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經濟就業 結果共5筆

  • 最後催票!蔡適應提經濟就業發展3支箭 盼帶基隆前進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4日)上午在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宣布上任後將立即加速推動振興基隆經濟發展的三支箭,包括「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西四、五、六會展旅運智慧大樓」以及「東岸的軍港西遷後威海營區的開發案」。林右昌也大表肯定指出,這些重要的案子,6年來蔡適應都參與其中,因此「蔡適應不是接棒,而是交棒」,相信可以無縫接軌,帶動基隆就業及經濟發展。
    2022/11/24 13:00
  • 賴清德:侯友宜市政都退步 若持續恐步台北人口減少後塵

    年底大選倒數72天,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開始啟動輔選行程,首站就來到新北市,為林佳龍站台。賴清德表示,雖然2020年到2022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雜誌施政滿意度都是5顆星,但細看施政成績,卻是每年都在退步,包含醫療衛生、道路交通、消防公共安全、教育、經濟就業等,為了新北市未來發展,要支持林佳龍,不然繼續下去,新北市會跟台北市一樣,人口不斷減少、工商發展不斷退步。
    2022/09/15 12:13
  • 基本工資漲心酸的 K型經濟將「貧者愈貧、富者愈富」

    受到疫情衝擊,國內7月失業率回升到4%,8月就業情況也更加惡化,被放無薪假的勞工衝破2萬人,其中製造業就占了7成。其實在疫情爆發前,台灣的經濟就已敲響警鐘,從主計總處數據來看,去年每戶可支配所得、也就是最富有和最貧困的家庭的收入差距,來到6.1倍、創7年來最大,加上現在熱錢湧入股市,房價也頻創新高,明年貧富差距的現象恐怕將更加明顯。
    2020/08/25 23:14
  • 選前端牛肉搶選票! 文在寅、安哲秀大對決

    南韓總統大選明天投票,各組候選人都把握最後一天衝刺。呼聲最高的是自由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跟最大的競爭對手安哲秀,都在選前端出牛肉搶票,主打經濟就業牌,要來拉攏年輕選民的心。
    2017/05/08 23:38
  • 【FOCUS新聞】台灣面積兩倍大 蘇格蘭特色早獨立

    蘇格蘭這片土地占英國1/3,大約是台灣的2倍大,今日和英格蘭鬧分家,基於很多錯綜複雜的歷史等因素,讓人好奇的是獨派為什麼不怕脫離英國,難道不怕經濟就此崩裂,答案就在蘇格蘭坐擁的油田、觀光資源以及聞名世界的威士忌產業,而最近公布的數據顯示蘇格蘭的女性與青年就業表現更優於全英國平均。
    2014/09/18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