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經濟犯罪 結果共50筆

  • 李昇基女兒照片首度曝光! 李多寅慶結婚週年「狂曬4套婚紗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去(2023)年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結婚,雖然女方父母涉嫌「割韭菜」、牽扯許多經濟犯罪案件,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不過李多寅今(7)天仍大方曬愛,公開婚紗照分享結婚一週年喜悅,甚至還首度曝光跟李昇基的女兒照片!
    2024/04/07 14:24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棄保5億元!朱國榮小女友家人協助潛逃 百萬交保

    「殯葬大亨」朱國榮涉炒股、內線交易等多項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16年、8年,但他仍棄保5億多元潛逃,目前共6案通緝中。據調查,朱國榮疑透過親信、陳姓女友一家人策畫出境,搭乘「超跑達人」周哲男提供的私人遊艇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昨日指揮刑事警察局、海岸巡防署發動搜索,拘提朱國榮陳姓女友的家人等9人到案,今日凌晨分別諭令其中8人以10萬至100萬元不等交保。
    2024/02/27 10:16
  • 送票都沒人看!李昇基巡演竟落跑贊助商活動 業主氣炸:瞧不起人

    韓國藝人李昇基今(2023)年與演員李多寅結婚,本是喜事一樁,卻因女方父母身涉經濟犯罪而引發韓國廣大民眾批評,也帶衰李昇基人氣,不僅丟廣告代言,連最新一輪的全球巡演門票都滯銷。最近李昇基的巡演前進美國,有的場次上座率不到4成、有的直接取消,更誇張的是李昇基還缺席贊助商的相關活動,被批毫無誠意!
    2023/09/03 12:48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張娜拉新婚10個月放閃! 李昇基護愛李多寅開戰:「不能選擇父母」

    42歲韓國女神張娜拉與張赫4度合作戲劇,兩人相隔9年合作,碰撞新火花,而新婚才10個月的張娜拉,在記者會上難得放閃夫妻日常,同樣新婚的男星李昇基,卻因妻子家牽扯多項經濟犯罪案,婚後持續飽受抨擊,護妻心切的李昇基不忍了,首度發聲開戰韓媒。
    2023/04/13 13:56
  • 被親友勸分手!李昇基開戰韓媒 揭恐怖前公司「找記者控制自己」

    韓國藝人李昇基於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因女方家長身涉經濟犯罪,導致這樁婚事連日以來被放大檢視,從出席賓客到婚禮上疑似「珠寶贊助廣告」,無一不成為話題,面對這一切風波,李昇基也不忍了,12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布2篇長文,不僅直接點名韓國記者:「怎麼沒打電話問我?」還拆穿Hook娛樂用新聞操縱他的恐怖手法。
    2023/04/13 11:41
  • 李昇基婚禮播珠寶廣告為1理由 與嬌妻同遊星國「竟拒民眾合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這對新人從爆出交往以來,就一直因女方家長涉入經濟犯罪而備受批評,即便婚禮邀來韓國演藝圈大咖參與,被形容猶如頒獎典禮,仍擋不了國民的批評聲浪,婚禮細節更被放大檢視,有網友發現李昇基婚禮上竟出現「珠寶廣告影片」,被認為連人生大事時刻都要搶錢做置入性行銷,12日李昇基方面對此也說明了。
    2023/04/12 19:06
  • 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不過女方雙親涉入經濟犯罪,害慘許多當地股民,讓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先前李昇基還大動作發聲明,說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主動放棄蜜月旅行,韓媒11日則獨家爆料,李昇基為接下來亞巡飛往新加坡做準備,李多寅也同行,被認為是變相的蜜月旅行。
    2023/04/11 17:23
  • 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李多寅的母親跟繼父都涉入「割韭菜」的經濟犯罪,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不過婚禮邀來700多名嘉賓,現場A咖明星雲集,包含劉在錫、柳演錫、李棟旭等將近40名藝人,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李多寅8日早上親自分享華麗婚紗照,婚禮菜單也曝光了。
    2023/04/08 13:21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韓國藝人李昇基日前宣布要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但女方家長曾涉入經濟犯罪,收割韭菜害得許多人血本無歸,甚至家破人亡,因此從傳出戀情以來,韓國民眾就難以祝福這段感情,或恭喜兩人步入禮堂。23日傳出李昇基4月婚禮上,找來「國民MC」劉在錫當主持人,足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
    2023/02/23 14:27
  • 北市刑大遭搜索!疑勾結詐團洩民眾個資 偵查佐被收押

    北市刑大傳出風紀案件,偵5隊一名楊姓偵查佐,疑似暗中調閱個資提供給不法集團,新北地檢署日前追查經濟犯罪案件時,意外發現楊牽涉其中,昨(19)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北市刑大搜索,並將楊帶回偵訊,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20 17:28
  • 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工德國BNT疫苗破局,股價反映激烈,東洋高層遭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炒股,日前調查局前往東洋公司搜索,約談總經理施俊良、重症醫療事業群副總經理屈志源等26人到案。大動作查東洋,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多位立委質疑,同時期的高端股價是否更為異常,士林地檢署昨(22)日發新聞稿強調,今年6月便已針對高端股票交易交關案件,已分案並成立專案小組,由重大經濟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偵辦當中。
    2021/10/23 10:46
  • 出國爭棒球列奧運 辜仲諒聲請暫解境管遭駁回

    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因為紅火案遭到長期限制出境。日前他聲請暫時解除境管,希望能夠到法國參加世界棒壘球會議,討論如何爭取棒球列入2024年和2028年的奧運。不過北院認為,因為案件未完成審理程序,而且不是非要他本人出席不可,因此裁定駁回。
    2018/11/12 08:59
  • 「間諜」罪控陸國安官員 美國阻經濟犯罪

    美國司法部指稱,一名中國大陸國安部的官員,涉嫌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從2013年開始偽裝各種身分,接觸美國航太與航空業界人士,表面上邀請他們到中國大陸「學術交流」,實則企圖從他們手中獲取商業機密,美國聯邦調查局與業界人士合作,引誘他到比利時之後逮捕,現在已被引渡到美國受審,面臨最高25年的徒刑。
    2018/10/12 19:50
  • 舉報范冰冰逃稅後 崔永元自爆遭報復偵查

    大陸名嘴崔永元昨天發文自爆稱,他向稅務總局舉報范冰冰逃稅後,不但遭警察逼問證據從哪弄到的,上海公安局經濟犯罪偵察大隊還對他參與的所有公司徹底偵查,「我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
    2018/10/08 16:25
  • 涉侵占公司3億多元 中國通緝犯在瑞典被捕

    瑞典有關當局今天說,一名在中國涉嫌經濟犯罪和貪汙的中國男子已在瑞典遭到逮捕。據報導,他被控侵占公司將近1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6億元)。
    2018/08/03 12:28
  • 「台灣民政府」列四大通緝戰犯 網笑:戲還沒演完?

    「台灣民政府」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美國接管,向成員聲稱是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販賣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是貨幣,因此檢調認為「台灣民政府」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檢方11日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及高層幹部家中;而「台灣民政府」今晚在臉書上PO出四大通緝對象,竟將桃檢主任檢察官朱立豪等人列為戰犯,並強烈譴責蔡政府以及鄭文燦的政治背信;對此,不少網友則是不以為意,表示「戲還沒演完喔」。
    2018/05/13 20:19
  • 台灣民政府涉詐欺 秘書長豪宅藏1.3億現金

    台灣民政府打著等待美國接管,聲稱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向成員販售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貨幣,但根本無人授權,檢調認為是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昨天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以及高層幹部家中,結果在秘書長林志昇家中衣櫥搜出1億3000萬元現金,林志昇以及妻子還有土地所有權人遭到檢方聲押。
    2018/05/11 13:58
  • 陸逃犯聽歌神演唱會 人臉辨識揪出被逮

    歌神張學友時隔7年,回到江西南昌開唱,沒想到神助攻警方逮人,原來一名涉嫌經濟犯罪的逃犯,特地請朋友幫忙買票,要一睹歌神風采,結果才入場就被人臉辨識認出來,早早被警方鎖定,開演不久員警就進入看台區,順利抓到人。
    2018/04/11 11:41
  • 近5成企業曾遇經濟犯罪 網路最具破壞性

    資誠調查,過去兩年49%全球企業曾經遭遇經濟犯罪事件,創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網路犯罪是最具破壞性的經濟犯罪行為。然而,仍有46%受訪企業表示未對經濟犯罪進行風險評估。
    2018/02/22 11:03
  • 打擊跨國犯罪 調查局印尼合作成果豐

    中華民國法務部調查局打擊跨國犯罪,近年來在印尼偵破台旺工業區詐欺案、協力破獲台灣遊艇運毒1公噸毒品案以及遣送重大經濟犯,推動台印尼司法互助合作,成果豐碩。
    2017/12/12 11:43
  • 銷毀帳目非法禁錮 郭文貴胞兄認罪

    中國富豪郭文貴流亡美國後,他在中國的多名親屬先後因經濟犯罪遭起訴,其中他的胞兄郭文存昨天在法院認罪,指在郭文貴指使下,故意銷毀北京盤古氏公司會計憑證,並涉及非法拘禁案件。
    2017/11/21 14:06
  • 邱太三訪英 參加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法務部長邱太三日前訪英,與法務部調查局副局長林玲蘭參與在劍橋大學耶穌學院舉行的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2017/09/13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