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綠大老 結果共17筆

  • 觀點/為黑道入黨風波善後 綠大老黃承國閃辭國策顧問

    今年2月9日,總統府公布最新遴聘的資政及國策顧問名單,聘期自今年2月9日起至明年5月19日止。不過,經過4、5月間爆發的趙介佑事件、黑道入黨風波,總統府官網近日已悄悄更動國策顧問名單,民進黨內英系大老黃承國不再具備國策顧問身份,讓不少黨內人士相當訝異。
    2021/09/08 16:08
  • 2022北市長選戰 前綠大老吐「國民黨最怕兩個人」

    2022年台北市長之戰即將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視為藍綠可能出馬人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自爆,各家民調看起來蔣勝算最高,不過黨內部智庫的民調,蔣萬安與陳時中是在伯仲之間,在誤差範圍內互有領先。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TVBS《少康戰情室》分析國民黨最怕兩個人。
    2021/02/20 16:08
  • 爆「轉遞陳情信給陳菊」內幕 傳信人:收到後丁允恭氣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前女友Y女向週刊爆料,因分手被丁糾纏,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助未果,更傳出是透過民進黨前主席張俊宏傳信給陳菊,但張辦、陳辦皆否認收到陳情。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今(18)日下午獨家訪問傳信人X女。
    2020/09/18 19:06
  • 幫遞「陳情信」給陳菊? 綠大老張俊宏:沒印象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前女友Y女爆料,想要分手被丁允恭阻撓,因此寫陳情信給陳菊,請求幫忙,幫忙給信的中間人,指證歷歷說是透過民進黨大老張俊宏,把信轉交給陳菊,不過張俊宏透過辦公室否認,說根本不記得有什麼陳情信。
    2020/09/17 21:27
  • 綠大老幫遞!女控丁允恭陳情信曝光 陳菊終於說話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遭前女友Y女踢爆逼墮胎、局長室發生性關係等渣男行徑,事情爆發後火速請辭。Y女指稱當年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卻未果,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該信內容。外界相當關心陳菊對子弟兵捲入桃色風暴的看法,她昨(10)日終於給予回應。
    2020/09/11 07:54
  • 傳深綠大老倒戈挺韓國瑜 民進黨澄清:蔡銘雄非黨員

    媒體報導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苗栗進行傾聽之旅,深綠前議員、民進黨大老蔡銘雄也來支持韓國瑜。但民進黨說,蔡銘雄非民進黨籍,也非民進黨大老,其發言內容誤導視聽。
    2019/11/05 17:28
  • 談改善空汙 李遠哲:總統說是下一代的事

    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日前才和多名泛綠大老聯名登報,要總統別選2020,他接受網路媒體《眾報》專訪時,更是直接箭指蔡總統,說他曾經找總統詳談能源議題,沒想到總統卻只說「那是下一代的事」、「那是前朝的事」令他相當失望,對此總統府否認,綠委也抨擊要大老別再興風作浪。
    2019/05/23 12:24
  • 強硬回應習、綠大老 15萬網友讚爆蔡臉書

    在金門海邊發現的死豬檢體,確定驗出非洲豬瘟病毒,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赴金門視察。不過在這之前,蔡英文面臨習近平的一中談話,獨派逼宮,都展現霸氣回擊,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有將近15萬網友到總統臉書力挺她,總統也回應,認為大家團結很好。
    2019/01/04 16:09
  • 綠大老籲蔡英文棄連任 蔡正元:老台獨四人幫逼宮

    《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表示「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中國將探索「一國兩制設計中的兩制的台灣方案」。總統蔡英文隨即公開回應「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今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大老登報紙廣告,要求蔡英文交出行政權,不要競選2020總統連任。
    2019/01/03 14:18
  • 綠大老批姚「救不起」 恐害綠議員掉9席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不看好姚文智,反而批評綠營,為了救不起來的市長,寧棄還有可為的議員。因此評估年底選舉北市民進黨會掉3分之1席次,反倒國民黨33席會全上,原因不只因為母機影響,還有友柯議員會拉低柯黑議員的票數,不過對此國民黨議員認為,這是林濁水在打悲情牌。
    2018/10/16 22:15
  • 不想輸!傳綠大老拱鄭麗君、蘇貞昌攻雙北

    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布局,還沒鬆口是否禮讓柯文哲,但現在又再傳出,「南部的綠營大老」正在積極遊說文化部長鄭麗君參選台北市,對此鄭麗君說沒有思考參選問題,而新北市,也傳出幾乎是鎖定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綠營想要用「兩位奇兵」攻下雙北。
    2018/03/08 18:59
  • 綠大老點名賴選北市 柯:有聽說但不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內科之心動土典禮,這也是他上任後第一個成功招商的BOT案,因此相當重視,畢竟即將上任3周年,現在也猛打「政績牌」,不過現在也傳出民進黨內部大老點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選台北市長,對此柯文哲說他有聽說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認為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應該不會下來選。
    2017/12/19 14:35
  • 不禮讓柯?綠大老點名選北市 賴:呵呵呵

    2018首都之戰,民進黨可能不再禮讓柯文哲?因為現在傳出綠營大老點名要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參選台北市長,甚至還和蔡總統談過,不過賴清德對此只是尷尬笑了笑,不多做回應,而藍營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也在臉書上表態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2017/12/18 13:00
  • 反服貿抗議 藍低調、綠聲援兩樣情

    學生抗議反服貿活動,進入第7天,不僅參與學生越來越多,更是聚集了大批政治人物,不過藍綠大不同,民進黨四大天王幾乎是有狀況就現身,反觀藍營大老幾乎全消失,立委、議員更是能躲就躲,台灣兩大政黨在這次活動,呈現極端不同的演出。
    2014/03/24 14:47
  • 〈獨家〉拔樁? 綠大老洪奇昌現身挺郝餐會

    台北醫學大學為台北市長郝龍斌辦挺郝餐會,沒想到來了民進黨前新系大老洪奇昌,格外引人矚目,洪奇昌還被與會的來賓猛虧,說他跟偷情被抓的史瓦濟蘭王妃一樣,夜奔敵營;其實洪奇昌遠在郝龍斌還擔任環保署長時,2人就建立不錯的交情。
    2010/08/05 20:25
  • 藍獨掌立院 綠大老憂失衡籲修憲

    立委選戰,國民黨這一仗獲得壓倒性勝利,過去極力反對國會席次減半的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再次提出警告!林濁水呼籲,國民黨應該重新修憲,讓國會生態恢復正常,否則絕非人民之福;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態度很保留,他認為現階段還不是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
    2008/01/13 13:24
  • 馬英九訪親綠大老 拔樁碰軟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到龍潭拜會客家大老鍾肇政,兩人聊了1個小時,其實鍾肇政和綠營關係深厚,不只曾幫陳總統助選,4年前還加入過民進黨員,因此鍾肇政堅持這次會面過程不公開,甚至在見面前,意有所指的說,馬英九現在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客家選票。
    2007/10/0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