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經營權 結果共916筆

  • 97.5億債務壓垮馬會 澳門賽馬結束44年歷史

    香港、澳門主權回歸大陸時,曾有「馬照跑、舞照跳」一國兩制的比喻。但澳門賽馬會,近期宣布無力經營,從4月1號起,將專營權還給澳門政府,結束澳門賽馬44年歷史。30號最後一天比賽,吸引不少賽馬迷到場打卡留念。
    2024/03/31 14:46
  • 傳買大巨蛋、回中信金? 辜仲諒未回:哈哈

    下個月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和台北台新戰神隊,將要在台北大巨蛋打兩場比賽,也是大巨蛋首度舉辦非棒球的比賽。而中信慈善基金會辜仲諒被問到,有沒有要買下大巨蛋經營權,以及是否重返中信金控董事,他都笑而不答。
    2024/03/19 19:09
  • 星巴克因以巴衝突遭抵制拒喝 中東代理商被迫裁員2千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的衝突持續延燒,讓星巴克(Starbucks)中東地區的特許代理商艾賽亞集團(Alshaya Group)大喊吃不消,該飲料品牌在當地遭到民眾抵制拒喝,近期業績受到嚴重影響,已開始進行裁員2000人的計劃。艾賽亞集團總部設於科威特,這家私人家族企業擁有H&M、Shake Shack等眾多西方品牌的特許經營權。該集團在日前聲明中坦言,已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店鋪進行裁員,「考慮過去6個月持續嚴苛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得不做出令人痛心且困難的決定,減少星巴克在中東和北非各國店鋪的員工人數。」
    2024/03/06 10:33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因東岸商場經營權槓上市府 NET突登報道歉:對不起基隆鄉親

    基隆市府和東岸商場之間的產權爭議不斷延燒,甚至連前市長林右昌都被扯入其中,至今事情尚未落幕,今(26)日NET(主富服裝公司)竟無預警於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內容寫到「向基隆鄉親、台灣人民道歉」!對此NET的委任律師陳義文也回應,因雙方的問題造成連日下來國民不安、相當抱歉,但希望接下來基隆市府可以將問題回歸主軸,同時提出三點聲明要求,要市府不要混淆視聽。
    2024/02/26 12:17
  • 新壽增資難產!金管會下最後通牒 吳東進、吳東亮互槓内幕曝

    新光吳家兄弟吳東進、吳東亮去年才為新光金經營權大戰交手,今年又為了新壽RBC(資本適足率)不足再度互槓,大哥吳東進數度喊話:「新光金現金增資才是王道。」但老三吳東亮卻將現增列為最後選項,新壽趕在金管會下的最後通牒、本週四(2月22日)前,通過增資15億元、次順位債80億元搶救RBC計畫,卻被金管會打臉,要求不足的55億元必須現金增資到位。這場新壽增資案再度成為吳家兄弟角力的戰場,後續發展備受市場關注。
    2024/02/20 09:45
  • 知名氣象粉專爆「經營權鬥爭」!創辦人被踢開嗆 合夥人全說了

    擁有96萬網友臉書追蹤的氣象粉專,近期爆出內部經營權鬥爭,「天氣即時預報」粉專15日發出律師聲明,創辦人黃昱維「分家」創立「天氣小編」粉專與原平台無關,公司董事多數股東已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黃昱維怒發文強調,身為創辦人被踢出粉專,「是你們,用盡一切,逼走了天氣小編。此生我不願再見到你們一眼」。合夥人阮揚洲也不滿回應,黃昱維近年沉迷於股市,鮮少在會議或辦公室出現,2022間粉專與廣告商出現違約問題,「你(黃)開始情緒失控」,後在2023年底期間,「用各種難聽的字眼辱罵我們兩人,並說你早就不把我們當朋友,我們只是廉價工程師」。
    2024/02/18 18:21
  • 南韓三星掌門人李在鎔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 一審判無罪

    南韓電子科技龍頭三星(Samsung)集團會長李在鎔2015年涉不當合併、會計造假等遭檢方起訴,檢方求刑5年有期徒刑,罰款5億韓元(約新台幣1178萬元),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宣讀(5日)一審判決,認定李在鎔在經營權繼承過程中不存在違法行為,案件中的所有指控「都沒有犯罪證據」,判決李在鎔無罪。
    2024/02/05 14:43
  • 中資披羊皮掌控信義新地標 台北天空塔恐埋爛尾變數

    讓人訝異的是,碩河開發日前遭搜索後,突然冒出新的債權人。中國知名證券商華泰證券以馬廷海及邱冠勳用台北塔為擔保品、在海外借款一億一千萬美元,搬出香港法律,要求指派接管人取代馬廷海及邱冠勳的董事席次,形同將台北塔抵押給中國券商,讓碩河經營權蒙上中資陰影。
    2024/01/30 08:47
  • 邵雨薇苦練日語三聲道切換 與傅孟柏成「高顏質夫妻檔」

    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聚焦在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瞬間穿越到 1950年代的台灣。今(24)日發布主要演員的角色卡,率先曝光傅孟柏飾演的「林燈」,以及邵雨薇飾演的林燈太太「林雪玉」,讓粉絲直呼是高顏質夫妻檔。
    2024/01/24 16:27
  • 暫時解禁!高院准予蘇震清「出海」 赴小琉球10小時

    跨黨派多位立法委員捲入SOGO經營權案,其中立委蘇震清一審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處10年有期徒刑,而他從去年9月29日就被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月,卻跑到小琉球替選立委的兒子蘇孟淳站台。蘇震清後續聲請暫時解除禁令,高等法院審理後,裁定1月4日可解除出海限制10小時。
    2024/01/02 11:55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周曉涵「激戰日本男神」情慾片段曝光

    台劇《商魂》由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林在培、徐鈞浩等人主演,故事啟發於台灣最早官股公司民營化過程,以第一代實業家林燈以小搏大,力抗政商權勢,掀起一場驚心動魄的經營權大戰,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
    2023/12/26 12:08
  • 爆經營權之爭!上櫃公司鴻翊傳股東關係生變 20人搶7席董事

    致力於POS產業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的上櫃公司鴻翊,今年9月才完成董事改選,12月底又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準備全面改選董事。本刊調查,主要是鴻翊股東間近期關係生變,各路人馬為搶奪經營權,導致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大爆棚,共有20人搶7席董事,被公司派大股東恆家事業提名為董事人選的劉兆生表示:「目前我們持股已經過半,對穩住經營權有信心。」
    2023/12/25 09:05
  • 中藥房變少執照難取得 全台唯一中藥系將減招

    中國醫藥大學有國內唯一,以研究中藥為主的系所,但卻傳出停招消息,系主任澄清不是停招而是減招,因為《藥事法》嚴格規定中藥的調劑資格,加上沒有相對應證照可以取得中藥房的經營權,以及少子化消費型態轉變,導致學生就讀意願受影響。
    2023/12/18 20:37
  • 「出海」小琉球替兒造勢 蘇震清:我認知錯誤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因為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十年年,被限制出境出海,十一月底卻被人檢舉,搭船到小琉球替兒子造勢,上午他現身高等法院說明,指出在被限制出海後,至少到小琉球四次,是自己認知錯誤,沒有逃亡意圖。
    2023/12/08 13:08
  • 控趙少康1億換57億中廣 綠轟國產變私產:難怪不放棄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引起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5)日表示,根據不當黨產委員會2019年對中廣公司的處分書,中廣是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附隨組織,趙少康2006年用1億換得57億中廣經營權時,中廣都還是被國民黨侵占的國家資產,當時趙少康以「不相當對價關係」取得中廣作為他的私產,趙少康顯然把國產變私產。
    2023/12/05 12:52
  • 台灣「工業之父」之子是他! 親手葬送家族經營權

    大同大學前身是大同工業專科學校,於1956年創立,後改制為大同工學院,1999年更名為大同大學,設有電資學院、工程學院、經營學院、設計學院與國際學院,現有4千名師生,包括前夏普會長戴正吳、中美晶創辦人盧明光、啟碁科技董事長謝宏波、萬寶集團總裁朱成志、金士頓創辦人孫大衛、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以及友達總經理兼執行長陳來助都是校友。
    2023/12/05 10:17
  • 立委蘇震清違出海禁令! 高院不排除電子腳環監控

    立委蘇震清身陷SOGO經營權索賄案,一審被判刑10年,高院裁定他自9月底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但他2天前搭船前往小琉球幫參選立委的兒子站台,被檢舉違反限制出海的禁令,高等法院訂12月8日傳喚他到案說明,不排除採用電子腳環監控。蘇震清強調,是搭交通船到自己的選區去服務,不知道違法。
    2023/12/01 13:13
  • 客運9026路線無人投標!蔡適應:盼月底重新招標納補貼

    公路局9日起停止福和、皇家客運9026路線經營權,公路局2度公告徵選新業者,但都沒有業者投標,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說,期待11月底重新招標時納入補貼,讓9026路線營運不再虧損。
    2023/11/07 21:42
  • 萊爾富老闆換人!創辦人光泉汪家撤出經營權 接班人曝光

    萊爾富傳出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全面撤出經營權,萊爾富表示,有關此次股權移轉,僅為股東間的股份轉移,並不會影響到超商的各項營運,萊爾富過去經營,一直都有專業經理人把關,未來也將持續為社會大眾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2023/11/03 16:05
  • 富士康大陸多地企業遭查稅 郭台銘辦公室:去問鴻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2024總統大選連署,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報導,大陸稅務部門近期依法對富士康集團在廣東、江蘇等地的重點企業進行稅務稽查,自然資源部門對富士康在河南、湖北等地的重點企業用地情況進行現場調查。對此,媒體詢問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先是反問「怎麼會來問我?」,再稱郭台銘四年前就交出經營權,此事要去問鴻海公關室。
    2023/10/22 15:47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台灣衛視電影台保住了?傳新買家「買下經營權」 迪士尼談條件內幕曝

    影音串流平台興起,有線電視生存愈發不易,自1995年來台開播的迪士尼頻道於2022年初關台後,旗下的11個頻道也分別將於今(1)日、明(113)年1月1日起陸續停止運營,昨日香港地區衛視電影台臉書也發文與粉絲告別,不過卻有台灣網友發現,打開電視該頻道竟然還在,內幕曝光了。
    2023/10/01 10:04
  • 媒體大亨退休! 梅鐸卸福斯新聞集團董事長 

    92歲高齡的媒體大亨「梅鐸」週四宣布退休,他交出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同時強調旗下所有公司都和他的身體一樣健康發展,帝國經營權交棒給兒子「拉克蘭」,52歲的拉克蘭曾被質疑是否有心想接班,外界也關注,他是否能讓梅鐸帝國版圖再擴張。
    2023/09/22 13:58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