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網拍女神 結果共9筆

  • 提分手被軟禁!內衣女神「重摔腦震盪」4警急上門救人

    網紅始祖拐拐(許采晴)曾獲網友票選為「10大網拍女神」冠軍,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不僅如此,擁有亮麗外型、姣好身材的她還被稱為「內衣女神」。拐拐近來分享過去遇到恐怖情人的故事,準備談分手的時候竟遭前男友軟禁在家中,最後是4個警察上門找人,她才順利脫離險境。
    2021/11/06 17:27
  • 女僕誘惑!深溝女神包不住「巨球狂晃6秒」15萬人震暈

    曾是無名小站「年度十大正妹」的網拍女模張香香,憑著精緻五官和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乳溝女神」,在IG上擁有65萬名粉絲追蹤。經常大方放送辣照的張香香,近日在IG釋出大尺度影片,只見她換上改良版火辣女僕裝,短短6秒的影片就讓15萬人暴動。
    2021/11/02 09:04
  • 微肉更性感!元老級網拍女神授自製「急救湯」瘦身消水腫

    33歲的「元老級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如今已是兩個寶貝的媽咪,時不時就會在社群上秀出一身好廚藝,但身材與臉蛋卻依舊維持的相當好。事實上,陳泱瑾曾自曝結婚8年以來一度爆肥12公斤,不過,從先前曬出的火辣泳裝照,與日前的逆天美腿照,明顯看得出陳泱瑾真的瘦了許多,更有粉絲留言直呼:第一眼以為是孫芸芸!
    2021/08/30 13:29
  • 體重飆新高!網拍女神「暴肥12KG」崩潰:不想面對

    昔有「網拍女神」封號的網紅Grace(陳泱瑾),自8年前嫁作人婦、生下一雙子女後,便漸漸淡出模特兒圈,但因經常分享穿搭及廚藝,臉書仍吸引百萬人追蹤。近年來屢傳身材走鐘的她,近日大方公開體重,竟比模特兒時期多了12公斤,讓她崩潰直呼「不想面對」。
    2021/01/08 22:44
  • 驚呆!網拍女神「腰間肉溢出露凸肚」無碼泳照超狂

    「網拍女神」Grace(本名陳泱瑾、綽號葛瑞瑞)曾為一線網拍模特兒,8年前嫁作人婦後陸續生下1女1子,儘管重心轉向家庭,仍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臉書吸引百萬人追蹤。昨(8)日Grace突曬出三點式比基尼自拍照,只見她腰間溢出贅肉、肚子也微凸,和過去號稱穿著S號的身材有些差異,但她霸氣大喊「有腰間肉又如何」?
    2020/07/09 09:51
  • 內衣女神拐拐接天價代言 揭網模不為人知的辛酸

    網拍女神拐拐(許萌希)以火辣冶豔的形象走紅,曾被網友票選「10大網拍女神」之一的她,近期以7位數字的價格接下泳衣品牌的代言,遠赴峇里島拍攝,看似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活,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2018/08/01 10:35
  • 網拍女神身材走鐘!罕見曬粗腿、鬆肚皮照 女粉讚勇敢

    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03萬粉絲大軍的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早前因為被爆每篇業配文收費高達8萬元,被網友諷刺是「8萬G」。結婚4年的她,去年初生下第二胎兒子Theo,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只是身為網紅的她一向都PO美照,近日卻罕見曬出產後鬆垮垮的肚皮和粗腿照,讓女粉絲大讚好勇敢。
    2018/05/17 11:37
  • 網拍女模控酸民網路霸凌 曾想「用生命證明人格」

    網拍女模林鴒外型甜美,曾拍攝過不少廣告、MV,還曾參加過綜藝節目校園美女「夢幻系花」特輯,也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但她今日卻在臉書發文,自爆長期遭到網路霸凌,一度有輕生念頭。
    2017/08/14 13:08
  • 要融化惹!陳泱瑾曬兒萌照 未滿月就會眨眼放電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1月辛苦產下二寶「Theo」,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1日早上曬出一張兒子躺在爸爸胸膛的照片,只見快滿月的「Theo」對著鏡頭,一隻眼睛眨起來放電,嘴巴還帶著靦腆的微笑,一票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笑說:「這麼小就會勾人了!」
    2017/02/02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