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綁緊 結果共53筆

  • 日鋼琴教師遭割頸慘死!女兒失聯恐涉案 學生被綑綁全程目睹 

    日本愛媛縣今治市26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經營鋼琴教室的64歲女性在家中死亡,頸部有傷、滿身鮮血。她就讀國中的學生則遭到綑綁緊急送醫,疑似目睹案發過程。警方指出,死者的女兒在事件後音訊全無,可能與這起案件有關。
    2024/01/27 15:53
  • 越獄了?疑束口沒綁緊 蝸牛大軍爬滿民宅

    蝸牛大軍領隊出沒!花蓮吉安有民眾27日一起床發現,自家門口到處爬滿蝸牛,嚇得他趕快清理,後來得知,是鄰居抓滿一大袋的蝸牛,準備要拿去賣給熱炒店,疑似束口沒有綁緊,導致蝸牛爬出。
    2023/10/30 12:37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中颱蘇拉逼近! 風景區拉封鎖線管制、東琉線明下午停航

    中颱蘇拉步步逼近,目前東部沿海地區,已經開始做防颱準備,漁船停止出航,風景區拉起封鎖線,而墾丁也是同樣情況,管制遊客不能下水玩,觀光船業者也提早將帆布收起,綁緊船隻,才能抵擋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
    2023/08/29 13:06
  • 颱風又來!蘇拉近逼 各地做好防颱工作 

    蘇拉颱風漸漸靠近,各地民眾開始做防颱準備,也有許多行程被迫更改。綠島蘭嶼往返台東的船班,從今天(28日)中午過後停船,一早就有將近1500位民眾返台,漁民也綁緊漁船,顧好生財工具,宜蘭的蔥農也趕緊先搶收,就怕大雨襲來,作物會全毀。
    2023/08/28 14:25
  • 天外飛來「瓦斯桶」 貨車載瓦斯桶沒綁緊掉路上

    有民眾報案,台中北區公園路前,貨車載滿瓦斯鋼瓶,駕駛沒綁緊,結果瓦斯桶掉到路邊,造成瓦斯外洩,消防局連忙派了兩台車到現場戒備。
    2023/08/18 12:27
  • 安平漁港遠洋漁船沒綁好! 擦撞1漁船、2遊艇

    台南颱風杜蘇芮影響,風雨強勁。一艘停泊在安平漁港的遠洋漁船,因未綁緊纜繩,加上受風力影響纜繩斷裂,結果風一吹就撞上其他船隻,導致1艘漁船和2艘遊艇受損。
    2023/07/28 18:48
  • 台61線迎面飛來大鐵片! 貨車沒綁緊險砸後車

    台61線苗栗路段上,有貨車司機沒有把貨物綁緊,一塊超大鐵片從車上掉下來,後方車輛差點被砸到,氣到公布畫面,要大車駕駛不要因為不小心,釀成他人悲劇。
    2023/07/22 12:55
  • 缺蛋還這樣!駕駛過彎甩破13箱蛋 損失上萬元還挨罰

    全台蛋荒持續擴大,蛋價也跟著飆高,即使有錢也不一定買到蛋!今(14)日11時許,1輛滿載雞蛋的小貨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時,疑似蛋箱未綁緊,導致過彎時多箱雞蛋被「甩飛」至車外,總計13箱蛋破碎,估計損失萬元起跳,目擊民眾拍下現場「慘況」PO上網,讓網友直呼:「好心痛!」
    2023/03/14 15:03
  • 表面倡和暗地援俄 專家:中國樂見俄烏戰爭拖長

    中國在俄烏戰爭的角色,深深影響歐盟與北京關係。專家們今天在歐洲議會一場公聽會指出,中俄之間比歐洲所想還密切,雖不完全互信,但因現實互相需要而綁緊,且戰事拉長、拖住美歐,對中國有好處。
    2023/03/02 10:15
  • 風太大?麵包車塑膠籃掉地 騎士煞不住慘摔

    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貨物有沒有綁緊!昨天(2/22)中午12點多,桃園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行經平鎮新德街,疑似因為強風吹落車上塑膠籃,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摔傷,而貨物掉滿地的行為,也違反道交條例,將被依法開罰。
    2023/02/23 17:29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梅花掃興!烏石港衝浪客遭勸離、店家暫關

    梅花颱風來勢洶洶,碰上連假最後一天,北台灣各地開始下雨,各地湧現北返車潮,不少人也提早收假,像是在宜蘭烏石港,本來有民眾想衝浪,但被海巡勸離,南方澳漁港則有漁民,把船隻綁緊繩索,加強戒備。
    2022/09/11 13:20
  • 掉滿地!貨車繩沒綁緊 逾200水泥磚掉落「散落60公尺」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中午載著水泥磚,要到台北工地,行經台65線時,疑似貨物沒有綁緊,超過200個磚頭,通通散落到車道上,散落磚頭占據兩線道,範圍長達60公尺、封閉了一小時才清理完畢、恢復通行。
    2021/09/17 18:35
  • 快訊/掉滿地!貨車疑沒綁緊 磚頭散落50公尺

    新北市一輛載著磚頭的貨車,行經台65線和國道三號交接處時,疑似貨物沒有綁緊,大量磚頭掉落到路面上,散落大約50公尺,幸好沒有波及無辜車輛,但也造成該路段交通受到影響。
    2021/09/17 13:09
  • 憂摔倒!防疫降2級 台鐵吊環仍綁緊挨轟

    隨著防疫警戒降至二級,人潮也慢慢回來了,像是搭乘台鐵、北捷的民眾也跟著增多,先前為了防疫,台北和北捷環狀線,都特別拉開間距,在兩個吊環間收起其中一個,不過,隨著防疫降級,台鐵卻仍有不少區間車,收起把手,就有民眾PO文,認為這樣的作法,恐怕有安全的疑慮。
    2021/08/09 19:18
  • 烟花颱風外圍環流風勢漸增 吹落滿車保麗龍

    中彰快速道路台74線,有貨車載了滿車的保麗龍,疑似沒綁緊,又遇上颱風「烟花」外圍環流的6級陣風,結果車上保麗龍被吹落一地,也影響下班車潮,警方交管一個小時,才恢復原本交通狀況,幸好沒有其他人車被波及!
    2021/07/22 22:40
  • 烟花逼近!基隆外木山掀4.5公尺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沿海,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又碰到漲潮,基隆港的船隻、軍艦,也用繩索牢牢綁緊。而山區大雨也造成新竹縣道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另外桃園龜山也發生路樹倒塌,壓毀了民眾車輛。
    2021/07/22 12:43
  • 驚!中彰快速道路 「兩片床墊」飛落險砸車

    車輛載貨物一定要綁緊,台中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這驚險畫面,在中彰快速道路上,有兩張單人床墊,從環保局的資源回收車上飛落,幸好沒砸到人車,清潔隊長道歉,坦承的確是隊員沒有綁緊,事發時他們也立刻回報,再派另一輛車去搜尋掉落物,兩位清潔隊員當天就被記點扣薪處分!
    2020/11/16 18:38
  • 安全椅未固定送命! 父獨留男嬰車內睡覺

    台中在3月時,發生了兒童安全椅致死案,當時1歲大男嬰在睡前哭鬧,爸爸為了安撫兒子,就把他帶到車內的安全椅上睡覺,但沒有將安全座椅綁緊固定就離開,等到小男嬰醒來後,因為扭動身體,導致安全座椅翻倒,頸部被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帶勒住,等到發現送醫時,已經搶救不治。
    2020/07/02 20:38
  • 對折、綁緊繩索!大人口罩2步驟 變童罩

    出門如果忘了帶小孩的口罩,把大人尺寸的縮小,可以應急。網路上陸續有家長或業者提供綁法,口罩先對折後,再把繩索綁緊,面積就會變小,方便戴在小孩的臉上,不過,萬一沒有綁好,靠近臉頰的位置,可能會有洞口,飛沫可能從這跑進去,還是使用孩童專用口罩,比較安全。
    2020/04/12 13:19
  • 建商廣告掛滿行道樹! 市議員直播怒批

    桃園龜山文化一路,一整排大型建商廣告,違規被綁在行道樹上。而這裡是桃園A7重劃區,許多建案剛要起步,因此,建商不擇手段,將看板綁緊在路樹上打廣告,不過這樣的舉動,可開罰2000、6000元。
    2019/03/04 14:32
  • 摩擦力助益人類生活 行走停步倚賴

    利用摩擦力,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完成許多事。如果要吊起一個重物,把鋼索套在鋼圈裡,然後綁緊,會因為摩擦係數增加,輕鬆完成。
    2019/01/14 17:41
  • 強颱山竹逼近海邊封閉 墾丁遊客掃興、業者防颱

    強颱山竹從原本預估可能會侵襲台灣,現在變成會從巴士海峽通過,但由於威力強大,已經在墾丁海邊掀起近4米高的長浪,因此海邊也拉起封鎖線並插上紅旗,而水上活動的業者也已經將生財工具搬上岸、用帆布繩索以及大石頭牢牢固定,另外後壁湖漁港船隻也用比平常多好幾條的繩索綁緊。
    2018/09/14 18:08
  • 「我幫妳綁禮盒」 搶匪假好心幫老太太 趁機搶包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搶案。一名42歲徐姓嫌犯,看到84歲的蔡姓老婦人,剛去市場採買結束,假裝要幫他綁緊菜籃車上的水果禮盒,趁機靠近後竟搶走老婦人的手提包,搶劫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事後抓到徐姓搶匪,他說搶走的4 千元早就花光。
    2018/08/1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