璃門 高調開紅色BMW遭逮

    花蓮一名呂姓男子日前為了幫朋友討債,竟然持空氣槍開槍擊破李姓屋主的玻璃門,4面玻璃都嚴重碎裂成蜘蛛網狀,其中甚至有1面直接破了一個大洞,而當時在屋內的李姓屋主左胸紅腫挫傷。警方鎖定嫌犯並於3天後在市區逮捕高調駕駛紅色BMW轎車的呂性男子,一查身分發現他還涉及毒品遭到通緝。
    2023/10/12 15:14
  • 白茫一片如下雪!加州多地驚現神秘漂浮物 專家揭真實身份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還有2月才到來,不過美國加州(California)部分地區天空近日竟飄下許多神秘白色網狀物,遠看白茫茫一片宛如下雪般,令居民害怕又好奇;專家解釋,這現象稱為「蜘蛛雨」(Ballooning),其實是蜘蛛大規模遷徙,而白色網狀物就是蜘蛛絲,作用如同降落傘,將小蜘蛛包覆其中,讓他們隨風飛向他處繁殖。
    2023/10/11 15:48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擋啥!保全馬路攔來車引怒 男下車飆罵逾15秒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擔心車道駛出的車輛,跟幹道車輛會發生擦撞,一名保全站在道路上指揮交通,沒想到行為惹怒來車,氣得駕駛不顧停在黃色網狀線上,下車開罵。而依據法規,保全人員不能站在馬路上阻擋車輛,違規最高可處2400元罰鍰,停下來罵人的駕駛也違規,勸導不聽可處300到600元罰鍰。
    2023/09/23 17:25
  • 疑這個原因!台中男衝妻娘家砸車 還錄動手過程嗆:不要逼我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25歲石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妻子與友人相約唱歌,憤而拿著鋁棒,到老婆娘家砸車,造成駕駛座車門玻璃被砸破一個洞,碎成蜘蛛網狀,自己還拍下全程,嗆「我說過不要逼我」。對此,警方獲報後協助申請保護令,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8 12:53
  • 粗心!女駕駛忘打回D檔 起步向後暴衝狠撞2騎士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平交道前,3名騎士正在等紅燈,綠燈亮,停在前方的轎車,突然向後暴衝,造成兩人受傷,警方初步了解,49歲的廖姓女駕駛,停紅燈時壓到網狀線,打倒檔向後退,綠燈時忘記打回D檔,因此一踩油門,就向後暴衝,兩名機車騎士遭殃,受傷送醫。
    2023/08/16 13:40
  •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被擋在外面無法停車的車主氣到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3 16:58
  • 嘸聲又斷電!送修判定「人為」男怒摔爛手機

    一名男子進入通訊行,大喊「所以我不修了」,過沒多久,他舉起手機,用力摔向地面,並多次猛踩,手機當場損毀,螢幕碎裂成蜘蛛網狀。
    2023/07/15 13:58
  • 連假太無聊?男駕車試槍 板橋社區大門玻璃碎成蜘蛛網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處社區大樓的鐵門玻璃,疑似因為被射擊碎成蜘蛛網狀,住戶發現後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相關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並通知王姓男駕駛到案說明,王男坦稱朝地板射擊瓦斯槍,沒有攻擊意圖,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5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