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經濟發展計畫 結果共3筆

  • 全代會認經濟失敗!金正恩「道歉政治學」

    北韓勞動黨5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這也是1946年建黨以來的第8次,和過去幾次「炫耀核武」的全代會非常不同,領導人金正恩這次把焦點擺在了「經濟」;他在開幕演說當中,當著7千名與會黨員的面,承認「五年經濟發展計劃」非常失敗,可以想見北韓正遭遇多嚴峻的經濟危機。只是細數金正恩,在這半年以來,已經四度公開「認錯」,南韓就有專家認為是「鱷魚的眼淚」,實際上這個「道歉政治學」別有用意。
    2021/01/07 19:53
  • 五年經濟計畫宣告失敗!金正恩放權分勞

    北韓日前檢討經濟政策,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罕見坦承無法達成2016年發表的「5年經濟發展計畫」、沒辦法改善人民生活,一番話等同承認「計畫失敗」。金正恩2011年上任後,拚經濟不遺餘力,但面臨疫情、洪災和國際制裁三重壓力,也讓他的「五年大計」告吹。最近南韓國情院就指出,壓力山大的金正恩,把國政委任給了妹妹金與正,還把經濟和軍事領域權力,交付給了黨幹部共同分擔;南韓分析認為,金正恩目的正是想要減輕施政壓力、規避部分責任,但他之所以敢將權力分散,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執政9年,對政權掌握度累積了一定的信心。
    2020/08/21 20:00
  • 墨西哥啟動中美洲發展計畫 盼減緩移民潮

    墨西哥今天啟動中美洲經濟發展計畫,希望減緩此區為逃離貧窮和暴力的移民潮。墨西哥先行金援薩爾瓦多3000萬美元。
    2019/06/2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