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綠媒 結果共64筆

  •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近日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讓打詐工作落實,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2024/02/20 09:35
  • 綠白爆喬院長互咬 柯文哲轟綠媒體攻勢:還沒想出辦法應付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民眾黨緊咬是綠營要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電給醫師陳永興,究竟誰先主動變成羅生門。柯文哲今(4)日再次聲稱,很多人叫自己打電話給陳永興,後來媒體上變成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陳永興,只要透過不斷抹黑、抹紅就慢慢垮掉,「澄清8次還是得逞2次,時間久了就黑掉」,酸這也是目前民進黨的媒體攻勢,至於怎麼應付還沒想出好辦法。
    2024/02/04 17:09
  • 狂打韓國瑜沒上班!藍營戰將爆「黑韓產業鏈」出手:不能不佩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1日當選國會龍頭,不過被發現隔天,也就是上任後第一個工作天竟然沒進立院,整天沒有公開行程。對此,韓國瑜辦公室解釋,這兩天已安排許多私人拜會,辦公室還在整理籌備中。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3)日怒轟,2日清楚寫明沒有會議,但不等於沒有工作,他也沒進立院而是準備相關工作,「側翼、綠媒黑韓的速度,實在不能不佩服。」
    2024/02/03 11:46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柯文哲酸綠媒、名嘴很忙:怎替你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在辯論會中,詢問「把中華民國當作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是要促進和平,還是要給台灣帶來災難」,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批失言。柯在會後受訪再提到此事,轟這種重要議題怎麼好像沒準備,更稱賴說「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也說錯,「今晚你們綠媒、名嘴大概很忙,怎麼替你凹,你到底有沒有讀書?」
    2023/12/30 18:17
  • 馬文君再駁違建蓋豪宅!反嗆賴清德「萬里有座工寮」才是特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位於南投埔里的房屋,竟是以低廉租金租用國有地蓋的違建歐式莊園。對此,馬文君今(6)日透過臉書表示,對手結合特定親綠媒體,又對她發動了一波抹黑攻擊,馬文君強調,合法承租,如實付租;如實繳稅,就是我對這波抹黑的回應,她也反酸,新北市萬里有座早年的挖礦工寮,十幾年間不斷增建,已經快要建成別墅莊園,不但違建還從來沒繳過房屋稅,「這不是特權,什麼才是特權?」
    2023/12/06 14:24
  • 被指親綠!共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價碼:7年根本超少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7)日指控行政院各部會112年反詐騙製拍和媒體行銷標案「獨厚特定親綠媒體」,94%都被民視得標,遭政院駁斥稱所有過程都遵循法令,絕無獨厚特定媒體,可接受社會公評。王鴻薇更直接點名「志祺七七」是親綠網紅,每年接政府標案,總計接2700萬,這次反詐影片又有他。對此,「志祺七七」親自回應。
    2023/11/08 09:00
  • 才大罵媒體攻擊!郭台銘改口「沒憤怒」:替百姓表達強烈建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大罵媒體,稱綠媒、藍媒全攻擊他,並揚言若媒體不登這句話,以後再也不接受訪問。郭晚間受訪時又改口,表示自己沒有個人得失、沒有憤怒,只是替百姓表達強烈的建議,最後又喊話媒體要公正客觀報導。
    2023/09/05 20:51
  • 館長轟假民調!柯文哲曝「看綠媒打誰更準」 疑酸藍密室政治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不斷下跌,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轟「美麗島收錢做民調」。對此,柯文哲坦言無需這樣,因為「比民調更準的是看綠媒打誰就知道」;針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退國民黨,柯文哲也疑似暗酸表示,政治上的合作「要公開透明、不要政治密室」。
    2023/08/22 14:39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 舉「柯文哲歧視」少女遭館長公審 吳沛憶:黃國昌不咆哮?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已於16日落幕,不過,對於活動男女比例明顯失衡,以及到場人數的相關討論,都引起陳之漢暴跳如雷,一下是要重辦晚場,又聲稱要辦「反綠媒」;當中,一名在活動現場的女子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標語,畫面也遭到陳之漢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公審,罵她「怕被人吐口水,拿個牌子遮遮掩掩」。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吳沛憶今(19)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性別歧視言論是事實,這樣要被陳之漢公審,「國昌不覺得太離譜嗎」;擬參選港湖區立委的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批評陳之漢是欺善怕惡。
    2023/07/19 17:44
  • 「換帆」是選項嗎? 許立明:會有所有的選項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也接連質疑林飛帆戰力不夠,還卸責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而民進黨被問到是否可能換人?秘書長許立明表示,會有所有的選項。
    2023/06/02 19:39
  • 許嘉恬請辭 王鴻薇:要許背鍋林飛帆才該查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周玉蔻、溫朗東同樣接連質疑林飛帆,把責任推給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否則將被對手王鴻薇一路打到明年一月,黨內還要浪費時間為他清戰場。
    2023/06/02 17:13
  • 報恩!鍾東錦喊「只有他願意牽我手」諾幫募款 柯文哲回應了

    苗栗縣長鍾東錦昨(23)日表示,2022縣長大選時,在全台綠媒對他展開圍剿的時候,「只有柯文哲牽著我的手」,並承諾,會盡力為他募集部分選舉經費。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回應,他單純覺認為,為什麼要把人貼標籤、當壞人?「那都是30年前做的事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這個社會乾脆不要有更生人協會」,重點是要鼓勵每個人向善、往好的方向進步。
    2023/05/24 13:00
  • 藍委憂再不徵召侯友宜恐被「打爆」 朱立倫:別滅自己威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表示,202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徵召時間一定比過去幾屆總統都來得早,對於黨內焦慮不趕快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恐怕被其他陣營「打爆」,朱立倫則說,綠媒最喜歡製造這類話題,藍營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要對自己的候選人有信心。
    2023/04/20 11:33
  • 吳怡農「紈褲子弟的傲慢」得罪3票人 他批:就是不敢檢討他們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受到各界矚目,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吳怡農,歷經了兩週調整期,仍然出現不少得罪媒體及黨內的言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批評,吳怡農歷經2年多的沉潛,其傲慢與偏執卻絲毫不變,讓親綠媒體都挺不下去。松機政策打臉陳時中,更遭黨內立委前輩反對,仍悶頭硬幹。「媒體、組織、黨內同志全數得罪光」,唯獨身邊的網軍側翼不敢檢討。
    2022/12/13 21:59
  • 售高雄房產遭爆選前炒房 陳時中斥抹黑

    由慈濟大學創校校長李明亮號召發起海外學術界連署挺陳時中,除了在親綠媒體頭版刊登廣告外,今天也舉行誓師大會,蔡總統更在24小時內三度相挺,不過選前關鍵時刻,陳時中卻爆出急售高雄亞灣第一豪宅「國硯」,轉手獲利更上看千萬元,陳時中今天也回應,強調已經買了11年,沒人這樣「炒房」的,痛斥炒房說法真的是抹黑。
    2022/11/19 14:24
  • 認愛三立副總支持者罵爆!游淑慧曝這事喊:請相信我智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戀愛消息曝光後,遭到部分深藍支持者不滿批評。游淑慧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談及此事,她說深知很多支持者是怕她被騙、被綠化,「那我只能說要拜託大家,相信我的智商,我的智商應該就是選了一個會尊重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人」。
    2022/10/27 10:27
  • 6個月前就知游淑慧戀上三立副總 郝龍斌祝「修成正果」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游淑慧今(25)日上午受訪大方認愛,而曾與游淑慧傳出「曖昧情」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表示,「游淑慧跟我20年,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她現在有戀情我很高興,而且我差不多六個月前就知道了。」
    2022/10/25 12:09
  •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甜曝相處狀況 郝龍斌也知新戀情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而劉世澤第一時間表明單身,讓外界認為回應無情,相關報導陸續曝光後,如今也大方任愛,而游淑慧稍早現身表示,兩人是今年四、五月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針對男方是綠媒高層、兩人相處狀況,她透露兩人下班很少聊到公事「我們很少聊政治」;游淑慧也表示,有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告知,「他就像是我的父親」。
    2022/10/25 10:28
  • 大逆轉!三立新聞網副總「公開認愛游淑慧」:謝謝大家祝福

    力拼連任的藍營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被週刊爆料熱戀《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女方被拍到環抱、愛撫男方,兩人甚至被傳同居。對此,游淑慧不願多談私事,僅稱有交友的權利,而男方態度則大逆轉,原本第一時間說和游淑慧「只是朋友」,如今大方認愛,透過三立回應「這只是一個很單純正常的朋友交往,和公眾聽議題無關,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2022/10/25 10:08
  • 柔情似水!藍營女將爆情牽三立高層 為愛練廚藝做料理

    問政犀利,談愛柔情!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女將的前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爆與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交往中,不僅親手買菜下廚,2人還已同居,完全不同於在政壇上的嚴肅,反透露著戀愛中女人的氣息。
    2022/10/25 09:50
  • 國民黨女戰神爆「同居三立高層」!熱戀急被切割 男方無情回應了

    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可說是藍營女戰神,怎料今(25)日爆出竟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熱戀,兩人甚至挽手摟腰,互動相當親密,甚至爆出同居。這一段橫跨藍綠的愛情,卻被劉世澤無情回應了。
    2022/10/25 09:46
  • 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曾當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的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戰將,然而先前宣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直擊有新戀情,且對象竟是向來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看來愛情早已超越藍綠。
    2022/10/25 07:45
  • 還原緋聞案 主線記者:當年沒聽過張淑娟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親綠媒體人周玉蔻重提23年前,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案,指控女主角是張淑娟後,又當面道歉想收回,真相到底如何,我們採訪當年執筆的資深媒體人,異口同聲指出,當年男主角親口承認過,女主角就是王筱嬋,而張淑娟這個名字從來不在揣測名單。
    2022/09/26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