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綜合格鬥 結果共50筆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有片/超猛左勾拳KO兒子前女友!50歲勇母奪綜合格鬥勝利

    近期「綜合格鬥」(MMA)迎來福瑞(Tyson Fury)與納干諾(Francis Ngannou)的世紀之戰,不過另1場更加殘酷和野蠻的綜合格鬥比賽正在波蘭上演,且話題性一點也不會輸給前者,因為對戰的2名女選手竟是1名50歲的母親和她兒子19歲的前女友,最終這位母親以1記猛烈的左勾拳將對手擊倒、獲得勝利。
    2023/10/31 15:09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斷開劉雨柔11個月露面! 黃育仁「無酬挺國家隊」失聯前妻:祝福她

    女星劉雨柔去年9月宣布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離婚,結束了將近6年的婚姻生活。黃育仁今(7)日出席記者會,宣誓為台灣奪回綜合格鬥MMA首面獎牌,會中他也透露此次無酬勞擔任教練,不計較金錢回報,為國家隊努力,他之前爆出因投入比賽負債百萬元,他澄清這件事與此次無直接關係,也坦言現在已經沒有和前妻劉雨柔聯繫,「沒有了,祝福她!」
    2023/08/07 11:29
  • 沒戴頭套打擂台!他慘遭「迴旋踢爆頭」 秒昏死送醫不治

    運動安全真的要多加注意!綜合格鬥(MMA)傳出憾事,俄羅斯一名年輕格鬥家,在參賽過程因未戴頭套,導致在遭對手一記迴旋踢擊中頭部後,當場失去意識倒地,並在送醫過程中就沒有了生命跡象,最終搶救無效身亡;比賽當下的監視器畫面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2023/06/08 08:26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放閃要三思!MMA拳手把女友刺上身示愛 分手改圖變猩猩

    曾被UFC力捧的英國專業綜合格鬥(MMA)選手「大猩猩」提爾(Darren Till),自從在2020年於比賽中前十字韌帶斷裂後,職業生涯大走下坡。10日晚間吞下3連敗,不過粉絲們卻把焦點都放在提爾的左手臂,原本是女友笑臉的刺青,現在竟然被一隻「黑猩猩」蓋住,引發不小討論。
    2022/12/11 17:44
  • 被西瓜毒殺!33歲俄格鬥選手曾向妻喊肚子痛 睡夢中亡

    俄羅斯格鬥圈近日傳出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年僅33歲的總合格鬥(MMA)明星選手亞歷山大(Alexander Pisarev),在某天用餐後突向妻子反應肚子痛,送醫急救仍不幸喪命;由於他生前無任何疾病史,目前消息指出疑似是吃到「毒西瓜」,引發食物中毒而殞命。
    2022/11/05 10:45
  • 上擂台格鬥!陳時中:不是選票考量 我本來就愛運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並學習防身術。他到場後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一連串的運動行程,今又來到拳擊格鬥場館會不會擔心有「逆人設」的聲音。陳時中則表示,觀摩格鬥不是以選票做考慮,自己從衛福部出來,對健康推動不遺餘力  ,「我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不覺得逆人設」。
    2022/09/16 11:29
  • 印度MMA選手與觀眾口角 遭數十人瘋狂圍毆成「重傷」

    印度首都新德里6月29日舉行一場 Matrix Fight Night 9 格鬥賽,一位格鬥選手史格哈爾(Srikant Sekhar)在擂台下支持自己隊友時,疑似因為誇張的肢體動作引來隊友對手的粉絲不滿,粉絲當場召集十幾個人將史格哈爾圍毆至重傷住院,這樣的插曲也讓現場觀眾當場看傻眼。
    2022/07/01 12:27
  • 美職業枕頭大戰 冠軍可獲台幣13萬元獎金

    枕頭大戰不再只是打鬧的床上遊戲,美國佛州舉辦「枕頭大戰錦標賽」,這場職業格鬥競技,有來自拳擊和綜合格鬥好手,還有人曾是美國特戰隊員,在擂台用枕頭將對手逼到絕境,最終拿到冠軍者,可以獲得約13萬台幣的獎金。
    2022/02/03 11:42
  • 1秒幾百萬上下! 超狂格鬥選手2分鐘撈6億稱霸體壇

    MMA綜合格鬥選手麥可格雷(Conor McGregor), 去(2021)年7月摔斷腿後便久未上場,但吸金功力依舊一等一,去年他正式出賽的時間才短短2分鐘32秒,便海撈2200萬美元(約6億新台幣),收入稱霸體壇。
    2022/01/18 09:16
  • 不服來戰!巴西市長、前議員上擂台3回合「輸贏」

    巴西北部博爾巴市(Borba)市長佩索托(Simão Peixoto)日前與一名前議員發生口角,不同於政治人物常見的「口水戰」,2人決定真的站上擂台打一架,透過綜合格鬥(MMA)來決定輸贏,激戰3回合後,由佩索托拿下勝利。
    2021/12/14 12:08
  •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新作曝光 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

    在近期夯劇《魷魚遊戲》中飾演帥氣刑警的韓星魏嘏雋(經韓方正名,前譯:魏河俊),在新片《激鬥:首部曲》中飾演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是負責引領主角「車宇率」的重要人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他事前為動作戲做了許多準備,更自曝平常就是綜合格鬥的狂粉,直呼與自己的相似度極高。
    2021/10/20 16:14
  • UFC嘴砲王新購Lamborghihi遊艇交貨 350萬美元眼睛眨都不眨

    在UFC綜合格鬥競技中,Conor McGregor實力絕對一流,而與之相襯的則是他同樣一流的嘴砲能力。無論是刻意算計,又或者本人性格就是如此囂張,配上他的實力,就等於一條完美吸金公式。因此他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Lamborghini 63超豪華遊艇的照片,並宣告新船即將準備好的消息,大概沒有人會懷疑這僅是個玩笑吧?
    2021/07/21 13:45
  • 紅髮女戰「240kg壯漢」遭鎖喉 86秒反轉局勢KO

    別小看女力!俄羅斯日前一場MMA(綜合格鬥)賽,一名62公斤女悍將迎戰240公斤壯漢,沒想到她不僅沒被壓制,反翻轉局勢僅花86秒便將對方撂倒在地,狂毆後腦27下,男子最後不堪攻擊投降,也讓這支不到3分鐘的影片引發外界熱議。
    2020/11/30 12:14
  • 30秒遭3重拳KO被笑半年 太極宗師馬保國宣布引退

    大陸「渾圓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有「太極宗師」之稱,先前卻遭業餘搏擊手王慶民在30秒內擊倒3次,最後一擊讓他直接倒地昏迷,這場敗北讓他瞬間淪為笑柄,遭到許多網友嘲諷。馬保國昨(15)日突發文宣布「退出武林」,將回歸平靜生活。
    2020/11/16 12:33
  • 冠軍路永不鬆懈! 日本格鬥女將山口芽生

    說起亞洲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女將,就不能不提來自日本的山口芽生,13日在東京ONE冠軍賽上,擊敗來自台灣的選手黃偵玲,奪得原子量級冠軍!身高只有152公分,山口芽生之所以踏上武術格鬥之路,是她在5歲那年看了成龍的電影,從此對拳腳功夫深深著迷;母親鼓勵她學習空手道,卻在山口9歲那年驟逝,山口芽生不辜負母親的期望,今年36歲的她,持續在綜合武術格鬥界發光發熱,獲得後輩的尊敬。
    2019/10/14 20:04
  • 單挑館長簽證卡關!大陸拳王怨: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

    29歲「大陸拳王」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單挑,館長隨後回覆願意接受挑戰,這場綜合格鬥大賽備受矚目。不過昨晚(7日)練喻軒突然表示「去自己國家比去國外還難」,隨後館長直播時也透露,台灣這邊不給練喻軒簽證,「不是他不想來!」
    2019/07/08 14:07
  • 奧客超市施暴!遭女店員1拳秒KO…綜合格鬥家驚呆

    戰鬥民族就是狂!俄羅斯1間超市的監視器畫面,近日被分享至《Reddit》討論區,結果瞬間爆紅引發熱議,連英國綜合格鬥家帝爾(Darren Till)都表示相當佩服,並在IG分享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49萬人瀏覽。
    2019/03/05 12:35
  • 29歲接觸綜合格鬥 她揮拳打掉失敗的愛情

    男朋友嫌她胖,吳巧貞開始節食減肥,失戀後她益發努力健身。如今她站上職業擂台。家人反對女生暴力打人,黃偵玲卻義無反顧,上場要面對強敵,下台還要對抗家人的誤解,走在寂寞的路上。
    2018/10/23 09:43
  • 爆痛!電鑽直插「寶貝」 格鬥選手忍痛自拔

    綜合格鬥選手米契爾(Bryce Mitchell)日前在家裡使用電鑽,用到一半將電鑽隨手插在口袋裡,豈料電鑽突然往下滑還啟動,就這樣直接鑽入米切爾的陰囊與睪丸。米契爾後來表示,當時已經鮮血直流,但他仍然保持冷靜地將電鑽取出。
    2018/08/24 12:58
  • MMA冠軍夜店被攔下硬闖 慘遭保全圍毆致死

    烏茲別克綜合格鬥(MMA)的冠軍詹希德(Jamshid Kenzhayev),日前與友人一同前往首都塔什干1間夜店,但夜店保全發現一行人有夾帶刀械等管制物品,因此禁止他們進入夜店,詹希德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試圖硬闖進入,結果遭到門口數名保全圍毆,最後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8/13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