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維京航空 結果共15筆

  • 太空觀光不放棄! 明年飛船二號再試飛

    短短三天內,美國接連發生兩起太空發射事故,先是NASA外包的載貨火箭,起飛6秒後就爆炸,「維珍銀河」的觀光太空船,也在加州試飛時在高空爆炸墜毀,搭飛機到太空旅遊,計畫是否因此受阻?維珍集團表示,他們不會放棄,還有一艘太空船已經完成65%的建造,明年就可以再升空試飛。
    2014/11/04 00:59
  • 機翼出問題試飛喊卡 太空之旅暫緩

    搭民航機上外太空旅行的夢想,可能又要再緩一緩了!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維京航空公司的太空船,因為機翼瑕疵暫停試飛,而下次試飛計畫也遙遙無期,維京銀河目前已經跟700人,收了8千萬美元,約合台幣24億元的訂金,現在計畫暫緩,已經有人對企業失去信心,直說「就算免費,他們也不敢搭」。
    2014/05/12 11:53
  • 過重屢遭拒載 230公斤男艱難返鄉

    一位22歲的法國男子,因為荷爾蒙失調,體重重達230公斤,目前正在美國接受治療,最近他想返鄉和家人團聚,但英國航空和郵輪公司,都因為他噸位太大拒載,只有維京航空願意讓他飛到英國,他本來想搭歐洲之星回法國,但又再次被拒絕,經過多方協調,才確定從倫敦搭救護車往港口坐渡輪,完成這條困難的回鄉之路。
    2013/11/21 13:30
  • 輸在「母語非英語」 謝昕璇家人好遺憾

    澳洲最棒工作徵選結果出爐,謝昕璇沒能勝出,在台灣等待比賽結果的家人難掩失望,雖然她個性活潑,擅於帶動氣氛,一直受到評審團肯定,但最後還是輸給加拿大的導遊史奈爾,謝昕璇認為,能代表亞洲市場是自己的優勢,可惜語文優勢不如加拿大對手,最後關頭輸了競賽,由於這次比賽受到國際矚目,英國維京航空最後加碼多給一個職缺,最後有7人拿下半年300萬的獎金。
    2013/06/21 14:44
  • 超音速客機將問世 紐約飛澳洲1.5HR

    10年前法國協和號客機發生爆炸空難意外,這2天正在開庭審理,雖然協和客機因此被迫停飛,不過人類研發超音速客機的夢想並沒有停止,維京航空打算研發全世界最快的客機,從紐約飛到澳洲只要1個半小時,他們甚至準備推出海底飛機,帶遊客在海底飛行穿梭。
    2010/02/03 22:27
  • 富人的太空旅遊 玩1分鐘要10萬

    繼英國維京航空宣布要推出太空旅遊後,美國一家太空船公司,也開發出最新的迷你太空船,體積跟私人飛機差不多大,一次只搭載一個人,完全走高檔路線,算一算,30分鐘的太空旅遊就要300萬元,等於玩一分鐘就要10萬台幣的天價。
    2008/03/28 19:21
  • 「環保747」首航 汽油從椰子提煉

    追究造成全球暖化的原因,很多專家都把責任指向日益頻繁的空中客機,因為飛機在天空飛來飛去,不但耗油,也排放相當多的廢氣,英國維京航空今天特別試飛全世界第一架環保747,這架747客機用的油,一部分是由椰子提煉出來的,今天試飛成功,再過3、4年,就可以投入商業運行。
    2008/02/25 22:30
  • 經濟艙票價 維京「全商務艙」客機

    在美國跟歐盟簽訂「開放天空協定」後,未來歐洲與美國的航空公司幾乎不受航權限制,可以自由飛行大西洋航線,英國維京航空今天有大動作,他們要斥資7億美金,打造15架全部只有商務艙的長途客機,飛行歐洲與美國主要城市,而且票價是一般經濟艙等級。
    2007/06/05 22:19
  • 「環保又舒適」 維京航空的天空夢

    英國的維京航空,向來以敢投資、敢創新 聞名,不久前他們才宣布要用客機搭載旅客登上太空,今天又宣佈新的雄心計畫,他們準備大手筆購買15架最符合環保的波音787飛機,並且要投資1千億台幣,研發試飛全球第一架生物燃料客機。
    2007/04/27 22:49
  • 〈獨家〉巨乳女星潘蜜拉 造勢全都「露」

    美國胸部雄偉出名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穿著火辣性感禮服,替英國維京航空造勢,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禮服滑下來,半個胸部都露出來,意外成了造勢活動高潮,來看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5/06/24 12:51
  • 維京航空誤傳劫機 戰鬥機護航

    台灣時間昨天深夜,驚傳一架從英國飛往美國的維京航空班機遭到劫機,附近的加拿大空軍立刻派出戰鬥機跟隨在客機旁,但是當客機緊急迫降加拿大機場後,才發現一切都是虛驚一場,根本沒有發生劫機。
    2005/06/04 07:54
  • 維京航空傳劫機 美派戰鬥機攔截

    為您插播美國福斯新聞台的最新消息,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紐約的,英國維京航空,編號45號客機的機長發出遭到劫機的訊號。美國在接到訊號後,立刻派出多台戰鬥機前往攔截,並且要求該架飛機轉降至加拿大。如果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做插播報導。
    2005/06/03 22:50
  • 維京香港飛倫敦班機 接獲炸彈恐嚇

    最新消息!一架從香港飛往倫敦的維京航空班機,在接近英國領空附近時,航空公司接獲炸彈恐嚇電話,班機馬上被塔台導引到倫敦以北的機場降落。
    2004/10/14 17:11
  • 維京航空紅唇尿斗 引民眾大加撻伐

    男廁所的尿斗都是白色和制式的造型,因此英國維京航空決定要來點變化,在紐約甘迺迪機場內的貴賓室,安裝女性紅唇造型的尿斗,沒想卻引發爭議,被批評是粗俗沒品味。究竟紅唇尿斗有多驚世駭俗?帶您看看!
    2004/03/22 10:02
  • 發現恐嚇字條 飛機折返紐約

    插播一則最新的外電消息,國際間接連兩天傳出恐怖攻擊事件後,一架由紐約起飛,準備要飛往英國倫敦的維京航空公司班機,在起飛不久後,空服員突然在機艙內發現一張恐嚇字條,當時機上有超過250人在飛機上,機長立刻將飛機飛回紐約甘迺迪機場。目前飛機已經平安降落,美國聯邦調查局獲報後,目前已經趕往機場調查。
    2003/11/2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