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經典棒球賽 結果共103筆

  • 超商買咖啡!他聽店員喊「大谷翔平再來2杯」 真相曝光網笑翻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美日對戰,日本隊在9局上半、僅1分之差時派出大谷翔平,最終不負眾望三振結束世紀對決,讓日本睽違14年再度奪得冠軍寶座。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到超商買咖啡時,竟聽見店員喊「大谷翔平再來兩杯喔!」真相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23/04/22 09:14
  • 經典賽/比漫畫誇張!大谷翔平登板後援 率日本重返榮耀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點燃戰火,20個參賽國經過46場激戰後,由「挑戰二連霸」的美國和「力拼重返榮耀」的日本挺進最後的冠軍決賽,雙方分別派出Merrill Kelly和今永昇太先發,日本隊靠著2支陽春砲,加上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接力後援,最終日本隊以3比2「險勝」美國隊,成功奪回睽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也讓這屆賽會留下許多永恆的「經典」畫面。
    2023/03/22 23:26
  • 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 啦啦隊應援曲成另類外交

    世界經典棒球賽A組,是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除了球員在場上精彩的表現,這一次場邊的應援團也躍上國際版面,尤其台灣球迷的熱情吶喊、還有應援歌曲等等,都讓外媒印象深刻。
    2023/03/13 22:54
  • 「圓陣敬禮」源2013年東京經典 紀錄311情誼

    經典棒球賽,台灣也打出了「台式經典」,球員賽後圍著投手丘向球迷360度敬禮,以及各種應援加油方式,都引發國際關注。「圓陣敬禮」源自2013年中華隊到東京打經典賽,因為311地震台灣熱情援助日本,球賽中不少球迷也替中華隊加油,最後中華隊輸了,360度向球迷致謝,後來中華隊都用「圓陣敬禮」,無死角答謝球迷。
    2023/03/13 13:45
  • 10比2擊敗捷克! 日本率先取得複賽門票

    世界經典棒球賽持續進行,11日晚間,在B組預賽部分,由「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的日本,以10比2擊敗捷克,在預賽取得三連勝,提前搶下複賽門票。
    2023/03/11 23:21
  • 三振大谷好開心!捷克強投振臂怒吼 下秒「舉球傻笑」全場笑翻

    世界經典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在311「受災戶」佐佐木朗希飆出164公里火球、送出8次三振的帶領下,最終以10比2的大比分成功擊敗捷克取得3連勝,同時入手晉級8強的門票;而本場比賽中效力於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仍未開轟、還意外吞下三振,與捷克投手間的對決成為看點之一。
    2023/03/11 22:31
  • 經典賽/甩311受災陰霾!佐佐木朗希送8K完美首秀 日本3連勝挺進8強

    世界經典棒球賽持續進行,位於A組的中華隊於昨(10)晚開胡後將於今日對上強敵荷蘭,B組首輪預賽,此前已經斬獲2連勝的日本武士迎戰捷克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尋求預賽3連勝;最終鏖戰至9局上半,日本在宮城大彌的鐵血防守下10:2擊退捷克,提前搶下複賽門票。
    2023/03/11 22:02
  • 經典賽/首場開門熱身賽登場 張育成扛第四棒

    2023世界經典棒球賽首場「開門」熱身賽,將於今(25)天晚間七點在新莊棒球場登場,中華隊對上中職樂天桃猿,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這三場三連戰,是希望讓選手在正賽前先掌握節奏,也告訴選手,有轉播、有球迷,勢必在比賽中把自己的張力和情緒都先融入到場上。
    2023/02/25 18:17
  • 經典賽/15度低溫沒在怕 球迷透早來排隊:要搶髮香區

    備戰世界經典棒球賽,今(25)天晚間七點新莊棒球場將上演中華隊與樂天桃猿自辦熱身賽,由於是首場有轉播又有售票的「開門」賽,因此雖然五點半才開放進場,不過有球迷早上九點就來排隊,卡位球迷也坦言,「就是要來看啦啦隊。」
    2023/02/25 16:49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中華隊戰力分析 林書豪、魔獸帶動台職籃熱

    世界經典棒球賽三月開打,中華隊將與古巴、荷蘭、義大利以及巴拿馬交手,爭取分組前兩名前進東京巨蛋的八強賽資格。中華隊36人名單公布,有一半曾經旅外。過完年後2/6將提交最終30人參賽名單,這次的選手年齡層落在26到28歲,整體年輕化,我們請來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來專業分析。
    2023/01/27 18:55
  • 總統府化身時光機 國慶光雕秀10/4登場

    今年剛好是總統府建成百年,國慶光雕秀特別把總統府變成時光機,除了重現經典棒球賽,還加入福衛七號、勇鷹號等,整場秀更暗藏100個總統府秘密元素,從10月4日到10日,為期7天的光雕展演,歡慶台灣生日。
    2019/10/04 00:25
  • 與台灣淵源深! 木村代言觀光只拿友情價

    木村拓哉其實跟台灣有不少淵源,除了跟名模林志玲合作日劇《月之戀人》,還曾經為了感念台灣民眾對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寫公開信表示感謝,201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的台日大戰中,木村拓哉還被直擊坐在台灣的觀眾席,被解讀是在幫台灣加油,這次他在新片上映前抽空來台灣拍攝觀光宣傳影片,還只拿友情價,透露出對台灣濃濃的情感。
    2015/07/12 11:50
  • 棒球/兄弟象效應?獅犀爭霸 門票熱銷8成

    棒球熱潮再起,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台參加「台日經典棒球賽」,而中華職棒24年總冠軍賽,明天(週六)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由連續3年打進總冠軍賽的統一獅,PK成軍1年的義大犀牛,雙方必須對決7戰4勝,才知道誰是贏家,首場比賽門票熱賣1萬5千多張,大批球迷用行動力挺中職,把握看球機會,或許也擔心再有球隊跟兄弟象一樣,不堪虧損被迫轉賣。
    2013/10/25 19:07
  • 「竄紅只花3天」 WBC球僮妹忙通告

    中華職棒開打,台灣棒球熱潮再起,也讓WBC經典棒球賽的球僮妹,知名度越來越高,因為現在3人組團體,簽了經紀約,開始接通告上節目、還要拍廣告,從3月3日的中荷大戰,到3月5號的中韓對決,引起球迷熱烈討論,一張球僮妹的場邊花絮照片,在網路上被轉貼超過1萬次,素人竄紅只花了3天。
    2013/03/30 17:38
  • 打歌搭上棒球熱 職棒片尾曲也搶手

    世界經典棒球賽吸引上百萬人收看,連帶也讓林俊傑演唱的片尾歌曲發燒,MV網路點閱率衝破百萬,賺到的曝光超乎預期,也讓3月下旬即將登場的中華職棒片尾曲詢問度跟著增加,打歌的廣告費漲了3到4成,喊價1個月比賽50萬。
    2013/03/12 19:39
  • 〈獨家〉史奴比現身經典賽 觀眾誤當吉祥物

    世界經典棒球賽,台灣晉級八強,每場比賽都吸引大批觀眾,也帶動電視台收視率往上衝,業界評估,也因此讓廣告秒數的銷售,從10秒2000塊元飆漲到10秒12萬,增加了60倍,看台日大戰轉播的時候,不曉得您有沒有發現,卡通人物史奴比不僅擔任開球嘉賓,不少觀眾好奇,難道史奴比是吉祥物嗎?其實它是廣告代言人。
    2013/03/10 19:04
  • 經典賽/「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輸韓心情寫照

    中華隊出征經典棒球賽,有不少藝人鼓勵看好,雖然還是可以晉級8強複賽,但就是不甘心輸給韓國,五月天瑪莎用一首歌來表達心情,這首歌就是優客李林的「輸了你,贏了全世界又如何」,一吐怨氣,獲得大批網友回應。
    2013/03/06 12:44
  • 經典賽/〈獨家〉經典賽片尾「他」唱的 強力放送賺曝光

    世界經典棒球賽比賽刺激,今天晚上也將進入中韓大戰,特別是每回球賽播完都會回顧球場上的精采片段,並且搭配這麼一首片尾曲,強力放送,不少球迷看了還以為這首歌就是中華隊的主題曲,但其實這首歌是林俊傑的新歌「因你而在」,而中華隊的主題曲是另外一首,叫做「逆風飛翔」,演唱的人是網路走紅發片的歌手暉倪。
    2013/03/05 19:02
  • 經典賽/太冷吃不好! 韓又怪「沒休閒活動」

    晚間經典棒球賽,台灣對上南韓!日前南韓戰輸荷蘭,南韓媒體報導,為他們輸球統整出不少原因,例如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球員無法發揮「最佳狀態」,是因為飯店為球員準備的食物口味過重,球員吃得不習慣,才會水土不服,朝鮮日報報導,台中氣溫驟降也是輸球原因,「中央日報」還推論,設備不夠完善,球員沒有適當休閒活動,才使得球員難以大顯身手。
    2013/03/05 18:09
  • 經典賽/韓澳戰! 台灣球迷旁觀「喊熱」幫澳加油

    這一屆經典棒球賽,南韓預賽首場就輸給荷蘭,還遭到完封,韓國有媒體報導,除了球員表現差,台灣食物和台中低溫也影響球員表現,對此,韓國隊總教練否認,強調球員在台灣也吃韓國料理,台中天氣沒有比韓國冷,強調只是打線沒開張,另外,週二的中韓大戰,只要中華隊贏球,就是預賽冠軍晉級8強,但有不少台灣球迷在週一晚間進球場,觀看韓國對澳洲之戰,努力幫澳洲隊加油,本來期待只要澳洲贏了,中華隊等於能直接晉級8強,不過最後韓國隊贏了,週二中韓大戰勢必更有看頭。
    2013/03/05 00:50
  • 報球/塞爆!爭睹棒球賽 中山高大塞10公里

    經典棒球賽,中華隊贏得首勝,過程超精彩,不過為了親眼目睹這場球賽,2萬名球迷也把球場週邊道路塞爆了,從中山高大雅交流道一路塞了10公里,就連下了交流道,要前往球場的1公里路,也擠到不行,不少球迷直接路邊違規停車,用走的、用跑的,進球場。
    2013/03/02 17:33
  • 棒球/五星飯店外燴 經典賽伙食費300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灣開打,除了比賽內容,連飲食也是比照大聯盟規格!主辦單位委託五星級飯店外匯,提供球員和工作人員餐點,一位球員一場比賽2500元來計算,到比賽結束,光是餐費就要花掉300萬;不過4支球隊的口味,也是截然不同,像是南韓隊最愛家鄉味,3餐指定都要有泡菜,而澳洲隊則是最愛吃牛排;地主中華隊最愛吃台菜,包括滷肉飯、炒飯等,搭配熱炒和三杯雞,最對他們的胃。
    2013/03/01 18:24
  • 棒球/建仔先發首場狀況OK 但中繼投手難產!

    中華隊參加WBC棒球經典賽,要在星期六中午對上澳洲隊,除了表定的首場先發投手王建民外,其他投手的狀況就沒那麼明朗,尤其接下來第2、第3場的先發投手會是誰?王建民投滿規定的65球下場後,誰又要接下棒子,這些都會是能不能搶下勝負的關鍵,總教練謝長亨說,只要第一場處於領先狀態,任何投手都有可能披掛上陣,務必搶下頭香,而澳洲隊的先發投手,則可能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兄弟象守護神湯瑪仕。
    2013/02/27 19:42
  • 黃牛炒作「經典賽」票! 原價1500竟賣3500

    再過一週,中華隊就要在台中出戰經典棒球賽第一輪的賽事,雖然台中洲際球場可以坐滿近2萬人,而比賽門票早就賣完,如果想進場看比賽,就只能看有沒有人願意割愛,也就是因為票太搶手,現在網路黃牛喊價相當驚人,像1500元的票,至少都喊到3000元一張,是原價的1倍以上,而最熱門的場次,除了傳統中韓大戰,王建民可能主投的第一戰中華對澳洲,也被黃牛漫天開價。
    2013/02/23 18:26
  • 棒球/經典賽諜對諜 韓國保密中華開放

    經典賽即將開打,中華、韓國隊2隊競爭激烈,最怕對方刺探虛實,先來摸底,韓國隊今天在斗六練習,不准任何民眾觀看,也拒絕非韓國媒體採訪,中華隊就比較開放,據傳有韓國媒體來拍攝刺探,但中華隊沒設防,王建民和郭泓志,2大王牌,狀況都不錯,有信心贏球。
    2013/02/2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