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綠色乖乖 結果共16筆

  • 一窺護國神山CNN採訪台積電 意外拍下這「護國神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耗時兩年終於成功採訪了台積電。以專題形式播出,介紹「護國神山」,更製作動畫介紹台積電正在研製1.4奈米晶片。另外,「護國神器」台積電限量版的綠色乖乖也意外入鏡!
    2024/03/10 23:09
  • 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國民姊夫」AKIRA上週六(9)帶領放浪兄弟與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開唱,太太林志玲也到場支持。雖然當天活動唱到第3首歌就出狀況,甚至連師弟團「J Soul Brothers」隔天在日本的演唱會都出包,讓AKIRA驚呼:「要每一團都發乖乖了!」不過AKIRA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而且回到家後林志玲仍給了「超完美」的評價!
    2023/12/12 16:32
  • 看到「滿江紅」就害怕!老師們必備十大神器 這個未來恐消失

    ​​​​​​​今(2023)年國小、國中、高中的開學日,適逢農曆的中元普渡,前一晚有不少老師紛紛到賣場掃購「綠色乖乖」,宛如比照科技業的都市傳說,將椰子口味的乖乖放在3C產品旁,機器就不故障。
    2023/09/29 11:53
  • 抽菸男爆打捷運女站長  心虛怕被抓竟在車上放「乖乖」

    高捷小港機場捷運站(22日)上午左右發生有男子揮拳毆打女站務長,造成王姓女站務頭部受傷、手腳挫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不過該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經警方多日追捕,終於在今(28)日早上逮捕男子到案。諷刺的是男子作案後為了求心安,還在車上放象徵保平安的零食「綠色乖乖」。
    2023/08/28 14:22
  • 半導體女王也信都市傳說!AMD蘇姿丰拿「特製乖乖」合照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本週來台訪問,一舉一動都保密到家,目前仍未有公開行程,昨(18)日傳出她的最新動態,有超微員工私下透露,蘇姿丰已對員工發表演說,如今現場畫面曝光,蘇姿丰演講的地點似乎就在雅悅會館,約有超過數百人參與。
    2023/07/19 11:05
  • 神秘力量!外國客戶看廠「乖乖全收掉」秒出事 他驚愣:超鬼

    乖」是國民零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實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器旁放上「綠色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聽話」。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之前有德國客戶來觀看廠區,但大家擔心解釋「在機台上放乖乖的原因」太麻煩,於是先把所有乖乖都收起來,怎料當天就發生機器故障,讓他忍不住驚呼:「很鬼」、「跨越宗教信仰的東方海島神秘力量」。
    2023/06/18 05:30
  • 太狠了!放綠色乖乖求保佑 「這細節」網崩潰:查克拉耗盡

    不少工作上會接觸到機械設備的人,會習慣買經典零嘴「乖乖」擺放在機器上,以求設備能夠順利運作,這也可以說是台灣獨有的新奇文化之一。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中國網友將乖乖貼在電腦後方,但卻撕開吃光乖乖只剩包裝,忍不住直呼「使用錯誤,直接無效」,意外引發熱議。
    2023/02/23 18:20
  • 入境隨俗!AIT中元普渡供品成焦點 網敲碗「好想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元節,許多民眾一早就在家門口進行普渡儀式,為祈求接下來都能夠平安順遂。沒想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入境隨俗,稍早於辦事處外舉行「中元普渡」祭拜好兄弟,更是擺上滿滿一桌供品,除了看到一疊疊美金紙錢、超大包的綠色乖乖及許多在地零食外,還有上頭寫著「美國愛台協會」貼心包裝的啤酒。貼文一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直呼「想要一起團購啤酒,實在好想買!」。
    2021/08/22 12:11
  • 綠色乖乖紅到國外!台鎮機之寶登BBC 網笑:國家機密被發現

    台灣老字號的零食乖乖,最近登上了國際媒體BBC,說綠色椰子口味包裝的乖乖,在台灣是機械的護身符,因為可以讓機器乖乖順利,但不只科技業,媒體業或是消防局也都會放乖乖,也讓不少人笑說,台灣的國家機密被發現了!
    2021/04/16 18:37
  • 台灣「綠色乖乖傳說」登BBC 網笑:國家機密洩漏

    零食「乖乖」是台灣人心中的兒時回憶,不過在業界,許多人更視「綠色乖乖」為符咒或幸運物,盛傳只要將乖乖放在儀器上,便能使機器運作穩妥,諸多行業皆能見到乖乖,而現在這項台灣特殊文化就連外媒也嘆為觀止。
    2021/04/16 09:21
  • 資訊普渡不只拜乖乖 「靠得住」擺上供桌

    普渡拜拜很多人會特別挑乖乖,資訊業還要綠色的包裝,南投集集大山轉播站,普渡拜拜供品,綠色乖乖之外還有綠色靠得住衛生棉,衛生棉也當供品擺上桌,希望機房乖乖靠得住,民眾打趣地說可能好兄弟也需要。
    2019/08/17 12:01
  • 普渡綠色乖乖「堆成山」 網笑:是有多不穩?

    不少公司都會在機械設備擺上綠色的乖乖,希望機器能像品牌名稱一樣「乖乖」的,就有網友貼出1張照片,1間公司的資訊部在準備中元普渡,堆起了超高的「乖乖塔」,讓他看了會心一笑,直呼「是有多不穩?」
    2019/08/16 16:36
  • 手刀買一波! 「乖乖」悠遊卡全台限量發售

    從小吃到大的「乖乖」不只是國民零嘴,科技業更有「乖乖文化」,工程師會在機台上擺未過期的綠色乖乖,認為可以讓機台「乖乖運作」。悠遊卡公司取得乖乖公司授權,於14日0時在超商開賣「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全台限量1萬個,想買要快!
    2019/08/13 19:59
  • 各行各業禁忌大公開!警消醫護記者怕「這水果」

    桃園機場捷運3月正式通車,特別放送限量版綠色乖乖討平安,也讓人聯想起各行各業的奇妙禁忌,機師起飛前千萬不能和他說「掰掰」,警消、醫護和記者則最怕鳳梨「旺來」。
    2017/04/04 14:44
  • 機捷正式通車!送旅客「乖乖」 祈營運順暢

    經過一個月試營運,機場捷運今天正式通車!北北桃三首長齊聚,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露,10年前的3月2日剛好是高鐵台北-高雄全線通車的日子,相當巧,而今天也發送通車紀念品給搭乘旅客,特別版的綠色乖乖限量6萬包。
    2017/03/02 13:23
  • 拜啥有差? 科學園區「綠色乖乖」缺貨

    下週五就是中元節,最後一個週末,各個賣場超市,都湧入搬箱採買人潮,過去2週以來,業績至少成長4成,餅乾、飲料等乾貨類更是賣到百萬包,尤其「綠色乖乖」在竹科、桃園和南部的工業區賣得特別好,甚至還一度缺貨,就是因為工程師會在電腦或機房裡放一包「乖乖」,保佑電腦乖乖不當機;也有許多「股民」,特別愛採買紅色包裝的罐頭或餅乾,希望股市長紅。
    2012/08/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