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經費 結果共4,200筆

  • 中央增撥經費 新竹漁港疏浚量增18萬立方公尺

    新竹漁港受潮汐、漂沙等因素易造成淤積,新竹市府今年完成漁港北堤防航道側陸上積沙清除及航道中央浚挖加深,近日再獲漁業署核定增撥經費,預計可增加18萬立方公尺疏浚量。
    2023/11/12 16:21
  • 陳建仁:113年擬投入200億元 改善醫事人員待遇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健保不能在醫護血汗上發展,明年預計投入至少200億元經費,提升所有醫事人員待遇,讓所有醫事人員得到應得的薪資或加給。
    2023/11/11 12:49
  • 張善政批中央不協助機捷購車 鄭文燦回擊:早就提醒要先規劃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為國民黨參選人站台時指稱,桃園機場捷運列車數不足,導致班距過長,向行政院爭取增購列車,卻僅得到「考慮、考慮」的回應,未給予地方協助。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7日)回應表示,交通部鐵道局於今年10月主動拜訪桃園市政府時表示,希望桃捷公司提出購車計畫,交通部會考慮桃園國際機場聯外交通的需求,補助部分經費。
    2023/11/07 18:15
  • 6百元小琉球民宿住一晚 超髒廁所 女崩潰:沒勇氣脫褲子

    許多潛水客為了節省經費,通常選擇較經濟的民宿背包客房,價格相對便宜,但就有一名張小姐在網路PO文抱怨,自己和朋友在小琉球住到一間誇張民宿,廁所髒到沒法上,就連男生也受不了,崩潰的是還聯繫不上業者,只好住一晚快閃。
    2023/11/06 15:07
  • 走火入魔?打詐辦績效比賽 基層警槓警政署

    警政署刑事局阻詐,對基層各分局訂出績效,就被基層員警投訴,把警察搞得像網紅,除了找藝人合作拍片,還得經營臉書粉絲團,打詐責任丟給基層,經費半年還只給2萬塊,就被基層質疑,打詐打到走火入魔。
    2023/11/05 19:16
  • 藍白合有望?柯P昔押房籌錢 黃揚明揭10倍花費:小黨玩不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然不埋單、堅持全民調,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願意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自己贏也接受當副手。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到,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場選舉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2023/11/04 15:20
  • 影音/于美人曝參選「已燒上千萬」 賣豪宅補經費每天只睡5小時

    2023/10/29 10:07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選戰已燒上千萬!于美人坦承「賣豪宅補經費」 被拱選總統鬆口了

    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13年的時間,但因最近于美人將全力投入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不得以跟節目告假。今(28)日于美人選前最後一次錄影,被問選舉倒數的心情,她直言「最緊張的時間過了」,「現在很篤定往自己目標前進,我方法是勤走基層、聽民意,認真幫選區的人民表達心聲」。
    2023/10/28 14:10
  • 反向打工潮!陸青失業率高 新鮮人闖非洲存「首桶金」

    非洲人來到中國打工賺錢已經不是新鮮事,廣州市甚至已形成了非洲人聚居區域。但隨著大陸青年失業率攀升、社會競爭加劇,中國年輕人反向選擇外派非洲打工已逐漸形成風潮。派駐非洲的薪水與補貼高,食宿公司全包,再加上當地缺乏娛樂沒地方花錢,年輕人很快就能存到創業、留學或回國買房的經費,這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是一大誘因。但非洲安全風險高、外派期間工作與生活密切結合,且與親友的情感聯繫缺乏,則是選擇在非洲打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3/10/24 19:55
  • 泰欲買陸潛艦卻因一原因改入手巡防艦 陸媒批:耍大國有代價 

    泰國前朝政府曾不顧國會反對,執意要花數百億泰銖經費,向中國購買元級柴電混合動力潛艦,然而在支付70億泰銖(約新台幣62億5300萬元)給北京後,如今《路透》等外媒卻報導,泰軍堅持要讓潛艦使用德製引擎的泰國軍方,但當德國因歐盟禁運管制,不允許自家發動機在中國軍售裝備出現後,泰國考慮取消原來的3艘潛艦訂單,改買中國大陸自製的巡防艦取代。大陸媒體還因此氣得嗆聲,撰文批泰「耍大國是有代價的」。
    2023/10/24 15:36
  • 彰化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 首見集合式住宅入圍

    彰化縣政府文化局為了讓社區更加活絡,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今年總經費357萬補助部分,分成三類「跨域共好 」「扎根培力 」 雇工購料類三個方向,總共34個計劃入選,分別補助8-25萬不同經費,其中太子哈佛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為彰化縣首個獲得社造點補助計劃的集合式住宅單位,獲補助8-12萬。計劃主持人吳惠鎂委員表示,一開始大樓社區較為冷漠,互動不足,參與度不高,後來從好奇到開始參與,從參與到願意分享,成立了社造工坊,通過社區營造計劃,實屬不易。
    2023/10/23 17:12
  • 賴清德出席牙醫後援會 盼國人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全國牙醫界後援會表示,針對後援會提出投入經費推動長照、照顧偏鄉、打造全方位牙醫醫院、接軌國際4項訴求均支持,盼國人到了80歲還能有20顆牙齒。
    2023/10/22 16:59
  • 陳以信批濫用政黨補助款 民進黨:身為董事竟不懂規定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指出,民進黨胡亂核銷台灣民主基金會政黨補助款,今年迄今已有658萬元經費核銷。對此,民進黨今(19日)表示,民進黨向台灣民主基金會申請之補助案件,皆依相關規定提出,且經民主基金會審查核准;陳以信身為民主基金會董事,不諳相關規定,在國會殿堂上錯誤指控,誤導社會視聽,更是對民主基金會同仁專業的不信任。
    2023/10/19 21:49
  • 薛瑞元:60億癌藥基金經費先列健保總額 明年可上路

    立委關切癌症新藥基金財源規劃,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指出,明年度的規劃,基金經費先列在健保總額內,分為暫時性支付與新藥支付,共約新台幣60多億元,明年就可以上路。
    2023/10/19 15:20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學生健康危機! 議員爆校園賣「垃圾食物.飲料」

    教育部規定,國中以下校園合作社,不能賣「含糖飲料」和「高鹽油食物」。不過議員應曉薇接獲檢舉,指北市某一所國中,校園合作社的商品不符規定,不只賣含糖飲料,竟然還有雞塊、熱狗,也質疑校方的預算書裡頭,沒有「合作社」相關經費,質疑合作社每個月淨利1.20萬,錢都流向都到哪?
    2023/10/18 19:56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暫時吃不到!瑞芳美食廣場整修 遊客撲空

    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因為建築老舊,下雨天經常發生漏水問題,今年爭取到800多萬經費,休市1個月整修,不少外地遊客撲空,直呼好可惜,而暫時吃不到的美食,還有花蓮知名網美餐廳,因為品牌整合,只營業到10月底。
    2023/10/13 19:29
  • 立委質疑台巴科大預算有詭!外交部:幾近污衊 藍:有鬼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我國與巴拉圭合作推動「台巴科技大學計畫」,運作5年,實體校舍至今未蓋好,但立院預算書卻記載有「校園相關的經費」,質疑蔡政府被「當盤子」。外交部則強調無法苟同這種幾近「污衊外交部」、「打擊友邦」的做法。
    2023/10/13 12:58
  • 淨水廠竟蓋在「洪災區」 日本急令:全面升級

    近年來,因極端氣候影響,破紀錄大雨變得頻繁,但是防災意識與對策卻跟不上氣候變遷。日本政府調查,全國有17%的淨水廠位處洪災警戒區,風災、雨災時,恐怕機能癱瘓。官方下令警戒區內水廠需完善防災措施,但是升級設備需龐大預算,部份地方政府因經費不足難以配合,成為天災時民生用水一大隱憂。
    2023/10/12 19:59
  • 鞭炮也沒用!雲林念佛機插田裡「誦經渡化」 麻雀不敢來了

    雲林的水牛安養中心以販售自然農法的回鄉米,來籌措營運經費,但是近期卻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飛舞的麻雀時常把稻作啃得一乾二淨,讓林姓負責人看了都傻眼,有熱心的朋友送他15台「太陽能念佛機」,可以24小時誦經,經過觀察後,負責人認為很有效,也希望能繼續藉由佛經來渡化麻雀,已減少農損。
    2023/10/12 18:04
  • 中華隊亞運奪67獎牌「19金平紀錄」 國光獎金估破3億

    第19屆杭州亞運日前圓滿落幕,而中華隊這次屢創佳績,獲得19金20銀28銅,共67面獎牌,不但超越上屆的成績,也追平參加歷屆亞運以來,單屆金牌數最多的紀錄,針對國光獎金發放辦法,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目前結算下來選手加教練的國光獎金會超過3億元,這部分會用經費或動用預備金的方式處理。
    2023/10/12 12:26
  • 傳白宮擬向國會請求增資 供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額外軍援

    據美國2名國會官員、1名行政官員和1名國防官員說法,拜登政府官員已私下告知議員,白宮準備向國會提交補充資金請求,包括用於以色列、烏克蘭、台灣和美國邊境安全的經費。
    2023/10/12 10:04
  • 高虹安涉貪46萬助理費!北院今傳喚出庭 出動明星律師團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查出,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餘元,檢方痛批高虹安有傲人學經歷、曾任鴻海中階主管,存款達千萬餘元,卻分毫不用問政相關業務經費,還壓榨助理配合共同虛報、浮報酬金、加班費,作為私用買雙眼皮貼、洗頭等項目支出。今年8月14日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起訴,今(11)日下午北院開庭,首度傳喚高虹安到庭,預計她將做出無罪答辯。
    2023/10/11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