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綜藝之路 結果共6筆

  • 傳素顏照被打槍!台女星挨批「特別醜」 韓公司毒舌狂酸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徐凱希,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逐漸嶄露頭角,與另外4人組成女子偶像團體Twinko,日前更憑著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首度入圍金鐘獎。演藝之路看似一帆風順的她,近期在節目上透露,在以女團成員活動期間,曾有韓國娛樂公司想與她們合作,沒想到對方看到她的素顏照,竟然狠批「特別醜」,讓當時年紀尚小的徐凱希,心裡相當受傷。
    2021/10/16 04:55
  • 超渣!小鐘為事業狠心分手 女友詛咒:一輩子不會紅

    49歲「客家一哥」小鐘出道多年,憑藉幽默口才成為綜藝節目常客,雖然演藝之路順遂,感情方面卻很坎坷,他透露剛出道時因公司禁愛令狠心向女友分手,被對方怒轟「你那個團體一輩子都紅不起來的!」
    2021/05/24 05:40
  • 小鬼生前貴人曝!沈玉琳「真的沒看走眼」:我很驕傲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初步估計死因為跌倒撞傷頭部無人發現,消息讓演藝圈眾好友悲痛不已。小鬼生前曾表示,知名製作人兼主持人沈玉琳是他的貴人,都是因為他找自己加入節目,才會讓黃鴻升這個名字浮出檯面,也因此開啟他的綜藝之路。今沈玉琳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接獲小鬼驟逝的噩耗相當不捨,他也肯定小鬼在演藝圈一路的表現,直呼「當初真的沒看走眼,我覺得很驕傲!」
    2020/09/16 16:00
  • 挺孕肚爆哭!Hold住姐首談家庭 「我有暴力媽媽」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放超開的表現讓她要上大銀幕,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大獲好評,為演藝之路添上一筆成績,先前宣布懷孕的她鮮少出現螢光幕,近日她和媽媽一同上大陸綜藝節目,首次公開家庭狀況,忍不住激動落淚吐露「我有暴力的媽媽!」
    2018/07/29 22:58
  • 【當掌聲響起】幽默風趣、堅持質感 張菲綜藝之路!

    張家3姊弟排行居中的綜藝大哥張菲,去年9月卸下主持棒,開始享受生活。出道超過30年,秀場時期就是稱霸舞台的主持人,許多大牌藝人的秀都指名張菲掌控全場,之後張菲轉往電視圈發展,從黃金拍檔中的甘草人物,躍升主持一哥,和弟弟費玉清聯手主持「龍兄虎弟」,創下超高收視率,堅持同時間只做一個節目的原則,讓張菲的節目始終有一定品質,綜藝大哥也曾經轉戰歌壇影壇,張菲豐富的演藝表現,TVBS帶您一起深入了解。
    2012/07/22 21:36
  • 廣告諧星技安妹 誤服藥意外死亡

    演藝圈又有一名諧星過世了,她是以搞笑出名的藝人技安妹,演出過許多讓人捧腹大笑的廣告,之前還因為接演如花在吳宗憲綜藝節目中角色引發話題,但這2年演藝之路不順遂,讓她必須服藥才能入睡,2天前服藥,意外在睡夢中死亡。
    2007/03/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