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綠園道 結果共58筆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94歲嬤 氣不給她「好吃的」推輪椅離家出走

    台中石岡一名94歲阿嬤,因為有糖尿病,家人限制飲食,不讓她吃太甜太油的食物,她生氣了,趁著家人不注意,推著輪椅離家出走。員警找到她時,正推著輪椅當助行器,在東豐綠園道的廣場走。這一走,走了1公里。
    2023/01/04 18:37
  • Selina被男歌迷示愛慌了 一句話自斷桃花全場尖叫

    事業愛情都得意的任家萱(Selina),積極投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新品開發,日前更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設立快閃店,她以1日店長身分到場,親切與粉絲聊天、合照,不過有男粉絲在拍照時比出手指愛心,Selina卻慌了手腳,名花有主的她笑說:「我應該沒辦法隨便跟男生比愛心了。」讓現場歌迷都閃瞎。
    2022/12/15 16:12
  • 慎入!獨居男養整屋子米奇 鄰居2年抓4百隻老鼠被逼瘋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三民區多出了綠園道,讓附近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但緊鄰綠園道附近的克武路,有居民指控,其中一戶獨居者屋內髒亂不堪,淪為「大鼠窩」,老鼠大軍也時常侵襲隔壁鄰居,不僅影響衛生,甚至連電線都被咬壞,鄰居指出,放個8個捕鼠籠,2年來捕獲4百多隻老鼠。對此,環保局表示,此案已累計裁罰3萬8千多元,將取得屋主同意後執行清除作業。
    2022/07/25 17:32
  • 頭痛!住宅區淪為「鼠窩」 1住戶捕獲逾400隻

    高雄三民區綠園道旁的住宅區淪為「鼠窩」!住戶們怒控,由於獨居的男子不清理家中環境,任由屋子成鼠窩,數量驚人的蟑螂、老鼠四處亂竄,讓周遭住戶全受害,不僅天天心驚膽戰,食物、生活用品,甚至車子電線都被咬破,就有1名住戶以捕鼠器,已經抓到400多隻老鼠,大家十分困擾,但屢屢陳情,都只有罰錢了事,沒能解決問題。
    2022/07/25 12:56
  • 炎亞綸工作滿檔!副業手搖飲「營業額7位數」曝秘訣

    炎亞綸副業手搖飲自2020年11月底插旗台中綠園道商圈,至今已1年3個月,今(16)日宣布推出鍋煮奶茶,找來甜點師傅好友,創造飲料不同口感,笑說:「真誠滿滿,連自己都捨不得喝!」不少網友好奇工作滿檔的他,又要經營副業,到底一天睡幾個小時?他也分享工作效率秘訣。
    2022/02/16 11:30
  • 自稱攝影師勤美找女搭訕 竟和性侵犯同名

    一名女子和朋友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拍照,突然出現一名60幾歲阿伯,拿著單眼相機來搭話,表示拍了她們的照片,說要加LINE傳給她們,為了早點打發他走、加了LINE,朋友事後覺得怪異,上網搜尋對方LINE名字,意外發現竟然和性侵犯同名同姓,甚至手法也差不多,都是自稱攝影師隨機找女生,先拍照再跟對方搭訕,甚至還想約外拍,警方表示將會加強巡邏。
    2021/08/28 14:46
  • 台中女孩注意!攝影阿伯搭訕跟拍 回家一查竟是性侵犯

    日前台中一名女網友和友人至勤美綠園道拍照,一名年約60多歲的男子向前和她們搭話,展示剛剛從旁拍攝2人的照片,還進一步說要加LINE將照片傳給2人,同行友人事後覺得相當怪異,用網路搜尋男子的名字,沒想到對方竟然在2004年犯下性侵案,且都是利用外拍的名義向陌生女子搭訕,最後再將對方約去旅館猥褻、性侵,原PO也呼籲其他女網友要多加留意。
    2021/08/28 10:06
  • 享受熱汗生活!加拿大休閒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首度插旗台中進駐誠品綠園道

    近年台灣運動風氣盛行,加拿大休閒運動服飾品牌,第四間台灣店櫃首度插旗台中,疫情間也推出免費線上直播課程,陪伴民眾透過居家運動及正念練習,保持身心靈健康。
    2021/07/27 00:00
  • 台中市部分登山步道、自行車道開放 附屬設施仍止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3級警戒,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天表示,配合中央政策,大坑1到5號等步道、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將開放,但沿線涼亭等附屬設施則仍不開放。
    2021/07/11 12:52
  • 盜照「太帥了」被抓包! 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

    台中有巡邏員警,7日傍晚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取締違規車輛時,發現一名外籍移工神情異常,上前要求檢查證件,他卻拿出一張居留證照片,警方一看,覺得居留證的證件照「太帥了」,怎麼看都不太像這位移工,經查發現他其實早就逾期居留,而且期間還有酒駕記錄。
    2021/04/10 18:05
  • 高雄走春打卡新熱點 台鐵地下化綠園道人氣夯

    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從左營到鳳山,長15.37公里,市府開闢並綠美化成園道,已完工開放84%,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視察左營舊城站一帶,肯定優質帶狀區,歡迎民眾休憩打卡。
    2021/02/12 17:43
  • 台中捷運「載」你走透透! 看表演、踏青攏有

    台中捷運今天(16日)試營運,從大坑一路到高鐵站,會經過當地不少知名景點,可以到文心森林公園跟歌劇院看表演,或是去勤美綠園道外面逛市集,捷運一條線開通後,方便民眾安排各種行程,四處走透透。
    2020/11/16 14:58
  • 自行車嘉年華登場 台中力推最美林蔭車道

    全台知名的自行車盛會,2020自行車嘉年華,將在本周六(9/19)登場,市府強力推薦,潭雅神綠園道,全長12公里的林蔭道路,猶如置身動漫的龍貓隧道,被譽為全台最美的自行車步道。
    2020/09/17 22:14
  • 怨生意差! 小黃駕駛「站車頂玩球」跳舞討錢

    台中勤美綠園道有民眾目擊,計程車駕駛把車違規停在斑馬線,人還站在車頂上,表演玩皮球,一旁甚至還放零錢箱,要民眾打賞,警方說到場時人已經跑掉了,若查證屬實就會開違停罰單。
    2020/05/16 12:32
  • 地下化沒排水溝害淹 中央地方互踢皮球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原本上方預計會建設成綠園道,但現在工程還沒發包,719大雨時,反而先成為附近住家淹水的元凶,因為沒有建設新的排水設施,造成積水無法宣洩,往兩側道路溢出,鐵路局表示,市府的綠化工程一直沒進行,才無法蓋新的排水溝,但水利局反指,工程發包前,排水本就該由鐵路局負責。
    2019/07/22 14:00
  • 綠園道擺攤認養 前金錢豹紅牌靠流浪貓斂財

    自稱曾是金錢豹紅牌小姐,將下海賺來的3,000萬元,全部投入流浪動物救援的蕭新鳳,是台中動保圈的爭議人物,她被控非法募款所得,未全數投入「浪浪」身上,導致彰化狗場髒亂不堪,形同虐待動物,她在台中市漢口路鬧區透天厝的狗場同樣髒亂不堪,儘管如此,她在臉書天天哭窮,呼籲愛心人士慷慨解囊,甚至老父生前也成為她募款的「樣版」,月入6、7萬元,更扯的是,蕭女可能「一貓多賣」,涉嫌詐財。
    2019/06/24 09:08
  • 母親節訂2桌功夫菜卻放鳥 奧客還嗆:店家有義務確認

    台中1位網友抱怨,家人在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開餐廳,適逢母親節檔期很多客人都會提早訂位,日前1位黃姓女客人以電話、臉書私訊詢問後訂了2大桌菜卻沒出現,去電詢問,對方還回嗆「是店家沒確認」。原PO表示,自己媽媽母親節沒休息、在店裡忙碌,最後不但被放鴿子還被客人在電話中咆哮,至於辛苦準備的菜色也只能認賠報廢!
    2019/05/11 15:20
  • 成群保全兇趕攤販 皮皮趕不走違規照賣

    台中科博館到市民廣場這一帶綠廊,是假日親子休閒好去處,流動攤販也嗅到商機,就在大草皮上賣起小玩具、氣球,但其實他們全都是違規擺攤,台中市府聘僱一群保全管理,每次都集體吆喝吹哨,看起來很兇的驅趕,但攤販看準保全沒有公權力、無法開罰,完全不怕也不理,這一塊綠園道草皮,屬於市府建設局管轄,雖不定期稽查開罰,但效果不大,在採訪時,就直擊雖有保全巡視,但違規攤販多達20攤。
    2019/01/27 21:04
  • 大賺K歌財!「潭雅神鐵馬道」旁 攤販違規擺卡拉OK

    不少民眾趁假日,到台中花博走走,也有人會到附近的「潭雅神綠園道」騎自行車,但觀察發現,有攤販在涼亭和公有停車場,擺攤架設臨時的卡拉OK設備,做起生意,一首歌10元,還有遊客邊唱歌邊跳舞,氣氛超high,但觀旅局指出,這屬於違規擺攤,會先口頭勸離,如屢勸不聽,依法可開罰5千元到10萬元。
    2019/01/26 20:27
  • 「討抱抱、賣照片」 多組外國男現身鬧區自稱「籌旅費」

    在台中市勤美綠園道、一中商圈,或台北市西門町,有民眾發現,這些人潮多的地點出現外國男子,找人擁抱說是免費的,但也可以捐款,不只如此還有外國人自稱錢包掉了,賣旅行的照片籌旅費,被質疑難道是詐騙集團嗎?但警方指出,外國人沒有強迫推銷,不願意可以拒絕。
    2018/11/27 22:06
  • 碗公滑梯挨批像墓 市府喊冤遭扭曲

    新竹綠園道公園耗資4千8百多萬,分三期改造周邊設施,其中一處大碗公造型的溜滑梯,增加攀岩功能,卻被批評像是墓塚。新竹市府喊冤,表示尊重原本的設計概念,對於遭人惡意扭曲,感到委屈。更有不少家長力挺 ,說小孩子非常喜歡微笑溜滑梯。
    2018/10/09 18:29
  • 台鐵高雄地下化將完工 沿線房市添利多

    台鐵高雄地下化工程下半年完工通車,房仲依實價登錄資料發現,高雄車站附近房市交易量居各站之冠,美術館站附近平均房價站上2字頭,車站東側各站生活機能好,房價穩健實惠。
    2018/05/18 12:57
  • 鐵路地下化廊道 打造成高雄之肺

    台鐵高雄段鐵路地下化8月底改行駛地下軌道,地面長15公里的廊道約71公頃土地將打造為水綠園道,市長陳菊今天指出,這是國際級園道將成為「高雄之肺」。
    2018/02/12 14:52
  • 中捷全數交車! 高鐵至市區只需6分半

    台中捷運提前在年底,將18列捷運全數交車完畢,全部列車在捷運機廠一字排開,像是閱兵一樣相當壯觀。交通局表示台中捷運明年底將開放試乘,未來從高鐵到台中市區不到7分鐘,抵達公益路、綠園道也不到14分鐘,將帶動台中大眾運輸交通。
    2017/12/1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