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綠化屋頂 結果共5筆

  • 高市立體綠化屋頂花園補助 受理申請至5月底

    高雄市工務局推動建築物綠屋頂補助計畫,自105年至111年共補助74案,總計年減碳排放量達76.49公噸。今年度補助計畫近日已開始受理申請,公私有建築均可申請,最高補助80萬元。
    2023/04/07 16:34
  • 拒「垃圾挖寶」舊金山斥55萬 造新垃圾桶

    為了增進環境舒適、甚至是實現個人夢想,您願意投入多少資金?埃及開羅一名女性,花了約當地房價一成的價格,買下一輛老舊公車,並全面改造成自己的家,以省下每個月支付的高租金;而在澳洲唯一的島州,同樣砸大錢在大學的新校區,興建了綠化屋頂,以達到永續發展;而在美國舊金山,當局則計畫把現有的公共垃圾桶,全面換成高科技垃圾桶,以杜絕環境問題,一個的價錢合台幣超過55萬!
    2021/07/26 20:04
  • 中台灣創新園區 智慧綠建築雙認證

    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獲鑽石級綠建築、智慧建築雙標章,園區生態池、綠化屋頂具特色,民眾稱讚美麗,園區受理團體導覽。
    2017/08/25 10:06
  • 〈獨家〉砸千萬綠化屋頂 住戶嘆看嘸怕漏水

    台北市政府去年在成功國宅,試辦屋頂花園改善工程,綠美化的地點在頂樓,民眾質疑難不成搭直升機去觀賞嗎?而且住戶擔心頂樓綠美化,加上定時灑水,遭殃的恐怕是樓下的天花板會漏水。台北市府解釋綠植栽,可以讓容易吸熱的屋頂降溫,是由專業廠商包辦,但現在扣除已經完成的第一棟屋頂綠化,因為住戶怕怕,其他30幾棟工程全部暫緩,1400多萬的計劃,完全停擺。
    2011/02/24 19:25
  • 【生態之城】隔熱窗戶陽光照明 2050年生態城

    科學家警告2050年人口會爆增,大樓數量也會增加很多,如果沒有開發出節能的大樓,全球溫度會上升到危害人類生活的程度。現在科學家努力找隔絕熱能的大樓材質,並且建造綠化屋頂,打造一座生態城,今天和Discovery的【生態之城】系列,一起來看「全新建築」。
    2009/04/23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