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維修員 結果共108筆

  • 華航工安意外釀1死!維修員拆起落架遭夾

    華航今天(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4歲徐姓維修員在執行報廢客機起落架拆除作業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20:12
  • 獨/華航爆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員工維修飛機 遭起落架夾死

    中華航空爆重大工安意外,今(21日)上午一名男性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民航局證實,已有收到華航通報,將前往了解;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事件是在今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發生,華航約在下午1時30分左右通報,已立即派員過去了解,這也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的一起工安意外。華航證實,一名修護員進行拆卸作業時意外受傷,送醫不治,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及撫卹作業。
    2024/02/21 15:02
  • 徒弟修「機械車位」遭壓死!師傅被告求償百萬 這原因免賠

    地狹人稠的都市區,不少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車位,但機械式車位可能發生意外,也讓不少駕駛不敢選擇。高雄一名沒有正式證照陳姓男子,2017年間在某機電公司跟著曾姓師傅當學徒,並擔任維修員,不料一次曾男派陳男獨自前赴大樓維修機械式車位,車台意外落下,陳男慘遭壓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陳男家屬向曾提出民事求償,卻因超過請求時效,法院判曾男免賠。
    2023/12/31 20:29
  • 救援受困男「下秒電梯門突夾」 維修員遭自由落體爆頭亡

    馬來西亞檳島市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奪命案,一名華裔男子下午受困於電梯裡,維修員收到消息後隨即趕往現場救援。沒想到在撬開電梯維修時,電梯門竟毫無預警地關閉,直接夾住維修員頭部,而卡在上方的電梯突然向下滑落,直直砸向他頭部,當場傷重慘死。
    2023/12/27 18:03
  • 疑點多!懷疑名車零件被偷 女糾眾擄人毆打

    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名車送修,遲遲無法交車,懷疑零件被調包,要求賠償14萬,結果維修廠員工只賠7萬,女子夥同8名朋友,擄人毆打。警方雖然很快逮捕到9名嫌犯,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根據查證,進口汽車最貴的零件就是電腦,大概就是十多萬,但沒了電腦,車子也無法發動,維修員要偷這個,也太過明顯,是不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財,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11 19:34
  • 仰德大道4死車禍!肇事維修員「過失致死」判3年半定讞

    陽明山仰德大道民國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一、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水泥車維修人員盧志宏有期徒刑3年6月,盧男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3/09/11 13:21
  • 北捷南港機廠工安意外 2維修員灼傷送醫

    凌晨三點多,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發生工安意外,兩名維修人員當時在進行例行性維護作業,不明原因遭到電弧灼傷,導致兩人嚴重燒燙傷,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如果有違規將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8/25 14:32
  • 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爆炸 2維修員燒傷送醫

    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今天凌晨發生爆炸,造成2名維修員受傷,送醫前生命跡象穩定,其中1人有72%二度燒傷、另外1人有27%二度燒傷,火勢已撲滅,案發原因待查。
    2023/08/25 09:07
  • 不慎誤觸它 南投稅務局CO2外洩維修員缺氧倒下急送醫

    昨(22)日下午,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二氧化碳中毒的意外,案發地點為南投稅務局,當時有2名電機維修人員,疑似不慎誤觸滅火設備,導致二氧化碳外洩,維修人員缺氧倒地,嚇壞不少稅務局的職員,另外,也有6名職員也吸到部分二氧化碳,消防人員獲後,緊急派員前往,將8人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剩1名維修人員比較嚴重,需住院觀察,其餘的人均已平安回家。 ​​​​​​​
    2023/08/23 10:27
  • 星宇航空飛機疑重落地!全機旅客平安 維修員急赴曼谷

    星宇航空一架A321型飛機昨天在曼谷機場疑似發生重落地,機上178名旅客都平安,疑似重落地的飛機正在曼谷機場維修棚檢修,星宇航空今天派另一架A321空機到曼谷載回返台旅客。
    2023/07/28 19:07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 毋湯喔! 鐵道迷化身台電維修員爬電器桿只為搶拍火車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一張國內鐵道迷的照片引發討論,也被國內民眾發現後,直呼丟臉丟到國外了,原來有民眾為了搶拍火車,居然闖入台鐵屏東加錄站附近的平交道,甚至還爬上電器桿,而現在台鐵也說話了,表示民眾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5萬罰鍰,已經報警。
    2023/06/21 12:35
  • 7千元險飛! 搜「LG維修」卻來非原廠維修員

    有民眾家中的LG洗衣機故障,上網登記維修,工程人員馬上就到府,喊價九千元,民眾認為跟過去維修費差太多,決定不修。但事後打到官方服務站才發現,LG根本沒收到報修、也沒派人到府。原來是那家維修公司買了大量網路關鍵字,讓民眾以為是官網。LG也特別建議消費者,盡量以官方LINE或客服來聯絡。
    2023/03/25 19:12
  • 巧思改造輪椅助病患 退休飛機維修員獲志工特殊貢獻獎

    8旬退休飛機維修員王則雄投入志工服務至今15年,他用心觀察患者需求,把一身維修飛機技術拿來改良醫院輪椅,造福使用民眾,獲全國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特殊貢獻獎表揚。
    2023/01/29 12:50
  • 《少林足球》是寫實劇?裁判比賽中竟撿到扳手 網笑:星爺先知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此畫面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就曾出現過一句經典台詞,「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如今電影場景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引來眾人笑稱「星爺是先知」。
    2022/10/25 09:13
  • 一日兒樂維修員! 「爬20米摩天輪」膽量得大

    兒童新樂園是不少爸媽,假日會帶小孩放風的好去處,尤其雲霄飛車和摩天輪,都是必玩的設施,而其實維修的工作很繁雜,每天都要爬上20公尺的摩天輪軸心詳細檢查,不論大太陽或下雨,只要符合安全標準,都得上工,我們也帶大家來看維修員的日常。
    2022/02/03 11:53
  • 染疫高雄港船舶維修員 登船「未掃實聯制」將罰10萬

    一名高雄港船舶維修人員疑修外籍船而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交通部航港局發現這名維修人員登船未掃實聯制,今天初步決議依商港法對維修員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22/01/21 21:05
  • 高雄確診父是「船舶維修員」 曾拉下口罩喝飲料 定調「新光輪」群聚感染

    在高雄港擔任「引擎維修員」的確診父,疫調發現,他曾在前往「新光輪船」的交通船上,跟一名日用品經銷商,同時拉下口罩喝飲料,導致2人都確診,懷疑新光輪船有群聚感染,但新光輪船是外籍商船,已經離開台灣前往韓國,另外也是確診足跡之一的麥拉倫船也在高雄外海,兩艘船上有沒有人發病,還得疫調。
    2022/01/21 18:56
  • Omicron攻高雄「+10例」 7港口接觸、3診所看病

    高雄21日增加10例本土確診,初判都是感染Omicron,而傳染源頭應該就來自,在高雄港工作的,50多歲船舶引擎維修員,他在1/13和1/14兩天,都有上到外籍商船新光輪維修,緊急採檢揪出7人染疫,而和他同一天在1/19到診所的民眾,足跡重疊30分鐘,就有三人確診。
    2022/01/21 18:53
  • 北投警局公務車送修途中撞傷人!北院判賠578萬

    李姓汽車維修員被控駕駛北市警車到維修廠途中撞傷陳姓女騎士。北院判李男、維修廠、北市警局連帶賠償新台幣578萬餘元。北投警分局表示,尊重判決,將追究行政責任。
    2021/12/02 21:19
  • 泰山順益車廠2確診首復工 百名員工持PCR陰性入廠

    泰山車廠兩名維修員確診停業2天,今天復工,員工都必須要拿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場,但現在也有民眾爆料,說車廠實聯制疑似不確實,連掃描QRCode都沒有,但車廠今天喊冤,說就是因為有落實實聯制,他們還自主通知了其他可能接觸的顧客。
    2021/07/15 13:48
  • 新竹製造廠貨梯故障暴衝 維修員頭部遭撞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一家塑膠包裝材料製造廠12日晚間貨梯故障,28歲傅姓男子維修時,故障貨梯突然暴衝上升,撞上傅男頭部,傅男當場死亡。
    2021/01/13 08:43
  • 快訊/電梯故障向上暴衝 維修員頭部重創殞命

    新竹縣一家塑膠包裝材料製造廠,今晚(1/12)發生工安意外!電梯故障維修時,突然往上方暴衝,28歲維修員在電梯車廂上,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正漏夜調查,明天將相驗釐清。
    2021/01/12 23:17
  • 誤觸2.5萬伏特高壓電 鐵道員82%二度灼傷

    嘉義市國華街平交道,凌晨一名鐵道維修員在檢視鐵軌上方線路,不小心誤觸高壓電塔,直接從四公尺多的高處摔下,由於高壓電塔的電力高達兩萬五千伏特,背部、手腳二度燒燙傷,受傷面積高達全身百分之82,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2020/11/05 19:02
  • 查修員修市內電話涉闖民宅 中華電:調查懲處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接獲陳情,陳姓民眾通報中華電信維修市內電話,電信查修員卻以市內電話打手機,且未知會就進民宅修繕。中華電信主管坦承疏忽,表示會進行內部調查及懲處。
    2020/11/0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