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經濟罪犯 結果共19筆

  • 邱毅:蔡英文應還黃金給大陸 否則該被「通緝」

    國民黨黨產爭議延燒,前立委邱毅表示,國民黨當初將450多萬兩黃金運往台灣捐予政府,穩定金融局勢,這批黃金當屬「國民黨黨產」,依照《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政府須將黃金還給國民黨,再由國民黨還給大陸。他建議,大陸可將蔡英文、林全列為欠債不還的經濟罪犯,予以通緝。
    2016/08/19 12:27
  • 五車追撞爆炸起火 王又曾在美車禍身亡

    被台灣列為經濟通緝犯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遇上重大車禍傷重不治。根據瞭解,王又曾跟四房太太王金世英是前往辦孫女的婚禮途中遭遇車禍,當時由王金世英駕駛,車禍後因為嚴重撞擊,汽車爆炸起火,王又曾傷重送醫不治,王金世英傷勢則不太嚴重。
    2016/05/30 19:59
  • 「世界應學安倍經濟」 日相誇海口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招牌的安倍經濟學,讓日本經濟終於復甦,現在安倍可以說是走路有風,到美國演講的時候意氣風發,竟然引用電影裡頭經濟罪犯的經典台詞,誇口要全世界都來學習安倍經濟學,跟一般日本人謙虛的態度大不相同,引起了不少爭議。
    2013/09/27 13:25
  • 大掌櫃不復見!劉泰英出獄 儉樸裝扮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入獄服刑2年9個月,13日下午假釋出獄。他當年因為新瑞都弊案涉及侵占、背信、公司法和稅捐稽徵法等罪名入獄,他也成為北監內年紀最長的重大經濟罪犯,由於在獄期間表現良好,獲准假釋,上午他到士林地檢署報到,只見一頭白髮的滄桑,不同以往的意氣風發。
    2011/04/14 18:49
  • 劉泰英假釋出獄 黑頭車隊接風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入獄服刑2年9個月,今天下午假釋出獄。他當年因為新瑞都弊案涉及侵占、背信、公司法和稅捐稽徵法等罪名入獄,他也成為北監內年紀最長的重大經濟罪犯,由於在獄期間表現良好,獲准假釋。
    2011/04/13 19:42
  • 小心「下三白眼」 專家:多為智慧罪犯

    中研院院士施敏,日前出書,內容提到最好要小心有「下三白眼」的人,因為許多911嫌犯的眼睛都有這種特徵。所謂下三白眼指的是黑眼珠往上提,黑眼珠下方看得清楚一圈眼白;面相專家說,這種人大多是智慧型經濟罪犯,最好遠離比較好。
    2010/07/26 13:15
  • 檢提醒證詞一致 辜:不能幫倒忙!

    陳水扁律師團公佈辜仲諒部分偵訊光碟內容,質疑特偵組提示同案其他被告證詞,同時還誘導辜仲諒供詞要一致,甚至還稱讚辜仲諒是人才,律師認為這份筆錄根本不具證據力,而對於檢方這樣善待經濟罪犯,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2009/02/23 18:05
  • 台開案/〈快訊〉台開內線案 最高檢列管趙建銘

    台開內線交易案,台灣高等法院將於5月30日,首度召開更審庭!最高檢察署為避免,重大經濟罪犯逃亡事件重演,今年3月間簽分「特執字」案,將趙建銘等被告加以列管。
    2008/05/22 14:20
  • 王家被告再獲交保 仍籌不出6億

    台北地院上星期五,更裁力霸王家交保案,法官維持1億5千萬的交保裁定,但王家經過2天的努力,今天仍然是籌不出錢,明明可以交保,卻無力付交保金,王又曾3個兒子,在庭上哭訴表示痛恨父親,但檢方認為,這麼重大的經濟罪犯,一旦交保,後患無窮,今天再度對高院提出抗告。
    2008/02/18 12:57
  • 籌不出6億 王家4人無法交保

    6億的交保金,王家一個晚上總動員籌錢,包括親友,甚至透過各種管道,但金額實在太大一時籌不出來,所以王令台、王令一、王令僑、王事展4個人還是沒辦法交保,必須在看守所過年;同時檢方認為,他們是重大經濟罪犯有逃亡之虞,可能會去投靠王又曾,因此提出抗告。
    2008/02/05 13:22
  • 總統特赦/陳總統提減刑 國際特赦屢有先例

    陳水扁總統在昨天表示,適逢228滿60週年,因此決定,只要是非惡性在國際間也常常因為某些節日或者特殊考量,國家領導人會提出赦免受刑人的舉動;像是泰國國王蒲美蓬,每年生日幾乎都會特赦數千名受刑人,但是有些特赦卻引發爭議,像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在任期最後一天,決定赦免包括經濟罪犯在內的受刑人,遭到猛烈抨擊。
    2007/04/25 09:55
  • 逮王又曾! 蘇貞昌團隊總動員

    王又曾非法入境美國,目前被拘留在當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政府會用盡各種方法,把王又曾這個重大經濟罪犯抓回來。事實上,蘇貞昌這回灑下天羅地網,除了檢、警、調機制,外交、國安單位全力動員,比當年緝捕逃往美國的陳由豪與劉松藩,陣仗還要大。
    2007/02/04 12:17
  • 王又曾抵美被押 聖塔安納拘留所

    王又曾今早在抵達洛杉磯後,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警察押解下,被帶往洛杉磯中部(聖塔安納)縣警局旁的移民拘留所內等待聽証會,這個拘留所內,戒備森嚴人蛇雜處,專關經濟罪犯和恐怖份子,王又曾這個週末要在拘留所渡過了。
    2007/02/03 18:11
  • 辣妹地下期貨 求職詐騙獲利上億

    台北縣警方下午偵破重大經濟罪犯,一個大型的地下期貨公司,以文具批發作為掩護,專門雇用年輕的辣妹幫忙遊說,讓上門求職的員工下單買期貨,短短三個月之內,獲利至少上億元。
    2005/09/07 21:44
  • 【阿達新聞觀察】葉素菲交保 回鍋博達董座

    被士林地方法院交保8千萬元,暫時脫離了牢獄生活的葉素菲,馬上又回任博達公司的董事長。出門,有車坐,走路,有人陪,出庭,律師團隨侍在側。如果不睜大眼睛看,你一定不相信,這人,就是掏空了博達70多億元,讓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變壁紙的重大經濟罪犯。
    2005/08/16 14:25
  • 假帛琉飯店總裁 姜姓經濟犯吸金歸案

    民國86年,涉嫌以帛琉長榮國際大飯店總裁名義吸收資金,被台北地檢署通緝的經濟罪犯姜廣業,外逃帛琉多年終於自首,在今天(6日)上午將他押解回國。
    2005/01/06 13:49
  • 掏空訊碟 呂學仁求刑15年併罰5億

    曾以每股512元的天價,成為國內科技股王的訊碟科技公司驚爆27億資金遭掏空案,板橋地檢署偵查終結,前董事長呂學仁等4名主管涉嫌做假帳和內線交易,遭檢方起訴,其中呂學仁被求刑15年,併科罰金5億元。他也是繼胡洪九、葉素菲之後,被求處重刑的重大經濟罪犯。
    2004/12/21 11:47
  • 「珍珠呆」槍殺大哥 梁國愷聲名大噪

    行政院公佈十大通緝犯名單,和過去不同的是,這次列名其中的大多是重大經濟罪犯,或是涉及賄選、貪污的政治人物,和過去的黑道份子有所不同;而且過去的十大通緝犯,幾乎都涉及槍擊案,20年前的「南李北梁」,分居前2位,其中「北梁」的梁國愷,更是台灣治安史上,首開小弟槍殺大哥的先例。
    2003/11/26 19:44
  • 行政院懸賞一億元 緝拿十大要犯

    行政院公佈了最新十大通緝要犯名單,還提供一億元,作為提供線索的獎賞。這一次重新洗牌的名單來看,比較特別的是,絕大多數是經濟罪犯和政界人士,和以往的黑道人物有所不同。名列第一要犯的是,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
    2003/11/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