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經典色 結果共4筆

  • iPhone 16將新增沙漠黃和鈦灰兩新色? 傳兩經典色恐消失

    總能引起果粉熱烈討論的iPhone話題,最近又傳出新的爆料資訊,AppleInsider網站透露,蘋果正在進行下一代iPhone 16色彩選擇討論,傳聞已決定將不再推出「紅色或綠色」版本,而是改推「沙漠黃」(沙漠鈦)和水泥灰(鈦灰)兩種新色系。這位曾預測過綠色版iPhone 15的爆料者聲稱,他已獲得新色彩資訊,雖然官方的最終選擇還沒完全確定,但蘋果已經將範圍縮小。
    2024/02/20 10:16
  • 否決川普「藍白紅」版本 美新空軍一號維持經典色系

    身為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一詞經過1997年電影宣傳後,已經深入各國民眾的記憶之內,專機藍白雙色塗裝也成為經典。《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日前公開新一代空軍一號專機樣式,否決前朝川普(Donald Trump)建議的藍白紅三色版本,維持自甘迺迪(John F. Kennedy)以降留下的藍白雙色,透過加強機上醫療、自我防衛系統,預計最快2027年就能投入使用。
    2023/03/11 15:22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 2017下半年唇彩大評比! 這幾個色號最難買

    今天小凱老師要推薦2017下半年火紅唇彩,而且這些唇彩即將成為經典色號,讓愛美的你一定要入手,大家趕緊做好筆記吧!
    2017/09/12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