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經歷不足 結果共4筆

  • 分析/「幕僚長」卓榮泰接任閣揆呼聲高 缺行政經歷恐成罩門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外界高度關注內閣人事佈局,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卓龍配」呼聲高。據悉,黨內人士看好卓榮泰,認為面對新國會朝小野大的政治生態,卓身段柔軟、善於溝通是相對適合的閣揆人選。不過,也有黨內人士持反對意見,直言卓第一線行政經歷不夠完整,過去幾任閣揆,除學者出身的行政院前院長林全外,皆有豐富的地方、中央執政經驗,但卓僅擔任過民代、幕僚長的職務,缺乏地方執政經驗,擔任閣揆能量恐稍嫌不足。
    2024/04/02 17:21
  • 「期待與你合作」 華府智庫顧問留言力挺口譯哥趙怡翔

    31歲「口譯哥」趙怡翔外派至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卻被外界質疑經歷不足還能領高薪。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多位外交部官員發聲力挺趙怡翔,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也在趙怡翔的臉書留言支持,並期待與他合作。
    2019/01/15 17:07
  • 青年初次就業  最大困難經歷不足

    根據勞動部最新「15-29歲青年勞工就業狀況」調查報告指出,青年初次就業平均尋找工作時間為兩個月,而遭受到最大的困難,以「經歷不足」占30.1%最高。
    2017/07/31 17:57
  • 酸洪慈庸學經歷不足!議員王欣儀被圍剿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在臉書上PO出新聞截圖,指立委洪慈庸「憑妳的學經歷為什麼會當選立委?不就因為妳是軍冤家屬?」,遭網友質疑王欣儀在臉書上「戰學歷」,替洪慈庸抱不平;對此,王欣儀回應,她指的是,洪慈庸擔任立委的「經歷」不多,並非指她「學歷」不足。
    2016/06/0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