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綠美化 結果共65筆

  •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2024/03/21 18:56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中市公墓轉型綠美化大獲好評 吸引縣市政府觀摩

    中市公墓轉型綠美化大獲好評 吸引縣市政府觀摩
    2024/03/19 18:09
  • 新北推全民植樹造林 免費苗木即日起開放申請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今(15)日至10月15日開放免費造林及綠美化苗木申請,凡持有新北市土地的民眾或新北機關學校,鄰里社區等皆可申請,配撥時間預計明年2月至4月。
    2023/08/15 15:50
  • 北市「最大嫌惡設施」終於要拆!第一殯儀館動工時間曝光

    北市民政局表示,已編列第一殯儀館拆除及綠美化預算,將在二殯試營運階段結束後進行工程,時間點估落在明年農曆春節後,而一殯拆除後的土地怎麼用還在規劃中。
    2023/02/20 21:03
  • 時空穿梭?綠空廊道介紹1845 用相差百年圖資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後,舊鐵道和鐵橋,重新綠美化後,打造綠空廊道,成了全新景點,但有眼尖民眾發現,廊道底下的人行道,介紹1845年,還沒有鐵路的台中,但使用的大片地圖,卻是用到1945年的美軍地圖,整整相差了100年之久,對此都發局也解釋,為了避免誤會,廊道是營造新舊時空穿梭意象,為了避免誤會,將會配合修正。
    2021/03/10 12:22
  • 高雄走春打卡新熱點 台鐵地下化綠園道人氣夯

    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從左營到鳳山,長15.37公里,市府開闢並綠美化成園道,已完工開放84%,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視察左營舊城站一帶,肯定優質帶狀區,歡迎民眾休憩打卡。
    2021/02/12 17:43
  • 五股垃圾山活化 限廠家8月底前完成建築改善環境

    新北市積極整頓五股垃圾山,除了公有土地重新活化,提供了許多綠美化休憩空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並要求區內申請合法化的220家廠家,需於8月底前完成建築物及環境改善。
    2021/02/02 17:10
  • 宜蘭版雲山水! 「40甲休閒區」裝置遭破壞

    有宜蘭版「雲山水」之稱的頭城40甲休閒區,優美大自然景色成為打卡新地標!不過有民眾反應,附近一些景觀改造跟綠美化工程,就快要完工了卻被蓄意破壞,整座橋的彩繪藝術裝飾都被人用利器刮花,設計者一看到自己的心血被惡搞,痛罵非常不可取,有公所員工表示,曾經接獲民眾來電強烈抱怨,覺得這藝術裝飾外觀不好看,跟搞破壞的行為是否有關連性,警方也介入調查,要揪出到底是誰破壞的。
    2020/12/25 11:44
  • 侯友宜看好五股中央綠廊 盼不再被污名化

    經過一年多整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五股垃圾山綠美化情形時表示,目前已開闢中央綠廊,預估9月可綠美化面積達2.75公頃,希望當地不再被污名化為五股垃圾山。
    2020/07/09 17:36
  • 坪林茶鄉絕美自行車道 新北稼日蒔光帶你品味茶香水色

    12月冬茶飄香,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推出冬季「稼日蒔光」遊程,結合坪林茶鄉自行車道,於108年12月14日及15日舉辦「慢旅坪林水色」活動,鼓勵民眾以健行或自行車等低碳旅遊方式,深度感受坪林生態美景及人文茶香。民眾可至坪林茶博館旁活動攤位領取路線卡及識別貼紙,於自行車道沿線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標註稼日蒔光(#稼日蒔光),即可獲得運動頭巾一條(每日限量300條),現場更提供暖呼呼的免費茶點供民眾品嚐;至12月29日前於賞花快報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上傳照片還可參加抽獎,一共將抽出10位參加民眾贈送捷安特腳踏車,歡迎民眾一起來坪林漫遊水色享好康。
    2019/12/13 09:00
  • 五股垃圾山變身綠地 還居民乾淨市容

    解決五股垃圾山亂象,新北市政府推動「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希望未來在各單位合作下,有效推動綠美化工程,還給市民乾淨市容。
    2019/11/18 22:14
  • 故宮南院園區全年無休 植千株喬木豐富景觀

    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今天表示,為服務嘉義縣民與遊客,南院全年開放遊園,園區目前進行綠美化,種植1500株大型喬木,提供遊客遮陽,未來園區將呈現大樹林蔭的豐富景觀。
    2019/11/06 17:01
  • 大甲岷山社區鐵道邊坡雜草叢生 蔡其昌促改善

    台中市大甲區岷山社區鐵道邊坡雜草叢生未管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後表示,將進行灌木叢綠美化作業,預計年底前完工。
    2019/08/13 17:12
  • 掉漆耶!花博綠美化花牆整面垮了 嚇壞民眾

    台中后里火車站外,一整面配合花博綠美化的花牆上午倒了、整面垮下來,讓民眾質疑工程品質,但對此,相關單位回應因為近期花牆正在施工,廠商使用的掛勾強度不夠,才會導致部分的花掉落,將請廠商強化支撐鋼架。
    2018/10/25 19:42
  • 都市行道樹維護3大問題 活上百歲不容易

    行道樹為都市妝點綠意,但民眾與主管當局往往將行道樹視為當然,在種植與修剪維護時未盡用心;事實上,都市叢林生存不容易,行道樹未必能夠輕鬆活到百歲。
    2018/09/21 12:07
  • 善用社會勞動役 鶯歌公所省公帑創多贏

    政府機構人力問題引起熱議,新北市鶯歌區公所善用社會勞動制度,讓受刑人不必入監執行,協助公所清潔環境與綠美化,不但讓市區環境更佳,也讓易服社會勞動役者潛心改過向善。
    2018/07/20 17:55
  • 居家綠美化 空氣好清新

     環保署表示,淨化室內空氣最自然且節能的方式是放置室內植物,該署建議,門口與玄關人來人往落塵較多可選擇馬拉巴栗、秋海棠及盆菊;客廳選用聖誕紅、盆菊、繡球花、瓜葉菊、粗肋草、常春藤和吊蘭,可有效除去二氧化碳、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氣體;餐廳選用非洲菫、波士頓腎蕨、聖誕紅、心葉蔓綠絨、吊蘭、白鶴芋等植物;書房或臥房則建議選用蝴蝶蘭、虎尾蘭與觀賞鳳梨。另該署呼籲,室內植物要適當澆水施肥外,另須放置於光線明亮及通風處,才能達到淨化空氣及美化居家環境目的喔!(相關資訊可至環保署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ivy1.epa.gov.tw/air/object/淨化室內空氣之植物-居家生活版-1.pdf)。
    2018/06/09 10:00
  • 高雄河川綠化好美 15座滯洪池防淹水

    高雄市近年來少淹水、河川也變漂亮了,原來市府除了提升污水下水道接管率,也將河川綠美化,並增設15座滯洪池成為防淹水的秘密武器。
    2018/04/03 21:43
  • 植樹綠美化 垃圾掩埋場變環保公園

    春暖花開,一起去放風箏。澎湖植樹節活動,200多位大小朋友今天一起在東石環保公園植樹,園區的老(石古)石迷宮也同步開放,營造一處優質休閒環境。
    2018/03/10 15:12
  • 水域新風貌! 筏子溪迎賓水岸廊道3月啟用

    台中市政府進行筏子溪環境營造,進行迎賓水岸廊道工程,設置石籠地景、濱水散步道、立體文字地標及植栽佈景等,呈現嶄新的水岸環境景象,預計3月開放參觀。
    2018/01/12 12:14
  • 電線桿太突出!常被轉彎車撞 意外頻傳

    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上,有一支電線桿因為很突出,時常被轉彎車輛撞上釀出意外!根據當地居民的說法,至少看到10多起自撞意外,懷疑肇事駕駛違規提早過彎才會釀禍,里長指出電線桿比較突出的原因,是旁邊的水溝在綠美化工程中向內縮,電線桿卻沒跟著移動,才導致目前的狀況!警方則指出,如果駕駛違反道路交通規則自撞,最重可處1800元罰鍰。
    2017/10/29 17:08
  • 又見光頭樹 關山火車站黑板樹美景消失

    台東又見「光頭樹」!關山火車站高聳的黑板樹,最近被攔腰砍斷,留下光禿樹幹。關山鎮公所建設課長陳青玉今天表示,擔心斷枝砸毀車輛。
    2017/09/29 15:08
  • 綠美化 台南7年植栽273萬棵喬、灌木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表示,台南縣市合併7年來,已在全市植栽273萬棵喬、灌木,全力推動綠美化。
    2017/09/29 14:50
  • 小黃駕駛特訓、外語服務 接待世大運外賓

    要迎接台北世大運,北市府在各個場館周邊,跟重要的交通幹道作綠美化工程,打造門面,到時候世界各國選手、貴賓全到台北,溝通的語言也很重要,像計程車司機跟飯店餐廳,就提供外語服務,希望藉由世大運,帶動城市升級。
    2017/08/0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