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經營祕訣 結果共7筆

  • 到底多賺?眼鏡行「沒客人」還一直開 知情者揭經營內幕

    全台灣本土的眼鏡行家就有數千間,近幾年甚至還引進了多間日牌的眼鏡零售業公司,就有網紅實際揭曉為何眼鏡行沒什麼客人還能屹立不搖的經營祕訣,甚至可以一家接著一家開。
    2023/11/15 21:21
  • 佛心來著! 餐飲老闆過年放「14天」有薪假

    馬上就要農曆春節!許多人氣店家,過年時候總是會特別忙碌,但台東卻有人氣餐廳,過年反而不營業,寧願少賺一點沒關係,佛心老闆要讓員工好好休息團圓過年,有的今年還直接放了半個月的有薪年假,讓員工辛苦工作一年後,可以好的休息。
    2020/01/18 17:55
  • 蔡依林分享鬼故事釣出阿信 粉絲:拜託你們趕快結婚!

    天后蔡依林(Jolin)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社群網站上互動頻繁,因此2人頻頻被粉絲送作堆,而蔡依林4日在臉書求助經營祕訣,立刻釣出阿信留言。她6日又在臉書上發文,果然忠實鐵粉阿信又來留言,這也讓粉絲笑說,「拜託你們趕快結婚!」
    2019/09/07 12:38
  • 甩元祖少奶稱號拚電商 安晨妤經營祕訣大公開

    「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的老婆安晨妤,19歲獨立創業打拚,其設立網路電商公司目前邁向第19 個年頭,已經成為網路電商的翹楚,過了公司需要買關鍵字的草創奮鬥期,發展已經趨於成熟穩定業績三級跳,分享經營祕訣,靠的是這幾招。
    2018/10/17 18:35
  • 繳會費才能入場 Costco賣場成功秘訣

    週末假日很多人喜歡到大賣場補貨,不過到知名的美系賣場,商品未必最便宜,這個賣場從來不打廣告,甚至還得繳交會費才能進場,但全球營業額每年卻高達930億美元,究竟他們成功的經營祕訣是什麼?帶您一起揭密!
    2014/11/07 22:11
  • 〈獨家〉「倒店」暢貨中心 不景氣經濟熱區

    全民抗漲,主打平價、低價的商店生意特別好,像是39元均一價的大創,還有24小時營業提供「賣場價」的小北百貨,經營祕訣在以量制價,靠大量進貨,提升「議價」空間,售價自然就能壓低,生意不受民眾縮減消費影響,業績反而大大上揚。
    2012/11/01 19:37
  • 油炸油/〈獨家〉「1天換2次油」 鹽酥雞業者反賺

    速食店被踢爆炸油不換!但有老牌鹹酥雞業者,長年以來卻都是反其道而行,不但天天換油,甚至還1天換2次,老闆透露,經營祕訣就在因為進貨量大,可以壓低油價外,也因為廢油比較乾淨,賣給回收商價格高,老闆也說油常換,加上炸的數量控制,油就算不像專家說的6小時換一次,還是可以吃得乾淨健康!
    2009/06/2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