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維多利亞秘密 結果共26筆

  • 疫情衝擊! 英潮牌「極度乾燥」退出中國大陸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經濟衝擊,尤其門市零售業受創慘重,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將在7月起關閉旗下在大陸的門市,全面退出中國市場。性感的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秘密」,則是無預警關閉了香港旗艦店。
    2020/06/25 20:20
  • 維密超模「舞」出好身材 芭蕾健身雕塑優雅

    美國紐約芭蕾舞者海倫瑪莉,創辦「美麗芭蕾」健身,結合芭蕾與健身訓練,為明星優雅雕塑好身材!包括多名維多利亞秘密超模,還有奧斯卡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都是「美麗芭蕾」的忠實顧客。
    2018/10/29 15:15
  • 富比士最賺錢模特兒 吉賽兒邦臣變亞軍

    美國富比士公布「年度全球最賺錢模特兒排行榜」,其中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從2002年進榜開始,15年來首次滑落至第二位,被後起新秀坎達爾珍娜篡位,不過當超模不容易,還得經過訓練維持體態。
    2017/11/23 12:42
  • 維密大秀上海見 天使超模謝欣、陳瑜入列

    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年度大秀,今年10月選在大陸上海登場,走秀名單出爐,包括人氣超模吉吉哈蒂德以及妹妹貝拉,還有2位華裔模特兒,陳瑜和謝欣都有機會露面。
    2017/09/12 11:21
  • 「國際蔡」出發米蘭! 蔡依林機場變身「大食怪」

    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在音樂上表現亮眼,也時常跨足不同領域挑戰自我,更靠著獨特的音樂風格及時尚造型風靡國外,因此粉絲們都封她為「國際蔡」;她今天(22日)凌晨上傳一張準備要前往米蘭時裝秀的照片,對著鏡頭憋嘴搞怪的她還po出2碗牛肉麵並說「吃飽才有元氣開工!」,讓不少歌迷驚訝表示「原來姐的食量這麼大」。
    2017/02/22 15:04
  •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登場 近億珠寶內衣吸睛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時尚大秀,在法國巴黎登場,蔡依林也獲邀參加,成為亞洲女星第一人。這場秀最吸睛的,就是今年的夢幻內衣,鑲有9千顆鑽石,價值將近1億台幣的綠寶石鑽石內衣。
    2016/12/01 17:06
  • 維多利亞秘密年度大秀 火星人、卡卡任嘉賓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近日將在巴黎登場,概念宣傳短片也已經曝光,今年預計有47名超模現身,表演嘉賓更請來火星人布魯諾和女神卡卡等重量級歌手。
    2016/11/04 13:10
  • 穿了就破!仿維多利亞秘密 一拉線頭外露

    女性貼身衣褲知名品牌維多利亞秘密,一件內褲5、6百元到1千多元,台中逢甲夜市有店家賣仿冒品,從淘寳網以65元台幣購入後,在逢甲賣3百元,警方在店內搜出6百多件內褲,包裝精緻乍看下像真的,但穿幾次就會破,女警示範,稍微拉扯內褲的縫線就跑出來了。
    2015/12/09 12:48
  •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 6000萬寶石內衣登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在倫敦展開盛大內衣秀,名模們身穿華麗又性感的內衣登場,其中有兩套壓軸的夢幻內衣,分別用紅寶石、藍寶石和鑽石點綴,一套就要價2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6000多萬元,一亮相就掀起最高潮
    2014/12/03 17:27
  •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 身價破億名模吸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今年首度移師到倫敦舉辦,動用多達46位模特兒,包括全球一線名模,好幾位年收入都超過上億台幣,身價驚人
    2014/12/02 12:35
  • 世足賽/巴西超模加油團 場邊火辣「嬌」點

    一場巴西世足,不只場內球賽緊張刺激,場邊的美女更是讓人目不暇給,維多利亞秘密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就跟超模朋友組成加油團,親自到場當啦啦隊,人在美國的吉賽兒,也穿上球衣PO照片,全力幫祖國巴西代表隊加油。
    2014/06/26 12:29
  • 維多利亞秘密名模 情人節內衣秀性感

    農曆春節一過,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了,知名內衣品牌也推出情人節設計款,並且找來專屬的超級名模入鏡,拍攝一系列唯美廣告,放上網路專頁,引起不少注意。
    2011/02/05 13:34
  • 維多利亞秘密走秀 熱力四射有看頭

    維多利亞的秘密又有大作,這回照例在內衣上搭配寶石,甚至鑲鑽,除了性感,真的是貴氣十足,一套內衣要價2百萬美金;而國際時尚圈另一個話題焦點,就是英國名模凱特摩斯,最近居然公開談論自己的座右銘,「沒有什麼滋味,比瘦的感覺來得更好」,等於是在鼓吹厭食,連同業都看不下去。
    2009/11/20 17:37
  • 名模比基尼 維多利亞秘密拍目錄

    現在還在冬天,不過美國知名內衣品牌,已經開始拍攝最新的春夏泳裝目錄,這次他們特別將外景拉到陽光明媚的加勒比海小島拍攝;而以該品牌崛起的超級名模吉賽兒,則是回到家鄉巴西走秀,為時尚周揭開序幕。
    2008/01/10 13:29
  •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 辣妹助陣演唱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一年一度的內衣大展,總是讓人眼睛一亮,今年主辦單位邀請了英國辣妹合唱團,上台表演,還有嘻哈高手,創下邊饒舌邊走秀的新花招。
    2007/11/17 11:33
  • 名模獅子大開口! 痛失內衣代言

    巴西名模吉賽兒,一直都是知名女性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首席模特兒,不過,現在卻傳出,吉賽兒獅子大開口,要求1年1億6500萬的續約金,這種漫天喊價的行徑,惹火了內衣廠商,決定解除吉賽兒的代言身分。
    2007/05/03 16:46
  • 知名內衣品牌推彩妝 名模站台

    美國知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最近推出全方位彩妝系列,旗下身材火辣的名模,都是最佳代言人。帶您去看看。
    2006/08/02 13:27
  • 名模訂做專屬羽翼 籌募慈善基金

    美國名牌內衣維多利亞秘密的超級名模吉賽兒,戴上自己專屬的天使羽翼,出現在紐約旗艦店,不過這次名模不是要促銷自家品牌的內衣,而是要為需要救助的兒童,籌募慈善基金。
    2006/05/11 13:53
  • 內衣情人教戰 男士送禮首選內衣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各位男士想到要送什麼東西給另一半了嗎?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幾位超級名模,現身紐約旗艦店,大方透露情人節計畫,也教男士們如何贏得美人心。
    2006/02/10 12:35
  • 維多利亞新夏泳裝 名模大展身材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推出了2006年的泳裝特刊,今年是選在中南美洲的美麗海灘拍攝,請來吉賽兒、亞麗珊卓在內的五位名模,在戶外展現撩人身材,相當火辣。
    2006/01/12 12:52
  • 4億胸罩 101克拉巨鑽大開眼界

    想知道把一棟豪宅穿在身上,是什麼滋味?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打造了一件價值四億台幣的胸罩,上面鑲滿紅寶石, 還有一顆重達101克拉的鑽石!不過頂級胸罩當然不是人人能穿,特別找來了超級名模吉賽兒作代言。
    2005/10/15 09:54
  • 維多利亞秘密泳裝特刊 五大名模爭艷

    知名內衣廠商維多利亞秘密即將推出十週年紀念的泳裝特刊,召集了吉賽兒和亞歷珊卓等五位當家名模,遠赴巴哈馬群島來拍攝,五位名模為了爭取成為泳裝特刊封面人物,使出渾身解數,把最性感美麗的一面都表現出來。
    2005/01/14 00:02
  • 名模泰國遇大海嘯 男友生死未卜

    世界知名的內衣名模,維多利亞秘密首席模特兒「佩特拉」,在南亞大海嘯親身經歷了恐怖的一刻,當時她和英國籍男友在泰國普吉島海灘度假,眼睜睜看著男友被大浪捲走,自己則是死命抱著樹幹,長達8個小時,終於活了下來,現在「佩特拉」透過網站,希望各界協尋她的男友「賽門」。
    2004/12/30 10:08
  • 名模抱樹幹倖存 目睹男友被浪吞噬

    南亞大海嘯讓不少前往當地度假的名人,親身經歷恐怖的一刻,知名的維多利亞秘密名模「佩特拉」當時和男友在泰國普吉島海灘度假,眼睜睜看著男友,被大浪捲走,自己則是死命抱著樹幹長達8個小時,終於活了下來。
    2004/12/29 10:37
  • 5大名模同登台 打響知名內衣品牌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最近發動新一波宣傳攻勢,集合旗下最頂尖的五位超級名模,巡迴美國來和迷哥迷姐們會面,包括吉賽兒在內的名模,化身成為霹靂嬌娃,五位美女同時亮相,還是頭一遭,讓現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
    2004/11/09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