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綜藝節目獎 結果共104筆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金鐘慶功/賴慧如激瘦14公斤辣翻了 羞認避孕「沒有弄進去」

    女星賴慧如昨(20)晚和胡瓜等前輩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因主持的節目《最強綜藝秀》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讓她開心又激動。會後慶功宴上,她的老公劉家銘也到場陪伴,談及做人計畫,她雖說有再避孕,但不是用保險套,害羞笑說「就沒有弄進去啊,要講這麼白是不是」,讓全場笑翻。  
    2023/10/21 11:06
  • 金鐘慶功/胡瓜被問「丁柔安沒來」哽咽 揭家人離世:今天告別式

    胡瓜、吳怡霈及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在昨(20)晚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裡,一舉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會後舉辦慶功宴,胡瓜被問及丁柔安為何沒到場時,一度語塞,隨後才說今將出席家人的告別式,眼眶泛淚哽咽說:「就講到這樣裡,不要再講下去。」
    2023/10/21 06:01
  • 金鐘慶功/熊霓爆「1晚會3男」首現身回應 胡瓜2字不忍了

    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爆出和64歲胡瓜關係親近,傳胡瓜老婆丁柔安因此不悅,胡瓜暴氣駁斥。不過近來熊霓的感情狀況成為焦點,被爆出一晚會3男,對此她也首度親口回應了。
    2023/10/21 05:45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金鐘58完整名單/《來吧!營業中》奪益智實境節目獎! 吳宗憲、Lulu、陳漢典搶下主持人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由陳亞蘭攜手劉品言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巴鈺主持,《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為讀者整理即時得獎名單。由製作人湯宗霖和《單身即地獄》的金在元PD一起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最終由TVBS《來吧!營業中》奪下大獎,《最強綜藝秀》奪下綜藝節目獎,而吳宗憲、Lulu、陳漢典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0/20 22:43
  • 金鐘58/胡瓜出道40年驚爆「退休規劃」 抱回綜藝節目獎吐心酸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製作人上台淚謝團隊,「我每次都被瓜哥罵,跟瓜哥合作。」胡瓜感動表示,每次來都槓龜,但堅持一定要來,「我們必須尊重這個晚會,大家都這麼熱誠,相信電視台是很有希望,大家問我何時退休,我退而不休。」
    2023/10/20 22:27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58灌票風波/《飢餓》人氣獎遭逆轉有鬼 孫協志、主辦方發聲了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今(20)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一項百姓都可參與投票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本屆又鬧出灌票疑雲,同樣是《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廝殺最激烈,有網友發現,原本在今日凌晨時,後者領先2466票;怎料,網友早上8點再度瀏覽,前者卻在一夕間超車1820票,掀起爭議。對此,不僅主辦方三立也作出回應,《飢餓遊戲》主持群之一的孫協志感性發聲。
    2023/10/20 16:22
  • 震撼彈!胡瓜不甩緋聞「同框20歲熊霓」丁柔安陪伴 3人互動金鐘爆點

    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日前被爆出與64歲了胡瓜關係親近,傳出讓胡瓜老婆丁柔安很不悅,胡瓜對此暴氣駁斥,熊霓的感情狀況成為焦點。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入圍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綜藝節目獎,今(20)日傳出熊霓也將與胡瓜一起走紅毯。熊霓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因為《最強綜藝秀》節目有入圍,所以節目班底也會走紅毯。」
    2023/10/20 10:56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敗給吳宗憲、沈玉琳!白冰冰無緣金鐘 不忍「開嗆評審」

    電視圈盛典─金鐘獎邁入第58屆,無論是主持人、演員、編劇,以及所有幕後工作人員都期盼自己能入圍或獲獎,這對他們來說將是一大肯定。本屆金鐘入圍名單已於14日公布,競爭相當激烈,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綜藝節目主持人有吳宗憲、沈玉琳、胡瓜強強相爭,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卻沒有入圍,讓她大嘆「評審的高視野,我們無法捉摸」。
    2023/09/18 09:51
  •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3/09/14 19:50
  • 金鐘58入圍!吳宗憲3喜臨門 黃子佼捲MeToo全槓龜

    金鐘58屆入圍名單公布,其中綜藝節目類,由綜藝教父詹仁雄一手打造的「原子少年」男團選秀節目,成功入圍,與綜藝兩大天王,吳宗憲、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一同角逐,而綜藝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疑似因為Metoo風波沒在入圍名單內。
    2023/09/14 18:56
  • 金鐘58入圍/胡瓜對決吳宗憲、沈玉琳! 鬆口主持《最強綜藝秀》心境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公布,由胡瓜、賴慧如和吳怡霈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其中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將對決吳宗憲、沈玉琳和曾寶儀,競爭激烈。胡瓜開心表示:「謝謝曾經在節目付出的藝人與達人表演者,還有幕後的工作人員,這都是大家的努力,你們辛苦了,入圍的榮耀屬於你們。」
    2023/09/14 16:14
  • 吳宗憲完全沒變!《大熱門》開播10週年 主持群私藏照曝光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陳漢典、LuLu共同主持的經典節目《綜藝大熱門》,自2013年開播至今給觀眾帶來許多歡笑和難忘回憶,且榮獲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而日前節目也迎來10週年紀念,為向全體工作人員以及一路支持的觀眾朋友表達感謝,官方於臉書粉專公開了幾張從未曝光的主持群私藏照,感性喊話,「一起走向下一個十年吧!」吸引不少網友點讚。
    2023/08/10 22:24
  • 解悶救台灣!《大悶鍋》班底合體 C位驚見「亞洲天王」掀回憶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製作的政治模仿節目《全民亂講系列》,以誇大有趣的形式惡搞、反諷時事,從《2100全民亂講》、《全民大悶鍋》到《全民最大黨》,創造出無數經典人物,收視屢創佳績,更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肯定,節目於2007年畫下句點,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惋惜。昨(7)日晚間,王偉忠分享與節目固定班底聚會的照片,其中九孔的好友,有「亞洲天王」之稱的任賢齊也一起亮相,難得的畫面立刻掀起滿滿回憶。
    2023/07/08 15:56
  • 實境秀「重返小學」當學生 金鐘製作人探索特色教育

    帶著長壽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接連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的製作人潘筱晴,近期風格大轉做起療癒實境節目,讓藝人重拾童真也看見台灣多元教育環境。
    2022/11/22 23:13
  • 金鐘獎2天收視率出爐! 謝盈萱奪獎爆粗口典禮大亮點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兩場典禮於上週六圓滿落幕,今年電視金鐘獎從典禮分為兩天舉辦到國際工作坊、人氣票選活動都是最具話題性和討論度的一屆。21日頒發的節目類「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獲得,該節目與《南島起源》同拿3獎,同為獲獎最多節目。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奪得,另22日的典禮由《斯卡羅》抱走最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首度由「嘉慶君遊臺灣」女扮男裝的陳雅蘭稱帝「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封后。而今年第一次舉辦的人氣獎共計70萬人參與初選與決選投票。
    2022/10/24 12:56
  • 遭酸金鐘典禮提早離場 吳宗憲暗嗆:「浪費納稅人錢拍戲」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電視入圍16項大獎,最後共獲得「生活風格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一般節目類燈光獎」、「綜藝節目獎」、「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共6項大獎。由吳宗憲、KID、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獲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時高興的表示,觀眾票選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年終於實現了,「所以我今天沒得獎,但節目拿下觀眾票選獎就已經很開心」。
    2022/10/22 01:25
  • 金鐘57/小S差一分輸給黃子佼! 《阮三个3》首輪就贏《全明星》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黃子佼《婚禮歌手》搶下,綜藝節目獎為《大嘻哈時代》獲得,評審在典禮後談及最終決選的過程。
    2022/10/21 23:40
  • AKIRA自稱第一代「國民姊夫」全程秀中文! 丁哲珉傳授製作經驗

    第57屆金鐘獎,第一個上台頒獎的嘉賓,是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全程大秀中文,揭曉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一開場笑著說自己是第一代姊夫,讓坐在台下的小S哭笑不得;還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製作人丁哲珉,一上台用中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被問到小S和Lulu誰會得獎,丁哲珉妙語如珠。
    2022/10/21 23:25
  • 我是「第一代姊夫」!AKIRA秀中文頒獎 林志玲給滿分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鐘獎,大秀中文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第一代姊夫AKIRA,大家還記得嗎?」而第一名模「姊姊」林志玲,對於老公今天的表現,更大讚「姊姊覺得100分!」
    2022/10/21 22:57
  • 金鐘57/擊敗小S!《大嘻哈時代》奪綜藝節目獎 完整得獎名單總整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綜藝節目獎」由《大嘻哈時代》拿下,擊敗《#T-POP我們聽大的!!》、《HiHi導覽先生》、《婚禮歌手》以及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
    2022/10/21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