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經典美劇 結果共12筆

  •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2024/01/20 17:55
  •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2023/10/30 19:59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經典成冒犯? 《六人行》珍妮佛安妮斯頓:現在喜劇要搞笑太難

    過去的30年,珍妮佛安妮斯(Jennifer Aniston)頓演出許多部影劇,而經典作《六人行》從1994年一路播到2004年、整整十季,劇中描述六位好友成天泡在咖啡廳和公寓裡,面對著事業、愛情、生活等種種難題,不僅每季平均收視率都突破兩千萬人,劇終集更吸引全美逾五千萬人守在電視機前,榮登2000年代小螢幕上最多人觀賞的一集,她也成功演活了「瑞秋」這個角色。
    2023/03/31 16:05
  • 51歲女星患罕見疾病!坐輪椅拍戲崩潰 求「餵飽女兒」將轉行 

    51歲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曾被艾美獎提名7次,憑經典美劇《六人行》贏下艾美獎最佳客串女演員獎,遺憾的是,她在2021年8月宣布自己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急需休養一陣子,近日,她在《洛杉磯時報》的採訪中,提出自己未來極有可能轉戰配音員,原因除了是她再也沒辦法待在片場超過12小時外,還要確保將來能餵飽女兒,所以考慮轉行。
    2023/02/10 18:32
  • 無懼足球、大聯盟賽事夾擊《龍族前傳》完結篇930萬人觀看!

    經典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劇《龍族前傳》,故事回到「龍家」坦格利安家族,兩百年前坐擁飛龍,並統治「維斯特洛大陸」的興衰歷史,日前在美國電視播出首季完結篇,儘管當下碰上足球賽和大聯盟棒球賽,仍創下史上全新影集首播最高的觀看紀錄,吸引930萬人數觀看。
    2022/10/28 19:57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六人行》將合體! 原班人馬明年春季聚首

    經典美劇《六人行》在16年前播畢,主角們原訂今年要拍攝大團聚節目,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好延宕到明年春季,還有青春校園愛情劇《花邊教主》也決定重啟,找來全新陣容,還加入各式膚色演員,不過日前開拍,卻有網友認為服裝造型質感不夠高級。
    2020/11/13 19:53
  • 黑潮風起雲湧《亂世佳人》涉種族爭議.暫下架

    美國黑潮抗爭所帶來的壓力,現在蔓延到不同層面,其中包括娛樂圈!1939年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因為過度美化蓄黑奴的拍攝手法,踩紅線被外界抨擊,讓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暫時下架,會嘗試以不改變影片內容,但加註歷史背景簡介的方式重新上架;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播出長達31年的警察實境秀,也因為觸動敏感議題緊急停播;經典美劇《六人行》長期被批評六名主角都是白人,沒有非裔,劇組人員終於打破沉默,對外承認他們當年在構思劇本時,思考不夠周全!除了娛樂圈,許多時代偉人在今天的角度看來,其實充滿不少爭議,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哥倫布,其實當年對印地安人燒殺擄掠,也在這波黑潮中,成為民眾洩憤的對象。
    2020/06/11 20:00
  • 小螢幕變大銀幕! 巨石強森接棒「海灘遊俠」

    又有一部經典美劇要翻拍成電影了!1989年爆紅的「海灘遊俠」,改由「巨石強森」和「柴克艾弗隆」重新詮釋。電視劇版本美女如雲,電影也沒少,其中一位美女救生員,甚至還在電影「加州大地震」裡飾演巨石強森的女兒,父女再度攜手合作。
    2016/12/11 11:32
  • 《六人行》回來啦! 老班底再聚演出2小時特輯

    經典美劇《六人行》自1994年開播,幽默又搞笑的情節令人難忘,即使已經播畢12年,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期盼能有續集,好消息到!美國NBC電視宣布將會把6位主角全部找回,演出兩小時長的特輯,重溫影迷的美好回憶!
    2016/01/14 20:54
  • 重現經典!真實版「六人行」 鐵粉打造片場咖啡廳

    橘色的經典沙發椅、劇中主角最喜歡的陪睡玩偶企鵝、甚至是牆上的掛畫都讓人覺得熟悉,完全就是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中的片場,該部影集是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最近在公館台大商圈就出現一間與劇中一模一樣的中央公園咖啡館,鐵粉老闆娘李啟繡花了300多萬、2個月的時間,打造場景。
    2015/06/24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