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維修工 結果共216筆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1天前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500航班受影響!桃機南跑道歲修引公憤 交通部長道歉了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的維修工作,原定於3月3日起進行54小時,卻導致航班嚴重延誤引發民怨,桃園機場最後不得已趕工提早19小時開放南跑道,估計2天有500班航班受影響。今(6日)交通部長王國材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公開向國人道歉。
    2024/03/06 10:16
  • 日本橫濱JR車站嚴重事故 維修工人從屋頂摔落重傷死亡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JR中山車站24日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正在維修車站屋頂的56歲男性工人意外從屋頂上摔落,受到重傷、陷入昏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於日本時間今(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盡事故原因。
    2024/02/25 11:14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汐止總站意外!公車車輪氣壓避震器突爆裂 維修工、司機遭炸傷

    新北市驚傳爆炸意外!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鄉長路一段的公車總站內有民眾遭炸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維修人員在修車時,疑似公車氣壓避震器爆裂,造成維修工與1名司機全身有多處傷勢,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
    2024/01/02 14:25
  • 快訊/碰!高雄屋主修冷氣突聽巨大聲響 維修工已墜樓慘死 

    高雄仁武新瑞街今(17)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安意外,51歲吳姓維修工在3樓室外維修冷氣,不料墜落到1樓,屋主聽聞巨大聲響後,趕緊前往1樓查看,發現吳男已從3樓跌落至1樓,已無意識。119救護人員到場實施CPR急救,經送醫搶救無效。現場無打鬥痕跡,全案通報勞檢處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12/17 17:40
  • 變裝賊!按鈴進門潛頂樓 2個月連偷13間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他的犯案手法,是鎖定老公寓按門鈴說自己是維修工,假裝要修電纜,竟然是上頂樓找目標行竊,而他落網時身上的衣服,跟犯案的穿著完全不同,原來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短短兩個月在三重蘆洲等地,至少犯下13起竊案。
    2023/12/09 19:15
  • 誰在屋頂?陌生人爬牆 居民報警抓蜘蛛盜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陌生男子出現在公寓外牆、踩著遮雨棚走來走去,到場盤查時,他自稱是一名維修工人,但員警一看就知道,他是早已被鎖定的對象,多次攀爬公寓外牆,趁著沒人注意,開窗闖進住家搜刮,這回打算再用同樣手法犯案,當場被抓。
    2023/12/09 18:56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維修工人,收到檢修通報隔天抵達商場,卻在「已經確認斷電」的情況下,被突然啟動的手扶梯當場捲入,整個人被猛力夾在機械中,待警消人員將其移出後,發現已不幸身亡。
    2023/11/10 10:40
  • 忘拉起手煞車!台南工程車翻覆 維修工壓車底慘死

    台南市龍崎區下午3時許驚傳工程車翻覆意外,據了解,當時謝姓工人正在維修路燈,未料工程車發生翻覆,謝男當場被壓在車底,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新化、歸仁、關廟消防分隊及龍崎救護站等消防救護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謝男救出時已明顯死亡。
    2023/10/21 17:28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分屍煮湯!基隆「人肉羊肉爐」 兇殘真相藏7年

    31年前,基隆一家羊肉爐店發生恐怖分屍案,老闆把一名冷氣維修工人的肉一塊塊剁下來,放到鍋裡頭,烹煮成羊肉爐,讓客人吃下肚。兇殘的手段讓承辦的刑警都毛骨悚然,而這一切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衝突……。
    2023/08/28 16:48
  • 機車維修廠大火!材料延燒、電池爆炸 百坪廠房付之一炬 

    高雄大寮一間上百坪的二手機車維修工廠,8日深夜十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裏頭堆放大量的電池及塑膠製品,最後把鐵皮牆面挖開,才控制火勢,雖然初步認定,起火點跟電動機車的電池無關,但只要一燃燒就很難控制,因此其他機車行就提醒,睡覺時不得充電,而且要避免發生碰撞。
    2023/08/09 13:13
  • 維修一半被卡住!工人「右腳捲進電扶梯」 緊抓硬撐恐怖畫面曝

    「緊握扶手,站穩踏階」,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台灣人來說並不陌生,只要一站上電扶梯,即可聽見貼心提醒,其中搭乘電扶梯的注意事項還包括避免過於貼近踏階邊緣,以免雙腳、衣物或拖鞋意外被卡在夾縫中。怎料,國外日前卻不幸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的右腳被捲進電扶梯裡,嚇得他緊緊抓住扶手不讓自己跌倒,而身旁民眾也伴隨尖銳機械聲陷入慌亂。
    2023/07/15 05:10
  • 最強潛艦變裝飾!美「康乃狄克號」撞南海山脈維修得等5年

    美國海軍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USS Connecticut)2021年10月在南海撞上「海底山脈」,導致船體部分損壞還有多名官兵受傷。如今事發近兩年後,這艘潛艦還被擱置在位於華盛頓州的船廠等待維修。外媒指出,有鑑於海軍造船廠無法負荷長年以來累積的大量修復作業,「康乃狄克號」的維修工作最快恐怕得等到2026年才會完成,預計將耗資8000萬美元(約24.6億新台幣)。
    2023/06/19 15:19
  • 工人維修彰化後備指揮部冷氣 遭電擊OHCA

    彰化發生電擊事件!14號上午10點多,一名冷氣設備維修工,疑似遭高壓電電擊,從將近兩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救回,但目前仍意識不清。
    2023/06/14 19:47
  • 24歲維修工慘遭電梯門夾頭亡 家屬怒控公司未按規派人

    日前中國大陸安徽一名電梯維修工人在社區修理電梯時,在維修過程中遭到電梯門夾頭,現場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得知此事後痛批,公司並未按相關規定派遣2人才造成如此悲劇,警方正對全案進行調查中。
    2023/06/07 20:51
  • 八里水電工人疑心肌梗塞 作業時突倒地昏迷不治

    新北市56歲蕭姓水電工人,今(3)日14時許,在八里區一處木工廠進行水電維修工程時時,疑似身體不適後倒地昏迷,其他同事發現後立即報案求助,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03 18:16
  • 彭于晏暴瘦到「脊椎骨可見」 開拍前必做1事:脫水狀態演出

    由張艾嘉、彭于晏主演的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明(2)日將全台上映,彭于晏為詮釋冷氣維修工人,進行「肉體改造」暴瘦16公斤,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而為了呈現角色汗流夾背的真實狀態,他都先去慢跑,以脫水的狀態上陣演出,他表示:「我希望導演一到現場,我就是準備好的狀態。」
    2023/06/01 12:39
  • 餐飲業賺翻?網傳徵才廣告「鍋貼屌打飛機」:起薪45K

    餐飲業缺工,從大飯店到小餐廳都積極徵才,甚至是加薪留人!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就有網友分享,在報紙徵才廣告看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八方雲集徵人,正職起薪4萬5千元;而長榮航太,雖然強調有免費午餐、交通車、優待機票等福利,但招募訊息中,起薪最高的「培訓飛機維修工程人員」,正式任用月薪僅4萬,網友發文就認為「八方的薪水屌打長榮」。
    2023/05/0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