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綜合大樓 結果共32筆

  • 馬不停蹄!多危樓再拆 災民憂重建困難

    花蓮強震受損建物,除了天王星大樓外,北濱街6號、博愛街52號,以及花蓮女中的綜合大樓,都在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還會繼續評估,其他危樓是否有拆除必要;只是建物拆完,後續該如何處理?縣府也在跟內政部協調中。
    2024/04/16 14:19
  • 可以上學了!西寶國小師生 移至富世國小

    地震之後,花蓮多所學校受到影響,像是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一度受困校區內,安全考量之下,改移到太魯閣山腳下的富世國小上課,有家長想到餘震不斷,還是很擔心,而市區的花蓮女中,學校的綜合大樓被震壞,由於不是學生的平常上課的地點,影響比較小。
    2024/04/08 15:03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不敵強震!花蓮女中成危樓 拆除改建需2億

    花蓮女中在這場規模7.2的強震中,也震成危樓,拆除改建至少需要2億!受損最嚴重的綜合大樓,鋼筋外露,窗台壓到變形,柱子全裂開,所幸當下及時疏散,沒釀成任何傷亡,校方目前拉起封鎖線,預估要花兩個星期拆除,期間也將採線上教學。
    2024/04/06 13:35
  • 搖不停!「山海觀大樓」外牆破損2戶失聯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觀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目前還有2戶失聯,而市區的花蓮女中,校園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其中一棟45年綜合大樓變成危樓,幸好沒有師生受傷,附近還有2棟住宅,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
    2024/04/03 18:35
  • 我在這!「山海關大樓」磚牆裂 住戶開窗呼救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關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市區的華爾街大樓以及統帥大樓,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而花蓮女中,則是一棟45年綜合大樓,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
    2024/04/03 13:42
  • 台北這大學藏「大量K他命」!違建淪大毒窟 5千師生賭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大同大學校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據點,本刊接獲爆料,包括大同大學及高中部2所校園,竟有逾半建物是違章鐵皮屋,更有多棟建物超過60年,耐震能力堪憂,最扯的是另有5棟建物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照,明顯有公安疑慮,加上2校位在工業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規定,嚴重影響5千名師生權益,有待相關單位盡速解決。
    2023/12/05 10:00
  • 勁強營造蓋建成大樓!下游控遭拖欠1800萬

    北市工程爆出弊端,八月才落成的建成綜合大樓,被下游指控,負責施工的勁強營造,拖欠款項,總金額高達1800多萬元,工程都已經完工但沒給錢,讓業者發不出錢給工人,大嘆快無路可走,但勁強營造反控,是少數特定廠商不實指控,還說對方找黑道恐嚇,對此北市新工處說,將請業者來說明了解。
    2023/09/13 13:41
  • 柯文哲任內5.2億建成大樓啟用 下包商揭黑幕怒控市府卸責

    上個月17日,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拍板定案,耗資5.2億元、歷時3年改建的「建成綜合大樓」終於落成啟用,現任市長蔣萬安前往剪綵致詞時,負責大樓工程的勁強營造總經理,還在現場與蔣萬安同框比讚,好不風光,但看在下包商A先生眼裡,卻感到欲哭無淚!
    2023/09/13 08:45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嗆聲反被打趴!網評養生館五星「敬老楷模」 老翁身份曝

    台中市西屯區某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電梯內一名25歲將80歲老翁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之後反被老翁友人打趴倒在地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影片中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甚至還有人將店名後面加註「拳擊館」、「敬老楷模」,掀起熱議。此外,老翁的背景似乎來頭不小,更令許多人感到好奇。
    2022/07/02 15:36
  • 男揍阿北反被打趴!眾人讚「友善長者」 5星灌爆養生館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一名25歲胡姓男子進電梯時不慎被門夾到,懷疑是電梯內的80歲洪姓老翁亂關門,當場將他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結果反被老翁的友人打趴倒在地上。監視器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拳拳到位讓你舒服得不想起來意猶未盡的好手技」、「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
    2022/07/02 09:23
  • 都市毒瘤!台中也有8棟「城中城」 這裡還是鬼屋探險聖地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火警,奪走46條寶貴性命,41人也受傷,引發各地開始盤點老舊危樓的問題。台中類似城中城大樓的就有8棟,其中最知名的是被評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的「千越大樓」,還有「綜合大樓」、「遠東百貨」、「永琦東急百貨」、「財神百貨」、「合作大樓」、「中英育樂大樓」、「民昇大樓」,雖全被市府列管,但都更重建仍遙遙無期。
    2021/10/15 18:13
  • 北京疫情延燒逾半個月 累計確診達318例

    北京這波疫情從6月11日起至今,已經延燒超過半個月,截止到28日累計確診達到318例;官方分析確診病患,多數集中在北京新發地市場裡的牛羊肉綜合大樓,因此將這棟大樓人員列為極高風險人群,隔離期必須加碼到28天。另外,大陸疾控中心對於這次疫情病毒源頭有進一步了解,表示病毒基本與歐洲3、4月流行的病毒株相同,至於怎麼傳播擴散的,不排除和食品被汙染有關;但在傳染方式還不明確下,大陸海鮮市場衝擊已經顯現。
    2020/06/29 19:56
  • 快訊/單一大樓確診102例 北京下重手「多隔離14天」

    北京新冠病毒疫情,剛剛有最新消息,因為截至目前為止,發現有多達102名確診病例,都是在新發地市場牛羊綜合大樓的從業人員,為防萬一,北京官方決定對於跟這棟大樓館的人員,在原有的14天集中隔離之後,再多隔離14天。
    2020/06/28 16:43
  • 快訊/示威者砸門衝擊 港立法會首發「紅色警示」

    香港示威者下午衝撞立法會,立法會秘書處稍早首度發出「紅色警示」,要求所有人士必須立即撤離立法會綜合大樓,目前示威群眾還在持續以鐵條等物品,砸破立法會玻璃門。
    2019/07/01 18:48
  • 中女中天花板碎塊砸中2生 市府促校方加強工安

    台中市日前降下大雷雨,造成台中女中綜合大樓社團教室內的輕隔間天花板碎塊掉落,2名學生被打中輕微受傷,休息後已無大礙,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督促校方加強工程安全。
    2019/05/23 17:33
  • 好毛!香港猛鬼屋值大夜班 他第1天開工就猝死

    一名56歲香港的男保全在人稱「高街鬼屋」的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上班,昨(11日)早上被發現倒臥在樓梯間,昏迷不醒。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死亡。
    2019/02/12 13:23
  • 新工作在「鬼屋」 他開工2小時失蹤猝死樓梯間

    香港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因過去曾是高街舊精神病院,一度閒置近20多年,更有不少靈異傳聞,被稱為是「高街鬼屋」。今(11日)一名當「替更」的保全,上午9時許被同事發現倒在樓梯間,救護人員趕抵救援後仍宣告不治。
    2019/02/11 20:24
  • 快訊/北市公車違停件數多 舉發案件達2588件

    105年6月到今年4月台北市統計公車停靠區違停熱點,以內湖派出所違停件數最多共有191件,第二名是為位於社子的社正路站150件,再來是師大綜合大樓站100件和社子市場83件,公運處指出統計到今年4月公車業者舉發違停成案件數達2588件。
    2018/06/08 09:32
  • 女大生墜樓亡!興大「鬼王傳說」超毛 網曝:綜合樓最多

    國立中興大學日前傳出墜樓事件,1名大4女學生疑因憂鬱症,從人文大樓9樓一躍而下,送醫後不治身亡,詳細原因待釐清。案件發生後,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指興大校園流傳著恐怖的「鬼王傳說」,且每年都有學生跳樓,其中又以綜合教學大樓最為頻繁,還有人整理出近年發生的輕生事件,讓網友看了毛骨悚然。
    2018/03/08 16:53
  • 台灣第一棟! 精品旅館樓下開菜市場

    今年底,台北市中崙市場要搬進隔壁的新大樓,4樓以上是精品旅館,平均一晚要6千元,有民眾認為菜市場和旅館的綜合大樓,可以讓外國旅客順便逛傳統市場,對於攤販來說,有老闆擔心生意可能變差。
    2016/10/05 19:02
  • 「價格標」常踩到雷? 柯被廠商欠4836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被廠商欠4836萬!光是三民國小綜合大樓,廠商因為財務問題違約金高達2839萬,北市府還在追討中,議員分析市府多半採「價格標」,容易踩到雷,碰到惡劣廠商,工程沒進度還要花錢打官司,就算打贏,廠商脫產,錢還是拿不回來,街道家具就是其中1個例子!新北市府則說目前沒有這個狀況。
    2016/08/25 18:09
  • 〈獨家〉綜合大樓門禁鬆 男子闖補習班偷包

    新北市板橋在母親節早上發生一起偷竊案,一名年約20幾歲的年輕男子,潛入一間沒有門禁的商業大樓,趁大樓人多複雜出入方便,潛入還沒開始上課的補習班,偷走一名員工的包包,前後居然才3分鐘,女子是看監視器才確定自己被偷了,大呼不可思議。
    2011/05/10 19:16
  • 實踐大學餐廳火警 學生吃飯照營業

    台北實踐大學中午驚傳火警!綜合大樓警鈴大響,許多學生倉皇逃生,警消趕往現場,發現雖然沒有火苗,但濃煙不斷從2樓往上竄,趕緊佈水線警戒,把窗戶打開排煙;清理火場初步發現,可能是餐廳排油煙管的廢油,因為溫度過高自燃,小火警雖然沒人員受傷,但當消防隊員救火時,1樓餐廳照常營業,也令人看傻了眼。
    2010/03/1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