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綠廊 結果共27筆

  • 摔倒破相!「鐵道綠廊」深夜熄燈 車擋絆倒單車騎士

    苗栗有高中生,夜間騎車經過「鐵道綠廊」,因為夜深超過10點路燈關了,路口設置的「車擋」看不見,摔車仆街,騎士臉部擦傷,檢視環境,對用路人有如陷阱,希望至少在「車擋」設路障的地方,不要熄燈,能有路燈照明。
    2024/02/22 13:26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中路特區吹起歐洲風 中小坪數升級公園帝景

    俯瞰公園再也不是大坪數住宅的專利!位於桃園中路特區的「璟都米蘭」,走出家門即見200米綠廊簇擁,1680坪基地正對6300坪運動公園,除了與標準足球場、網球場當鄰居,步行500公尺還能抵達親子設施完善的風禾公園,森林城市氛圍輕鬆可享。璟都米蘭
    2023/08/29 00:01
  • 單車通勤「體驗」 交通部到永和河濱「45分鐘」

    雙北地區如果是開車或騎機車通勤,遇上塞車很花時間,您有想過騎單車嗎?交通部運研所推出自行車通勤試辦計畫,新北市的河濱綠廊連接北市的三橫三縱自行車道,記者會還帶大家實際騎乘,在領騎和路口工作人員安全引導下,從交通部到永和河濱公園,花了45分鐘。
    2023/05/05 15:25
  • 男酒後騎車苦尋愛犬!結果「柴犬不願回家」還被員警攔查

    本月11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69歲的莊姓老翁在酒後返家,發現自己的柴犬不見了,因此騎車出去尋找,卻違規在綠廊道上騎車,一旁巡邏的員警撞見後,立馬上前攔查,進而發現老翁酒駕,將其移送法辦,同時也協助將剛尋獲的柴犬繫上繩子,一起帶回所內做筆錄。
    2022/06/14 10:52
  • 陸上滑雪! Roller Ski全國青少年台中競速登場

    「111年Roller Ski全國青少年錦標賽」今(4)日於后里花田綠廊登場,吸引國內越野輪滑新秀好手熱血參賽,同場飆速競技,目標邁向今年8月歐洲青少年世界錦標賽!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典禮表示,歡迎全國年輕好手齊聚台中,此次賽事還有來自新北市的優秀隊伍參加,也搭起運動交流的平台,透過競賽提升競技實力、享受越野輪滑樂趣,追求自我突破,爭取佳績。
    2022/06/04 19:05
  • 年初二走春去 全台5大人氣景點報你知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平息,2021年5月台灣疫情失守,本土個案連環爆,一度升上三級疫情警戒,各處旅遊景點空無一人,走過低潮後掀起報復出遊潮,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截至11月止,擁有最高人氣的景點為位於台中市一中商圈,累積847萬人次,其次為同在台中市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及后豐鐵馬道,累積691萬人次,春節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2022/02/02 08:53
  • 劍潭站TOD開發案恐影響景觀 專家盼暫停招標

    北市府規劃捷運劍潭站旁以TOD開發案蓋大樓,學者專家認為地點不妥適,恐影響綠廊帶、景觀等,呼籲北市暫停招標。北捷今天表示,開發案將融入景觀,且外界可提供各項方案。
    2021/11/05 14:16
  • 高雄防疫市政不停歇 綠廊道左營計畫完工 為新舊社區繁榮發展添新頁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範圍北起左營區新左營車站,南達鳳山區大智陸橋以西,總長度約15.37公里,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所騰空的廊帶,經市府積極爭取,中央核定闢設為綠色景觀園道,總面積約為71.29公頃,在防疫警戒期間,市府持續推動建設,左營計畫完工消彌鐵道兩側長年以來的隔閡,實現縫合都市紋理,煥然一新的景觀將促進新舊社區共榮發展。
    2021/09/07 09:00
  • 「鐵刀」諧音不吉利? 里民反對改名鐵道街

    高市府開闢鐵路沿線綠廊道,長達15公里,其中鳳山、苓雅、三民區,總共有29個里,道路要改名為鐵道街,總計1400多戶,三民區立業里的里民反對把恆豐街改名為鐵道街,上午發起抗議行動。
    2021/03/26 12:55
  • 春節連假去哪玩?全台6大熱門景點出爐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各國陸續關閉邊境防堵疫情,這也使得國旅業績逆勢成長,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截至11月止,擁有最高人氣的景點為位於台中市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及后豐鐵馬道,累積有804萬人次,其次為位於新北市的林口三井Outlet,累積有798萬人次。
    2021/02/10 11:29
  • 打造苗北大安森林公園 竹南頭份優化展新貌

    苗栗縣政府爭取前瞻計畫新台幣1.12億元補助優化竹南頭份運動公園,提升設施、增建水圳綠廊、改善周邊停車、人行空間,今天完工啟用,營造媲美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休憩環境。
    2020/09/30 20:37
  • 陳其邁從簡拚上工 整體盤點前朝不合宜政策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宣誓就職,隨後趕赴第一個公開市政行程,視察鐵路綠廊帶建設。對於包括恢復輕軌工程在內,會停止執行哪些韓市府政策,陳其邁回應會做整體盤點。
    2020/08/24 15:18
  • 侯友宜看好五股中央綠廊 盼不再被污名化

    經過一年多整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五股垃圾山綠美化情形時表示,目前已開闢中央綠廊,預估9月可綠美化面積達2.75公頃,希望當地不再被污名化為五股垃圾山。
    2020/07/09 17:36
  • 防止落石做邊坡 東豐自行車綠廊沒了 綠樹砍光

    台中知名旅遊景點,東豐綠廊自行車道,有民眾發現,原本綠意盎然的車道,兩邊的樹全都被砍光,光禿禿一片,有遊客就是因為充滿綠意的網路照片,專程過來,現在卻變成這樣。原來是因為這裡只要一下雨,就會有落石,觀旅局才把樹砍光,做邊坡工程,但完工後,樹呢?不會種回去。
    2019/03/29 19:56
  • 成群保全兇趕攤販 皮皮趕不走違規照賣

    台中科博館到市民廣場這一帶綠廊,是假日親子休閒好去處,流動攤販也嗅到商機,就在大草皮上賣起小玩具、氣球,但其實他們全都是違規擺攤,台中市府聘僱一群保全管理,每次都集體吆喝吹哨,看起來很兇的驅趕,但攤販看準保全沒有公權力、無法開罰,完全不怕也不理,這一塊綠園道草皮,屬於市府建設局管轄,雖不定期稽查開罰,但效果不大,在採訪時,就直擊雖有保全巡視,但違規攤販多達20攤。
    2019/01/27 21:04
  • 高雄新亮點! 3百米鐵道綠廊有新意

    15.37公里的台鐵高雄段地下化,拆除軌道後全線要闢建為綠廊道,高市府工務局以2個月趕工打造300公尺的示範廊道,有徒步、自行車道及休憩區,將成為城市的花園景觀意象區。
    2018/12/17 16:32
  • 台中花毯節 林佳龍邀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國際花毯節今天起在后里區花田綠廊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歡迎民眾前來欣賞美麗花海、聆聽花開的聲音,期盼逐步將台中打造為花園城市。
    2017/12/23 17:50
  • 台中捷運綠線 文心路啟動路平

    台中捷運綠線文心路路平第二、第三階段人行道拓寬工程今天啟動,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預計明年8月底完工,屆時將打造人本舒適的綠廊及道路,搭配明年底捷運試運轉。
    2017/12/07 12:35
  • 高雄市二仁溪水綠廊 打造新溪望

    已經被救活的高雄市二仁溪水質已經改善,河岸濕地也有彈塗魚等,是假日民眾休憩的重要景點。水利署正規劃打造一條長13公里的綠廊,營造成優質的水環境。
    2017/07/05 17:14
  • 林佳龍:完整保留東豐自行車道綠廊

    台中市政府規劃興建東豐快速道路研擬與東豐自行車道綠廊共線引發爭議,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一早就去東豐綠廊騎自行車體驗,隨後透過臉書宣布,將完整保留東豐自行車道綠廊。
    2017/05/25 11:50
  • 中市鐵路高架化 地面空間打造空中綠廊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後,原本的地面鐵道空間,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將在台中火車站旁台糖糖廠北側到刑務所間推出「綠空鐵道軸線計畫」,營造都會綠色空中廊道。
    2017/03/17 11:00
  • 「城市毒瘤」變裝! 舊市區靠「新景」房價微漲

    去年徵收房地合一稅,房地產量縮盤整,今年在台中有了微妙的變化,買家從原本炒作剛開發的重劃區,回流到真正已經發展成熟的舊市區‧台中因而出現新四大金磚區,這包括了七期豪宅區、早年開發的八期,還有美術館草悟道綠廊區,甚至台中火車站附近老市區,也因為拉皮翻新,房價推升,擠進金磚區域,在房產凍漲時期,買房更理性,堅守仲介的業務員,只要誠懇、踏實、有長輩緣,照樣幫公司賺進一年千萬佣金。
    2017/03/09 18:57
  • 賞花也能很動態! 台中花毯節成「花卉樂園」

    2016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從24日開幕一路展到1月8日,這次首次在后里花田綠廊進行展演,以「花現新樂園」作為主軸,有動態立體的「旋轉木馬」,可愛逗趣的馬戲團表演,在機械軌道上,每個整點還規劃了動態的花毯特技秀,要用動態的方式,顛覆以往靜態的花毯展示,打造國際花毯節的全新面貌,另外呼應后里是保育類動物石虎的棲息地,所以也用「石虎」當創意主軸。
    2016/12/13 12:29
  • 民眾誤闖輕軌綠廊區 駕駛急減速大喊警告

    高雄輕軌10月開始試營運,捷運局再三宣導安全規則,不過開放式的軌道及車站,還是有很多民眾習慣改不過來,誤闖草皮或者軌道區。28日晚間就有駕駛發現,當時輕軌列車正在行進中卻有民眾突然闖入軌道綠廊區,幸好即時發現,緊急減慢車速才沒發生意外。
    2015/11/2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