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綠皮 結果共56筆

  • 獲無人機、防彈背心 金正恩訪俄6天收穫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17日)正式結束訪俄行,搭上裝甲綠皮專列離開,這次金正恩出訪,連同搭車時間,共耗時9天,待在俄國6天,是他任內最長的一次出訪,目前各界也緊盯,金正恩接下來的舉動,是否趁杭州亞運期間,轉往大陸會晤習近平,成為觀察焦點。
    2023/09/18 13:21
  • 火車緩緩開兩天兩夜 金正恩「綠皮專列」抵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防彈列車,(週二)晚間已經抵達俄羅斯的海參崴,俄羅斯部長級官員在火車月台迎接。金正恩四年來首度出國,就是為了和普欽會面,從北韓隨行官員都是軍方體系,研判會面焦點,就是尋求北韓提供彈藥,俄羅斯會不會用核武技術交換?備受關注。
    2023/09/12 22:18
  •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2023/09/12 11:30
  • 60歲好萊塢男星曝屍街頭!法醫查4個月揭「真正死因」

    60歲好萊塢男星弗蘭克瓦利龍加(Frank Vallelonga Jr.),去(2022)年11月底被人發現倒臥在美國紐約布朗克斯街頭身亡,消息一出震撼不少人,警方一度懷疑他是遭人棄屍,還逮捕了一名嫌犯,不過經過4個月調查,法醫如今正式發表弗蘭克的死因。
    2023/04/12 19:11
  • 周春米遭疑「綠皮藍骨」 陳水扁緩頰:都是因為「他」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出馬,周今(3)日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廣播節目專訪,2人談到初選時,周春米初選階段,被對手直指拉攏國民黨地方派系「與魔鬼共舞」,甩不掉「綠皮藍骨」一稱,陳水扁也幫周春米緩頰,說周春米的爸爸周輝煌是國民黨籍縣議員,支持她是自然的人情義理。
    2022/07/03 16:42
  • 快訊/租土耳其別墅當據點 27台人疑涉詐騙被捕

    土耳其憲兵司令部宣布和臺灣執法機關聯手,在當地破獲一個由臺灣人組成的國際犯罪網絡,逮捕27名臺灣人!當地媒體報導,詐騙集團是承租一棟泳池別墅從事不法活動,土耳其憲兵逮捕的臺灣嫌犯有男有女,此外也搜出疑似臺灣的綠皮護照、筆電、和寫著中文的白板等物品。
    2021/11/27 14:34
  • 綠皮蕉燉雞腳!嬤膝蓋痛沒治好 血脂先飆高

    東方傳統文化,喜歡以形補形,但南投一名67歲阿嬤,因為膝蓋疼痛,聽信民間偏方,用帶皮的綠香蕉,跟雞腳一起燉煮,吃了兩個星期,不但膝蓋痛沒改善,反而血脂還跟著飆高,醫師提醒,綠皮香蕉的營養,水煮後就都會消失,加上雞腳內的動物膠,其實不等於膠原蛋白,想要補身體,最好還是先看醫生。
    2021/03/03 17:43
  • 婆媽驚見地瓜「頭冒綠光」 內行曝真相:長知識了!

    你敢吃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買地瓜準備回家食用,結果在清洗過程中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嚇傻了,仔細一看地瓜上的皮竟然冒出一片詭異綠色,於是發文求助網友詢問「能吃嗎?」,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
    2021/02/20 16:21
  • 原民部主任遭指「綠皮紅骨」 卓榮泰秀國民黨證力挺

    民進黨原民部主任曾志湘曾是國民黨黨員,被質疑是「綠皮紅骨」,以後是共產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秀出自己高中時的國民黨證並說若用此標準檢驗民進黨員,「我們會死傷過半」。
    2019/08/28 13:19
  • 「歡迎共產黨領導」 羅文嘉找來傾中黨工

    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上任後,強勢主導黨內人事,中常委王定宇日前公開抨擊黨中央人事「小圈圈任命」,並怒辭中常委。就在黨內反羅聲浪方興未艾之際,本刊接獲爆料,由羅延攬的民進黨原住民族事務部主任曾志湘,過去是國民黨籍,曾發表「共產黨更有辦法的話,當然也歡迎共產黨來領導」「兩岸一家親比較務實」等親中言論。
    2019/08/28 08:17
  • 奧斯卡加持「綠皮書」、「蜘蛛人」影廳數增加

    奧斯卡典禮才剛落幕,今年最佳影片由《幸福綠皮書》獲得,並同時拿下男配角與原著劇本獎,在台灣從一月底上映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現在影廳數不減反增,更多了18個戲院放映,還有以《真寵》拿下最佳女主角的奧利薇亞柯爾曼,也是增加了兩個戲院,似乎是受到奧斯卡加持,口碑場持續發酵。
    2019/02/26 21:05
  • 羅馬、波希米亞、綠皮書 瓜分奧斯卡重要大獎

    91屆奧斯卡是30年來首次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全場靠明星串場。電影《羅馬》、《波希米亞狂想曲》、跟《幸福綠皮書》,這三部得獎呼聲頗高的影片,瓜分了重要獎項。影后外界本來以為七度入圍的葛倫克蘿絲會得獎,但最後卻是由《真寵》的奧利薇雅柯爾曼爆冷奪影后。
    2019/02/25 20:14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 跨種族友情! 「幸福綠皮書」奪金獎最佳影片

    電影「幸福綠皮書」,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跟男配角兩項大獎,內容講述種族歧視議題是真實故事改編,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還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5 18:16
  • 幕後配樂擔任演奏替身 《幸福綠皮書》功臣是他

    《幸福綠皮書》今天在第91屆奧斯卡獎勇奪最佳影片等3獎,片中飾演鋼琴家唐薛利的雖是本屆最佳男配角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實際彈奏片中優美樂章者,則是該片編曲家鮑爾斯。
    2019/02/25 17:19
  • 30年首度無主持人 綠皮、羅馬、波希奧斯卡奪金

    91屆奧斯卡在沒有主持人的情況下,由明星們一個個串場頒發獎項,Netflix的電影《羅馬》,目前奪下最佳外語與最佳攝影,漫威英雄片黑豹,奪下美術、服裝,跟原創音樂,在幸福綠皮書中扮演鋼琴家的阿里,則是二度抱走小金人。
    2019/02/25 16:28
  • 第91屆奧斯卡得主更多元 好萊塢成功留住大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先前呼聲最高的《羅馬》與最佳影片獎失之交臂,由《幸福綠皮書》將最佳影片留在好萊塢;而縱觀本屆得獎名單,得主的背景組成愈發多元。
    2019/02/25 16:25
  • 擠下多部熱門片 《幸福綠皮書》爭議聲中奪獎

    在得獎熱門《羅馬》(Roma)等幾部強片夾擊下,講述1960年代種族隔離故事的《幸福綠皮書》殺出重圍,在爭議聲中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
    2019/02/25 14:54
  • 快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幸福綠皮書》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由《幸福綠皮書》獲得。
    2019/02/25 12:43
  • 《真寵》柯爾曼攔胡影后! 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影后由《真寵》女主角奧莉薇雅柯爾曼拿下,影帝則頒給《波希米亞狂想曲》男主角雷米馬利克,最佳影片為幸福綠皮書。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9/02/25 12:30
  • 奧斯卡2度封最佳男配角 馬赫夏拉阿里謝祖母鼓勵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幸福綠皮書》非裔男星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再度榮獲最佳男配角獎,致詞時將這份殊榮獻給祖母(或外祖母)。
    2019/02/25 12:01
  • 快訊/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幸福綠皮書」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由「幸福綠皮書」獲得。
    2019/02/25 11:53
  • 快訊/奧斯卡男配角 《幸福綠皮書》馬赫夏拉阿里勝出

    第91屆奧斯卡典禮,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男配角由《幸福綠皮書》的「馬赫夏拉阿里」獲得。
    2019/02/25 10:34
  • 電影「幸福綠皮書」 黑白搭檔穿越種族歧視

    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共同主演,這部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劇本、剪輯等五項入圍的作品,講述種族歧視問題,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