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綁法 結果共50筆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愛馬仕絲巾變蝴蝶結涼鞋!3步驟教學 手殘黨也能輕鬆綁

    愛馬仕絲巾又有全新用法了~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筆記下來,好嗎?除了包在包身,或是手把之外,櫃哥櫃姐們還延伸出了全新的綁法,請直接拎出你的愛馬仕Oran涼鞋,立刻讓你的涼鞋瞬間變得時髦又好看!
    2024/03/30 14:49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他暖幫女友綁比基尼!下秒「整件鬆開漂走」 網笑翻:故意的吧

    炎熱的夏季來臨,許多民眾都會抽空前往溪邊、海邊戲水消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指出,他原本跟女友開開心心地到海邊玩,且對方更興奮地穿上比基尼,沒想到卻因為他的一個失誤,導致女友意外走光,比基尼甚至因此「漂在海面上」,引發廣大網友們熱議。
    2023/07/03 13:45
  • 黃榮村籲舉辦全國高教發展會議 教育部:評估召開

    前教育部長黃榮村今天在一場高教論壇中建議,應舉辦全國高等教育發展會議,制訂政策藍圖。教育部今天晚間表示,會持續挹注經費和鬆綁法令,也會評估召開全國性的發展會議。
    2023/02/25 23:11
  • 方圓臉秒變瓜子臉!達人授「減齡髮型綁法」 年輕感爆棚

    冬天到了的同時也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穿上帽t、大學t和大衣了,但是穿上帽t的你是不是只會披頭散髮這一種髮型?虎背熊腰還顯得很無神!小紅書美妝博主親授4款「秋冬帽T減齡髮型」,散發年輕感的同時還能從方圓臉→瓜子臉,趕快和沒有精神的披頭散髮說掰掰,拉上你的手殘黨閨蜜一起試試吧!
    2022/12/10 11:29
  • 台版「囚虐豬仔」畫面曝!遭上銬嘴塞毛巾 網驚:不打算給活路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中壢區搗破2處詐騙機房,清查發現高達61人遭囚禁凌虐,其中有3人不幸死亡,殘忍行徑宛如「台版柬埔寨」。近日有更多影片流出,許多人被關在一個小房間內,手腳遭捆綁或上銬,還有人眼睛被矇住,讓網友看了冒冷汗直呼,「這種綁法,根本是不打算給受害人留活路」。
    2022/11/09 08:54
  • 比車還寬!車主載巨鱷一路狂飆 超猛綁法「秒變保險桿」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沼澤和池塘可說是許多鱷魚的家。有一名女子3日曬出驚人景象,只見公路上有一隻長約11英尺(3.4公尺)的鱷魚被綁在一台黑色休旅車後方,由於體形過長,明顯超出車身,因此還得特地將尾巴對折。而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轟動,不少人笑虧「這很『佛羅里達』」。
    2022/09/12 10:49
  • 國有林外撿漂流木免擔心觸法 林務局鬆綁法規

    民眾撿拾漂流木觸法頻傳,林務局今天宣布鬆綁漂流木撿拾規定,只要是在國有林區外的河口或海灘,除政府在天災後緊急清運及註記為國有漂流木外,其餘時間民眾都可自由撿拾。
    2022/08/17 15:22
  • 搶電動商機!停車場轉型設「免費充電」&雲端租電動車

    您現在會考慮把車換成「電動車」嗎?經濟部預估,台灣在2030年時,市售車佔比有3成會是電動車,2035年甚至會達6成,需求這麼大,國內也開始加速增設充電樁,除了調整鬆綁法規,民間業者腦筋也動很快,過去專門經營停車場、車格的業者,都開始增設充電樁。
    2022/07/20 20:31
  • 有片/全聯、全家搶攻電子支付 買賣基金換匯「變身微型銀行」

    這一年多來受到疫情「零接觸」趨勢帶動,全台使用電子支付的人數突破1300萬人,儲值和支付的交易金額都大幅成長,顯示市場仍在蓬勃發展,為了推動電子支付發展,政府鬆綁法令,讓業者未來能跨平台轉帳、甚至買賣基金、進行小額換匯,儼然是小型銀行;更重要的是,超市龍頭全聯和全家便利商店都拿下了專營電子支付執照,挾著上千萬會員和實體門店優勢,勢必將改寫金融圈和電子支付的產業生態。
    2021/07/01 23:08
  • 計價百元起跳!雙北小黃開放送貨 民眾喊貴

    縣市政府呼籲大家自主封城,沒事別出門,民眾待在家消費,也造成物流大塞車,都得延遲出貨,雙北因此鬆綁法規,讓受疫情衝擊業績慘澹的計程車業者幫忙送貨,希望解決物流塞車問題。
    2021/06/11 19:09
  • 小黃幫送貨!範圍3公里以內 計價百元起跳

    疫情影響,民眾都不出門,造成全台物流業已經塞爆,北市府也宣布鬆綁法規,開放計程車司機物流行列,計價由業者跟商家自行決定,運將也樂觀其成,另外北市還結合1百間企業,釋出5千個工作機會,更喊出上工三個月,市府幫你加薪2萬元。
    2021/06/11 13:21
  • 內政部鬆綁法規 首度開放港澳民間組織來台設據點

    內政部今天說,為爭取更多國際及港澳非營利組織來台設辦事處,30多年來首度修正作業要點,簡化申請登記程序,也刪除辦事處以一個為限的規定;但大陸地區相關組織仍不得來台設點。
    2021/03/17 12:55
  • 蔡總統:加快5G基礎建設 投入資金鬆綁法規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5G的應用關係到資通產業的競爭,資訊和戰略安全的整備,政府要全力衝刺、加快5G基礎建設的部署,投入資金,並且透過鬆綁法規,調整技術和資金門檻,活絡市場,強化5G產業的發展。
    2020/08/13 17:32
  • 對折、綁緊繩索!大人口罩2步驟 變童罩

    出門如果忘了帶小孩的口罩,把大人尺寸的縮小,可以應急。網路上陸續有家長或業者提供綁法,口罩先對折後,再把繩索綁緊,面積就會變小,方便戴在小孩的臉上,不過,萬一沒有綁好,靠近臉頰的位置,可能會有洞口,飛沫可能從這跑進去,還是使用孩童專用口罩,比較安全。
    2020/04/12 13:19
  • 總統:美中貿易衝突 台灣成為投資最佳選擇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有全球最完整的半導體產業聚落、充沛的科技人才,以及優越的製造能力。過去3年來,鬆綁法規、改善投資環境;這些努力,都是要讓台灣在美中貿易衝突下,成為投資的最佳選擇。
    2019/06/06 14:14
  • 愛爾蘭公投 逾8成支持鬆綁嚴格離婚法律

    愛爾蘭離婚法規的嚴格程度在歐洲數一數二。不過,今天公布的公投結果顯示,82%選民贊同鬆綁法規,取消離婚之前5年須分居4年方得解除婚約的規定。
    2019/05/27 10:11
  • 新公司法鬆綁法規 3項便民措施看這裡

    新公司法上路後,放寬多項便民措施,經濟部整理3大改變,包括免除申請影印審查費、開放一般公司發行無實體股票、放寬公司登記線上申請憑證。
    2019/04/15 14:44
  • 鎖定經濟拼外銷! 藍營農業大縣怎麼做? 

    2018年九合一選舉之後,不少百里侯紛紛強調把重心放在拼經濟,其中農業大縣包括彰化、雲林,也規劃如何將農產品行銷出去。彰化計畫透過和青農的合作,結合故事性和教育來拓展外銷;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期盼中央能鬆綁法令,增加農業外籍移工,好解決缺工問題。
    2019/04/05 23:35
  • 教育體系雙語化 教育部鬆綁法規推教學生活化

    政府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教育部次長范巽綠今天表示,將從五大面向啟動教育體系雙語活化,包括鬆綁法規、擴增英語人力資源、加速教學生活化、促進教育體系國際化等。
    2018/12/06 16:53
  • 政院考慮鬆綁!幼兒園學英文 聘外籍師

    推動雙語教學,行政院打算鬆綁法令,讓幼兒園可以合法地教英文,原本外籍老師不能教幼兒園,這個規定也一併放寬。行政院計畫11月討論詳細的內容,馬前總統倒是呼籲,學英文不見得早學就比較好。
    2018/09/29 12:00
  • Uber引質疑 交通部:會設法提升計程車競爭力

    朝野立委質疑Uber遊走法律灰色地帶,要求交通部應研擬專法或鬆綁法規因應。交通部長吳宏謀說,會想辦協助計程車業者提升競爭力,Uber和計程車業者下午5時將協商。
    2018/08/23 15:17
  • 川普放寬減排限制 擬廢歐巴馬時代法規

    為了減少空氣汙染,歐巴馬政府加強監管汽車廢氣排放,增加燃料使用效能,目標2025年汽車燃油行駛里程,提升到每公升汽油能跑23公里的標準,不過現在川普政府計畫鬆綁法規,凍結提升燃油效能,而各州獨自制定排氣標準的權力,也恐怕將被取消,包含加州在內的19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準備聯手提告,阻止環保政策走向回頭路。
    2018/08/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