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綠漆 結果共12筆

  • 分析/台南綠漆褪色?非綠聯盟奇攻 恐影響民進黨得票數

    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持續至各縣市掃街拜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面對藍營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猛攻,希望可以「南票北補」,確保勝選,但一向被視為綠營「鐵票倉」的台南,卻因為第二與第四選區同時有兩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打著「非綠」口號,讓當地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甚至可能影響賴清德的選票。
    2023/12/23 14:53
  • 車臣採訪被蒙面人恐嚇 俄女記者遭剃頭斷指潑漆

    曾獲獎的俄羅斯獨立調查記者米拉西娜,在車臣採訪後遭受蒙面人襲擊,她頭上被潑滿綠漆,幾乎無法辨識五官,躺在病床恢復中。她形容這起事件是一宗經典的綁架案,之前曾發生過,只是很久沒有發生。
    2023/07/05 20:33
  • 台版「水門案」?鏡電視申設爭議 藍參選人赴NCC潑綠漆

    時代力量立委曝光鏡電視內部錄音,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介入鏡電視的申請,在野黨批評「總統級醜聞」,就像美國的水門案,甚至有藍營參選人今早去潑漆NCC。
    2022/09/29 13:05
  • 你停太久了!不滿轎車占空位 住戶噴綠漆留4不雅英文字

    不滿道路遭人長期臨停車輛,竟然噴漆報復!新北市一名車主,開車到樹林找朋友,結果一走出來,車身被人噴漆,車身車牌全毀,氣得報案提告,警方事後逮到人,嫌犯坦承犯行,供稱不滿有對方長期停在轉角,占用空位,又擋住出入。
    2022/04/08 12:42
  • 粉絲褲子綠了!五月天演唱會 看台綠漆風化

    五月天演唱會20日晚間在台南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卻有歌迷發現,聽完演唱會,鞋子、褲子還有手,全染上了綠色,嚇了一大跳!原來,部分看台上的水泥漆風化掉色,負責場地管理的台南市府體育處接獲消息後,已經緊急清洗,並以快乾補強,強調不會再發生了!
    2021/03/21 19:43
  • 反萊豬看板遭噴漆破壞 國民黨譴責不法籲速破案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設置的「反萊豬護健康」大型看板遭不明人士噴綠漆破壞。國民黨今天表示,譴責這等非理性行為,並呼籲警方儘速調查,將違法者繩之以法。
    2020/11/30 13:58
  • 快訊/國民黨花蓮黨部 「反萊豬看板」遭噴綠漆

    最新消息!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這個月在門口刊登了反萊豬的看板,但在今天早上6點多,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看板竟然遭人噴上綠漆,馬上通知黨部的同仁,而同仁認為這行為根本就是在挑戰公權力,氣得報案毀損,而警方目前也成立了專案小組,要盡快找到動手的人。
    2020/11/30 11:58
  • 男拆NCC旗幟噴漆遭逮 依侮辱公署罪嫌送辦

    一名40多歲田姓男子因不滿中天新聞台未獲換照,今天前往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大樓抗議,並拆下NCC旗幟噴綠漆,遭警方制伏。警方訊後依侮辱公署罪嫌把男子送辦。
    2020/11/19 13:35
  • 弄瞎測速相機!不滿被拍 綠漆亂噴搞破壞

    不滿被測速照相,男子竟然憤而噴漆洩憤,把照相機兩片視窗噴滿綠色油漆,像是把測速機弄瞎了,狡猾的男子犯案後還變裝,但監視器拍到他作案車輛,尋線到他家逮人,他自稱不滿被拍到超速,除夕那天下班跑去洩憤,現在不只要負擔清潔費,還觸犯毀損公物罪。
    2018/02/16 14:27
  • 標線人行道施工沒警示! 白鞋誤踩變綠鞋

    保障行人路權,台北市現在相當多巷道都會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不過日前在北市中山區的百貨商圈旁,有施工包商便宜行事,沒放上警告標示,一名小姐沒注意,一腳踩上還沒乾的綠漆,才穿2次的白涼鞋因此報銷,而且包商當時態度還很惡劣,直嗆「不然你想要怎麼樣!」
    2015/07/16 17:14
  • 高市最賺測速相機 一天進帳12萬

    高雄市議員今天指出,高雄市最賺錢的測速照相機,就位在中山三路的凱旋陸橋下坡路段,而且照相機還塗上綠漆,藏在行道樹後面,駕駛人很難注意。這台照相機,1天就可以讓高雄市政府進帳12萬元!
    2006/04/27 11:43
  • 兒童票選獎 羅賓威廉斯慘遭綠漆淋身

    把大明星噴的全身都是綠漆,是美國兒童票選獎不能錯過的好戲。今年輪到喜劇男星羅賓威廉斯,狼狽不堪的模樣,逗得台下兒童觀眾好開心。
    2006/04/0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