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網嚇瘋 結果共27筆

  • 網紅挑戰極簡穿搭 「一雙白襪穿7天」網嚇瘋:好有味道

    知名網紅「NanaQ」以生活極簡原則走紅,聲稱不用任何化妝品、衛生紙甚至洗澡只用清水,環保路線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不過她日前發布一部影片,挑戰「一雙白襪穿七天」,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吸引許多人朝聖,也有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好有味道」。
    2024/01/05 12:23
  • 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12歲的童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拿下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昨(5)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層次豐富細膩的演技終於現身,觀眾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拿影后了」、「眼神的變換」、「她淋漓盡致地演出了小曉心裡的無奈」。
    2023/12/06 17:40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陳妍希老公暴瘦脫相 兩頰「凹陷見骨」網嚇瘋:可以演猴哥了

    女星陳妍希近年在大陸演藝圈拓展有成,還在2014年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中,與男主角陳曉相識相戀,兩人隨後於2016年結婚,育有7歲兒子「小星星」。陳曉近年戲約不斷,光是今(2023)年就出演4部影劇,產量極高;然而,或許是過於忙碌,最近他出席活動面容枯槁、氣色頗差,健康狀況令粉絲們擔憂。
    2023/11/27 14:20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潛在三寶?父親腳不好想買「循環檔機車」 網嚇瘋:不要害人

    目前台灣市面上常見的機車都以速克達為大宗,需要打檔的機車比較少見,因為檔車的操作更加複雜,讓許多人不願意購買。而檔車又分為國際檔與循環檔種,因此就有網友詢問:「父親從年輕時就騎循環檔的野狼,但是現在新車都是國際檔車車款,想問現在還有循環檔的機車嗎?因為國際檔父親騎不習慣,加上年紀大了腳尖不好控制,所以還是以循環檔為主。」
    2023/03/15 14:02
  • 色誘人夫床上拉贊助!曾格爾「無P照曝」網嚇瘋:40歲大嬸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後元配公開痛斥曾格爾對丈夫「情色誘惑」只為達到募款目標,一名自稱認識元配身邊親友的密友也發文起底富商根本只是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她甚至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狠酸對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
    2022/10/07 09:11
  • 8歲就當瓊瑤女郎 「小婉君」金銘42歲素顏近照網嚇瘋

    因演出瓊瑤電視劇《婉君》中飾演小婉君一炮而紅的童星金銘,當時年僅8歲的她,一雙靈動又無辜的雙眼累積了不少粉絲,但隨著長大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如今42歲的金銘,近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更新素顏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已失去當初的童真可愛。
    2022/10/02 16:43
  • 影音/太霸氣!全鱷大餐迎中秋 嘉義辦桌「烤魚照」網嚇瘋

      
    2022/09/11 09:46
  • 解鎖新吃法!吐司「夾它」味道超奇特 網嚇瘋:好難想像

    吐司料理方式多元,是許多人填飽肚子的首選。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就意外用「冰吐司」及「皮蛋」的神奇組合解鎖新吃法,並驚訝表示「意外發現好好吃,一點都不違和」,文章一出掀起老饕們討論。
    2022/08/12 05:15
  • 486巧遇「往生阿伯」驚悚對話曝 網嚇瘋:不敢搭電梯

    正值農曆鬼月,好兄弟放假期間,不少人會遇到靈異事件。台北霞海城隍廟的第七代子孫、知名團購網紅「486先生」,昨(10)日自曝巧遇一名已往生阿伯的恐怖經歷,靈異故事曝光,讓網友全嚇傻。
    2022/08/11 08:44
  •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館方證實保存2千年 網嚇瘋:以為仿品

    近日殭屍話題滿滿,前有台南美術館「地獄展」造成轟動,後有九份昇平戲院的6具殭屍令人毛骨悚然,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內展出的木乃伊竟然是貨真價實的屍體,館方也透露「這20年他一直都在!」讓網友驚訝表示「天啊~去看了他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真的!」 
    2022/07/15 15:07
  • 先不要!節儉嬤「斬9人頭」做掃把 6千網嚇瘋差點閃尿

    這半夜看到會做惡夢!一名女網友分享,清明連假回老家探望阿嬤,結果意外發現阿嬤的「獵奇掃把」,因為掃把頭竟被阿嬤「拿人頭」替換,恐怖景象讓她忍不住大喊「差點被阿嫲家的掃把嚇死!」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抖爆直呼「好血腥」。
    2022/04/06 21:47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大S再婚具俊曄!13年前韓主持人早預言 網嚇瘋:真的成真了

    13年前韓國綜藝節目上,主持人口誤,將韓劇《流星花園》男主角「具俊表」講成「具俊曄」,沒想到當年的一字之差真的點成鴛鴦譜,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兩人結婚消息曝光,網路論壇立刻炸鍋,有網友就分析出,具俊曄大贏前夫汪小菲的3項優點。
    2022/03/09 19:44
  • 獵豹爬牆闖印度民宅!把狗當餌叼走 網嚇瘋:這是自然界嗎

    這個月初印度中央邦某處民宅內發生駭人聽聞的慘事,一隻獵豹被監視器拍到爬牆闖入民宅,在跳進院子後,彷彿已經鎖定目標似的,牠用極快的速度攻擊被飼養在院子裡的狗,接著像叼飼料一樣將狗叼在嘴裡,然後拖著狗狗身軀又跳上圍牆逃逸無蹤,這幕衝擊畫面把每個人都給嚇壞了。
    2021/12/31 17:02
  • 印度「巨蟒」太驚人!開怪手才抓得住 蛇身狂扭網嚇瘋

    近日印度網上瘋傳一段捕抓「巨蟒」的影片!彷彿大蟒蛇系列電影在生活中真實上演,一條巨蟒就這麼出現在叢林中,由於蟒蛇體型太大,還必須出動怪手吊起,只見蟒蛇在空中晃啊晃的,目測至少數公尺,讓人光是看著就頭皮發麻。
    2021/10/22 15:55
  • 楊晨熙爆肥現「3層肉」!胖到肚臍不見 驚人對比網嚇瘋

    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姊姊」出道,辭去幼幼台工作後轉戰綜藝和戲劇圈,身材火辣的她時常會曬出比基尼照。而她日前在IG上貼出了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過去失控的體型讓不少網友直呼:「嚇呆了」。
    2021/09/25 20:40
  • 周玉蔻貼「一排猴子」神秘暗示 網嚇瘋猜這數字:慘了

    國內疫情平穩,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在臉書發文暗示「+0」,隨後指揮中心都宣布本土零確診的好消息,被外界質疑屢次違規,即使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8)日已會再掌握,沒想到周玉蔻今(29)日又在臉書PO「12隻猴子」的圖案,再度引發外界聯想是否今日將新增12例本土病例。
    2021/08/29 12:06
  • 夜歸暗巷赫見「陰森人臉」 全網嚇瘋:心跳漏一拍

    許多人鬼片看多了,常深怕那些魍魎會突然出現在生活中!有民眾深夜走在巷弄,沒想到遠遠的竟看到一棵樹上浮現「陰森人臉」,讓她當場驚恐到說不出話;而目睹這一幕的眾人,也嚇到腿軟大喊:「鬼門不是關了嗎!」
    2020/10/18 19:45
  • 悚!4.5公尺不明生物遺體現海灘 怪異模樣網嚇瘋

    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利物浦市的一處海灘日前出現一頭不明生物屍體,嚴重腐爛,滿身蒼蠅,嚇壞當地民眾,照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08/03 16:18
  • 痛!赤腳誤踩鐵塔模型「整根插腳掌」 網嚇瘋:秒到巴黎

    每到國外旅遊時,許多人都有買著名景點迷你模型或吊飾回家收藏的習慣,一名民眾日前在家赤腳走路,卻不慎踩到「艾菲爾鐵塔模型」,鐵塔插進腳掌中,畫面相當驚悚。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好痛!」
    2020/08/03 10:16
  • 畢典驚見「照片排排站」詭景 網嚇瘋:以為告別式

    新冠肺炎(COVID-19)仍持續於全球蔓延,為了防堵疫情,不少學校取消學生最期待的畢業典禮。近日有身在加拿大的網友分享高中「替代性畢典」,校方以畢業照取代真人,在草坪上排排站,令許多文化背景不同的台灣人一看嚇傻,以為有恐怖攻擊,甚至直呼「我以為是告別式…」
    2020/06/27 12:47
  • 棺材進墓穴死者「對透明窗揮手」 網嚇瘋:活埋嗎?

    有些人會選擇透明棺木替親友準備後事,希望能夠看到他最後安詳的面貌,不過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家屬準備替死者下葬時,鏡頭拍到棺木上的玻璃窗,突然出現一隻「手」從棺材內向外揮舞。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各種陰謀論揣測,不過科學家表示,這也可能是人死後的「屍僵」現象造成的。
    2020/05/13 15:00
  • 巧手媽完成男童「吃蟑螂」心願 網嚇瘋:母湯啦!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透露她平時都會做些小點心給孩子吃,日前兒子主動向她許願,表示想要吃吃看「蟑螂」,她便買了材料回家。豈料,當她真的做出來後,兒子卻面露驚恐倒退三步,讓她好無奈:「這明明是你許願的餅乾!」
    2019/11/2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