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綠泥 結果共3筆

  •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柯文哲:盼有機會跳脫藍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即日退出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以台灣長遠歷史來看,希望有個機會能脫離藍綠泥淖;至於是否劍指2024總統,他說,先將市長剩下任期做好。
    2019/09/12 15:47
  • 一週煥膚美肌皂 洗臉、洗身體一次搞定!敏感肌也安心

    現在的人每天生活忙碌,家庭、工作、小孩多頭燒,洗澡最好能夠清潔兼具保養一次搞定,「ONE」了解單一功效的沐浴產品已無法準確滿足各種肌膚的保養需求,因此針對肌膚常見的三大問題:乾燥缺水、角質過厚、暗沉老化、痘痘粉刺等問題,一次推出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的三款不同機能美肌皂--「日本蠶絲蛋白保濕皂」-適合全肌質使用、「巴西莓果透亮皂」-適合想白皙透亮的肌膚、「亞馬遜綠泥淨化皂」-適合暗沉老化及痘痘粉刺肌,除了綿密的泡泡,紮實的皂體,清爽水潤的洗感,好沖洗,洗後不緊繃,更具有SPA級的療癒系的前、中、後香氛。並特別推薦以「511煥膚術」搞定肌膚一週全身保養需求,7天煥膚皂就你的天然美肌。
    2018/03/30 10:54
  • 全美兒童票選獎 玩到失控綠泥亂噴

    美國兒童票選獎週末在洛杉磯舉行,最受當前青少年兒童喜愛的男演員,是影壇型男「強尼戴普」,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和女打仔2項大獎,頒獎典禮上,最精彩的部份就是一再上演的綠色噴泉秀,台上藝人被噴得一身綠,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03/25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