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經過 結果共10,000筆

  • 保母遭控不叫救護車! 其他在場家長還原叫車經過

    王姓保母被懷疑虐兒,甚至被指控事發當下沒叫救護車,延誤就醫45分鐘,不過當時在場的其他受顧嬰兒家長出面還原經過,表示當下保母太慌張,是家長幫忙叫車送醫,而這名涉案保母在當地托嬰7、8年,領有合格保母證書,風評不差,社會局也沒有查到相關違規紀錄。
    1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小時前
  • 快訊/新北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子「陳屍籃球架上」  家屬拒領屍

    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大道一處天幕籃球場,今(16)日清晨有晨運民眾經過時,赫見1名男子吊掛在籃球架上毫無反應,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該名41歲李姓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4小時前
  •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6員工「集體毒死」 救人慘淪陪葬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不慎摔進化糞池裡,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嚇得馬上救人。然而,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救人瞬間轉為陪葬,釀成7死下場。
    7小時前
  • 國小女「衝」過馬路遭撞骨折 錯失游泳比賽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經過永和永元路時要過馬路,看見車子經過後就全速向前衝,沒想到卻遭對向的車輛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被送醫,這起車禍造成她小腿骨折,原本是游泳健將,如今只能暫時休養無法參賽,而肇事駕駛則被吊扣駕照。
    16小時前
  • 實驗出意外!台中3國中生「嚴重燙傷」 她全臉灼傷恐毀容

    台中市西屯區某私立國中在今(15)日下午時,發生了一起燒燙傷意外!據悉,有3名國中生疑似在家政教室操作自然科實驗時,因不明原因嚴重燙傷,其中一名男學生右耳一度燙傷1%,一名女學生右手一度燙傷9%、左臉一度燙傷1%。另外,還有一名女學生全臉、雙手臂、胸口25%二度燙傷,至於意外詳細經過與真相,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小時前
  • 為重建369山莊! 管理處先砍806棵樹建軌道

    雪霸國家公園正在重建369山莊,不過卻被山友發現營造商,為了運送建材,砍伐大量樹木,興建軌道,對此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回應,砍伐806棵樹木都有經過林保署核准,採用對環境傷害最低方式進行。
    21小時前
  • 網咖開20年還沒倒!他問「究竟誰會去」 全場笑曝:重點是泡麵

    隨著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普及化,許多網咖也紛紛歇業。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經過住家附近巷口的網咖時,發現該店已經開了將近20年,且時至今日依舊生意興隆,讓他非常好奇現在究竟是哪些人會去網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1小時前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2小時前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1天前
  • 伊朗不再忌諱從本土直攻以色列 華爾街日報:德黑蘭複製俄襲烏

    伊朗13日以飛彈和無人機攻擊以色列,首度從本土對以發動攻擊。美媒分析,伊朗這番攻擊經過設計,給足以色列準備時間不求製造破壞,意在表態「今後不再忌諱從本土直攻」。
    1天前
  • 攔截伊朗攻擊代價多貴? 以色列:一晚最高燒掉4百億台幣

    以色列鐵穹(Iron Dome)等防空系統,在伊朗此波攻擊中發揮極大效益,有高達近9成的飛彈與無人機,都被以色列先進的防禦系統攔截,該國媒體《Ynet》訪問國防軍將領阿敏諾克(Reem Aminoach),經過粗略估算,這個保衛國土安全所費不貲,「一整晚防衛行動,恐怕得燒掉約40至50億新謝克爾(約新台幣343億至428.8億)的經費。」
    1天前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1天前
  • 93歲老翁網戀暈船!沖昏頭跑銀行匯12萬   警急攔阻勸下船

    楠梓警分局於11日上午9時許接獲銀行通報,表示一名93歲的韋姓老翁,打算匯款新台幣12萬7千4百元給他的「妻子」,警方懷疑有異,到場詢問之下才發現老翁根本沒有結婚,他說的妻子也是女網友,匯款是女網友聲稱要協助老翁進行投資,經過一番確認後,警方發現老翁遭遇愛情詐騙,苦口婆心勸說老翁「下船」,終於讓他恍然大悟,順利保住老本。
    1天前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被逼的?拍嬰洗澡還外流 月子中心駁:離職員工報復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有員工控訴,被資深同事逼迫,拍攝嬰兒洗澡教學片,沒有經過媽媽同意,影片還外流,對此月子中心出面反控,是當事人自導自演,與同事間發生糾紛,硬是把公司扯入其中,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而根據衛生局稽查,月子中心連續兩年有缺失,加重裁罰3萬元。
    2024/04/13 19:04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北市溪山里165人上吐下瀉 最新水質檢測大腸桿菌仍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有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症狀,疑似是水質污染導致;而北市衛生局今(13)日也公布最新統計,截至4月12日晚上9時,共計有65戶、165人在4月2日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4月12日進行追蹤檢測結果大腸桿菌群數值為2400仍偏高,也增加溪山里水源系統採樣兩處及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水源兩處分別為5800及1400,溪山實驗國民小學雖經過紫外線消毒,其大腸桿菌群數值為86,仍不符合飲用水標準,將派遣專業人員協助該系統進行加藥消毒。
    2024/04/13 14:25
  • 月底準備發了!4生肖崛起「好運加持」 生活出現驚喜

    4月已經過了將近一半了,生肖運勢也隨著時間有所不同,根據《搜狐網》運勢專欄的分析,4月底將有個4生肖逆勢崛起,他們將獲得福氣好運的加持,不僅在工作上有所成就,還會遇到貴人提拔,財運也能向上提升。
    2024/04/13 13:06
  • 太愛蜂蜜檸檬!女星「喝到胃潰瘍」 專家揭1常見主因

    天氣漸熱,不少人喜歡喝蜂蜜檸檬汁消暑解渴。藝人王思平也自曝自己很愛喝蜂蜜檸檬,卻在飲用後有胃痛、打嗝等症狀,經過照胃鏡檢查,發現胃部出現破皮和潰瘍,要吃藥治療。專家指出,臨床上因飲用蜂蜜檸檬導致胃食道逆流的案例並不少見,胃食道逆流並非單一胃部問題,要仔細排查才能有效治療。
    2024/04/13 11:18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別大意!美國女子只是喉嚨、舌頭痛 2個月後竟皮膚癌死亡

    美國紐約一名24歲女子艾拉(Ayla Eilert)2021年5月開始感到喉嚨痛,且舌頭上出現潰爭的瘡。經過2個月、3位醫生的錯誤診斷,她在2021年9月中旬終於確診是鱗狀細胞癌。就在6天後,這名女子接受了手術,切除了四分之一的舌頭,並進行重建。但不幸的是,癌症已經擴散到了她身體的13個部位。
    2024/04/12 16:37
  • 美南強風暴肆虐! 龍捲風橫掃民宅、洪災釀停電

    美國南部遇到強烈風暴,當地週二到週四幾天來,沿岸各州暴雨不斷,佛州部分地區、一度封閉道路。不過伴隨而來的還有龍捲風,全美通報至少14起,一度造成10萬戶停電。有住戶看到龍捲風從眼前經過,錄下橫掃民宅的駭人瞬間。
    2024/04/12 15:08
  •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2024/04/12 11:01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