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維尼媽 結果共5筆

  • 廣告版「甄嬛傳」? 紙巾廣告出新哏搞創意

    最近有個紙巾品牌的廣告在網路上熱播,把商品結合《後宮甄嬛傳》的劇情,點閱率在2個禮拜內達到近200萬!不少人覺得演員面孔很熟悉,因為其中一位就是部落客「維尼媽」。
    2018/01/24 18:07
  • 老闆不好當/從幕後到幕前! 媽媽部落客跨足演藝圈

    寫開箱文寫到要組織成團還跨足演藝圈,帶頭的還是4個孩子的媽!7年前只是單純家庭主婦的這名部落客維尼媽,為了賺外快動筆寫開箱文竟寫出名氣,現在她是不少廠商邀約的對象,稿費也從初期千元增加了10倍!
    2015/12/16 17:22
  • 「沒包紅包手術慢」 維尼媽辱醫判賠50萬

    知名親子部落客維尼媽,4年前帶兒子到新北市新店慈濟醫院看病,她不滿院方安排手術時間等很久,回家在網路PO文說「沒有包紅包,才等不到手術房」,引起網友廣大討論,當時被影射的慈濟醫院廖姓醫師,認為名譽受損提告,最高法院審理後,認定維尼媽沒有查證,亂發文,必須賠償廖醫師50萬,並且登報道歉。
    2014/08/22 12:50
  • 影射醫師收紅包 部落客判賠50萬

    擁有40多萬瀏覽人次的部落客「維尼媽」張曉蟬與丈夫林雍晴,去年因為兒子右手無名指受傷,前往新店慈濟醫院就醫,因為不滿醫師診治態度,在網路上貼文說,「沒有包紅包,才受到這樣的對待」,被影射的廖姓醫師憤而提告;官司打了1年多,刑事案件雖然無罪定讞,但民事部分,法院認定已經損害醫師名譽,判賠50萬,還得在部落格向醫生道歉。
    2011/11/11 08:01
  • 兒斷指批醫生 部落客PO文挨告

    擁有40多萬瀏覽人次的部落客「維尼媽」張曉蟬與丈夫林雍晴,去年因為兒子右手無名指受傷,前往新店慈濟醫院就醫,因為不滿醫師診治態度,在網路上貼文說,「沒有包紅包,才受到這樣的對待」,被影射的廖姓醫師憤而提告;官司打了1年多,刑事案件雖然無罪定讞,但民事還在打,飽受官司之苦的兩夫妻,今天抱著孩子出庭,相當無奈。
    2011/10/2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