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綠區 結果共46筆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民調/民進黨「政黨票跌破三成」 藍、綠區域立委支持度同分

    《鏡新聞》今(18日)公布第三波民意調查結果。對於立委選情方面,民進黨、國民黨的區域立委支持度同燈同分;至於不分區立委政黨票,綠跌破三成至29.7%、藍29.3%,兩黨呈現五五波,民眾黨升至16.6%。
    2023/10/18 18:20
  • 他一聲令下動亂平息! 伊拉克「綠區」爆示威衝突

    國際間相當不平靜,伊拉克也再度陷入動亂。起因是,什葉派教士薩德,宣布要退出政壇,引發支持者不滿,闖進巴格達政府大樓和外館所在的「綠區」示威,與親伊朗民兵部隊交火,釀成上百人死傷。薩德緊急出面喊話,要求支持者撤離,動亂才暫時平息。
    2022/08/31 21:35
  • 什葉派教士退出政壇 支持者巴格達示威爆衝突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週二宣布退出政壇,支持者闖入首都巴格達政府所在的綠區,與跟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2/08/30 14:09
  • 伊拉克什葉派內鬥釀至少17死!鄰國科威特急籲公民離境

    伊拉克什葉派政黨「薩德爾運動」領袖薩德爾(Moqtada al-Sadr)29日大動作宣布退出政壇,導致首都巴格達(Baghdad)示威升級,其支持者闖進「綠區」(Green Zone)的政府大樓,與安全部隊爆發激烈衝突。初步統計顯示,這場衝突已經累積至少1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鄰國科威特也緊急發布通知,呼籲國民馬上離開伊拉克。
    2022/08/30 11:46
  • 什葉派教士薩德支持者掀亂 伊拉克宣布全國宵禁

    伊拉克什葉派教士薩德昨天宣布退出政壇後,支持者闖入首都巴格達設有堅固防禦工事的政府建築所在地綠區,軍方宣布從下午7時起全國宵禁,但雙方爆發衝突已知2死22傷。
    2022/08/30 10:17
  • 積極備戰!連日赴「艱難選區」 蔣萬安:無藍區綠區之分

    將代表國民黨參戰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最近積極耕耘艱困選區。昨天才去過士林區,蔣萬安今(2)日早上又赴萬華區出席端午活動。他受訪時表示,台北市每一區都是他努力耕耘的重點地區,要爭取的是最多數市民的支持與信任,「沒有所謂藍區、綠區之分」。
    2022/06/02 12:18
  • 快訊/北市防疫旅館爆群聚 侯找38業者開會盯SOP

    北市有防疫旅館爆群聚事件,隔壁的新北市,雖然目前沒相關案例,但也緊急召開會議,找來38家旅館業者,市長侯友宜要求必須落實實「紅、黃、綠區」的場域風險控管及環境清消,同時要求從業人員應全面接種第三劑疫苗。
    2022/01/03 16:33
  • 紐西蘭最新防疫政策「交通燈制度」 依疫情嚴重、接種率 分成紅、橙、綠區

    紐西蘭自今(3)日起,將實施全新的防疫生活模式,並允許最大城市奧克蘭解除長達90天的封城管制,同時,紐西蘭政府也會根據國內疫情和疫苗接種率,把地區分成紅、橙、綠區(措施名為「交通燈制度」,Traffic light system),紅區的防疫限制最多,而綠區的防疫限制最少。今(3)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交通燈制度』是種保護框架,在紐西蘭鎖國封城的情況下,不管是誰都受到很大影響,所以為了『避免再次封城』,採取了交通燈制度,此舉還能避免紐西蘭國內的醫療系統不勝負荷,並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點。此外,紐西蘭曾經因為零社區確診成為國際疫情的模範生,但疫情失控後,紐西蘭政府在封城期間鼓勵民眾注射疫苗,也對企業等提供相當補助,導致目前最大城市奧克蘭的第一劑覆蓋率高達94.3%、兩劑完整接種率更是達90%,民眾對於解封的反應都蠻正面的。」
    2021/12/03 15:22
  • 快訊/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驚傳遭3枚火箭砲攻擊!

    美國駐伊拉克大使館在當地時間31日驚傳遭3枚火箭砲攻擊。當地警方表示,武裝分子於週日上午向位於巴格達的美國大使館發射3枚火箭彈,但並未擊中目標,3枚砲彈均落在大使館周圍的「綠區」(Green Zone)附近的街區,目前並未通報任何人員傷亡。
    2021/10/31 16:58
  • 越南解封!與毒共存卻出現「缺工潮」 吳明穎:受返鄉潮和報復性消費影響

    越南在公布要「與病毒共存」後,10月1日起鬆綁防疫措施,但受疫情嚴重影響的首都胡志明市和周遭工業區卻有大量勞工出走。今(8日)日邀請到越南同奈台商會長吳明穎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分享,「越南政府陸續實施開放政策,各行各業開始準備新常態的生產活動和生活型態,而這時也逐漸出現返鄉潮,甚至封鎖區和隔離區內的人民在解禁後更出現報復性消費,路上人潮跟車潮增加中,但地方政府依舊是非常謹慎,不僅在車輛通行、生活規定都有要求人民防疫。」 吳明穎也提到,「工廠目前最擔心的是未來幾周可能會出現的缺工潮,因為越南隔離狀況導致很多外省、中北部人民長期被隔離,不管是心理因素或是健康問題,讓工人一直想要回家,而目前越南政府有在實施紅黃綠區管制措施,用管制的方式提醒人民,所有行動都必須遵照各區域規範實施,這也讓間接影響人民的回鄉意願。」
    2021/10/07 16:00
  • 不斷發簡訊指引逃難路 美CIA秘救受困阿富汗人

    美軍撤離阿富汗,即將滿月。上個月,在忙亂中逃離的CNN女記者沃爾德,重返喀布爾,發現外國使館所在的「綠區」,空蕩蕩一片,如同死城。美軍在撤出後,繼續透過CIA系統,將過去協助過美國的阿富汗人救出,逃離過程驚險萬分。
    2021/09/29 22:29
  • 越南疫情難止!胡志明「封城前夕」爆搶購潮

    越南疫情嚴峻,一連3天確診破萬,當地的台商也不幸染疫身亡,疫情最嚴重的胡志明市,將從23日起實施禁足封城令,以紅橙黃綠區來區分能否出門採買,因此當地也出現物資搶購現象,就有當地的台商記錄下民眾湧進超市大搶購的景象。
    2021/08/22 18:10
  • 路透:兩枚火箭襲巴格達綠區 疑鎖定美大使館

    伊拉克安全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兩枚火箭今晨朝向首都巴格達綠區(Green Zone)內的美國大使館襲擊。
    2021/07/08 10:17
  • 快訊/法將台列「邊境綠區」 沒打疫苗也能入境觀光

    暑假旅遊旺季!法國宣布將台灣列入「邊境開放綠區名單」,代表國內沒有活躍病毒傳播,也沒有發現令人憂心的變種病毒。除了台灣,包括加拿大、美國、日韓、新加坡、紐澳都入列。綠區名單國家民眾,就算沒有打疫苗也能入境觀光,但依舊要有PCR陰性證明。
    2021/06/25 13:13
  • 法國把台灣列「邊境開放綠區」 他曝過程這細節好感動

    法國宣布將台灣列入「邊境開放綠區名單」,駐法代表吳志中昨(24)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民來法國視同歐盟居民,不需要打疫苗也可以在法國自由移動!吳志中先前也曾說,歐盟刻意把台灣與香港分開,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只是沒有被承認,「這是非常有趣的分法」。
    2021/06/25 10:26
  • 法國將台灣列入「邊境開放綠區」 免打疫苗可入境觀光

    法國外交部今天正式公告,將台灣入列邊境開放綠區國家名單,台灣人民來法國視同歐盟居民,不需要打疫苗也可出入法國,進行非必要移動,包括觀光。
    2021/06/24 22:11
  •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 網友超前布署「神物」爆夯

    台灣部桃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指揮中心24日因應低風險綠區也出現本土確診案例,緊急宣布擴大採檢1月6日至19日期間出院病患及同住者,同時將部桃全院升級為高風險紅區警示,估計居家隔離人數將多達5000餘人,為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至今影響範圍最大的一次,透過網路聲量來看,被網友稱為「防疫神單」的防疫保單,討論度也因此快速急漲。
    2021/01/28 16:40
  • 家屬爆部桃「外科醫」隔離嘸看診? 剩護理留守

    指揮中心週日晚間宣布「桃部」全院列紅區,不過陸陸續續卻被揭露包括「11樓護理之家」還在綠區,以及部桃醫師會跨院前往新屋分院看診,恐怕都將成為防疫漏洞,陳時中也坦言雖然機率很小,還是有感染疑慮,將陸續清空分院。現在更有家屬爆料,部桃外科醫師都集中隔離,只剩護理師留守,病患由誰來看診?
    2021/01/26 14:49
  • 桃園醫院綠區出院病患 回溯578人以桃園市最多

    因應桃園醫院群聚案擴大回溯接觸者,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已有2991人需隔離14天,其中綠區擴大回溯的出院病人有578人,以桃園市526人最多。
    2021/01/25 16:36
  • 東京單日新增確診降至3位數 全球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紐西蘭數月來首見可能社區感染病例;睽違12天,東京單日新增病例降至3位數;衛福部桃園醫院綠區病房也淪陷,擴大居家隔離破5000人。
    2021/01/25 09:29
  • 部桃案5000人居家隔離 蘇貞昌下達最新指示

    桃園醫院綠區病房淪陷,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今天召開防疫會議後,他向總統蔡英文報告,將由警政與民政系統全力支援後續疫調與通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擴大防護網。
    2021/01/24 20:28
  • 綠區染疫轉紅區! 感染源不明「驗抗體」追查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增到綠區,也就是低危險等級,只需要自主健康管理,目前看起來案889和之前確診的醫護也沒有關聯性,要追查感染源指揮中心將驗血清抗體,不過現在院內狀況更嚴峻,原本感染的6、7、9樓以及10樓的B區,列為紅區,現在10A以及12A、B也成為紅區。
    2021/01/24 20:04
  • 整棟樓列為紅區!感染科專家疑病毒來源:進社區就難搞了

    部桃醫護群聚感染今(24)日再增2例本土病例,分別為出院病患(案889)及其同住家人(案890),感染源不明,10A、12A及12B皆從綠區升級為紅區,感染科專家指出,感染範圍可能比想像中的大,不排除環境裡面也早就被汙染,「現在整棟樓都應該列為紅區」。
    2021/01/24 19:58
  • 綠區病房淪陷 部桃「全棟醫療大樓」列紅區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擴大,原本低風險的綠區病房出現源頭待查的2個病例,為防範社區傳播,指揮中心晚間宣布,即刻擴大部桃相關的隔離對象,包含整棟醫療大樓出院者、陪病者及其同住家人,估計約5000人。
    2021/01/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