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綁椅 結果共15筆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遭19歲正妹設局 英男子遭綁椅子上「注射毒針」殺害

    一名居住在土耳其的英國男子近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公寓內、死狀異常悽慘,除了被綁在椅子上,體內還被注射化學物質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是中了1名19歲女子的「美人計」而遭到設局殺害,目前正全力追查嫌犯。
    2023/08/11 13:47
  • 母控雙胞胎遭「虐打、綁椅」 園長竟解釋:測反應

    北市一對雙胞胎媽媽控訴,女兒遭萬華某私幼的兩位老師跟園長,不僅曾拿棍棒或徒手,對小孩施暴,甚至還用圍兜兜,把小孩綁在椅子上,光是入園一個月,就至少有55次不當行為,園方即便否認施暴,強調只是教導,但教育局也曾接獲其他家長投訴,園方曾把小孩關在廁所裡,承諾會盡速處理兩案,最高可罰60萬元。
    2022/10/05 14:08
  • 小煜爆「劈腿3女」被發現 鐵鍊綁椅慘遭虐待四肢紅腫

    自「棒棒堂男孩」出道的楊奇煜(小煜)今年運勢爆棚,去年結婚、1月才迎接兒子「Mujo」誕生的他日前再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讓他家事、工事滿檔一刻不得閒,唱片製作、音樂劇演出再加上回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影等行程一路排到明年下半年,而今(22)日他推出單曲〈戲吧〉將過往在愛情中受傷的種種記憶化為創作靈感。
    2021/12/22 15:12
  • 還不聽話!師將童綁椅上 威脅不給飯吃

    花蓮一所幼稚園,午休時間有孩子不聽話,老師竟然把他綁在椅子上,直到安靜下來,讓孩子好害怕一直哭,吃飯時間,不乖的孩子被罰站在一旁,當著全班的面挨罵,還被威脅不給飯吃,家長們發現孩子回家後不開心,這才發現老師的不當管教行為,氣得向校方投訴,該名老師目前已經停止教課,學校也會開會決定相關懲處。
    2020/03/27 14:07
  • 五星級托嬰中心傳虐童 哭鬧綁椅3小時「虛脫才解開」

    台中市南屯區一間號稱五星級的托嬰中心驚傳虐童,一名家長投訴,2歲女兒因為吵鬧,被老師綁在椅子上長達2至3小時,哭到聲嘶力竭甚至虛脫才解開,家長表示托嬰中心冷處理,不排除提告。
    2019/01/17 10:46
  • 高齡打工辛酸 75歲嬤「腰綁椅子」寒風上工

    台灣還有許多年紀超過70歲的阿嬤、阿公,明明該是退休的年紀卻還是出外打零工賺微薄工資,但年紀大蹲下、起身困難又不耐久站,在宜蘭就有這樣的高齡打工族,怕腳痠又不能不工作,乾脆把椅子綁掛在屁股後,在車來車往的分隔島上工作,除了想賺點零用錢,也因為這類勞力的工作年輕人不想做。
    2018/01/06 19:49
  • 特教班傳虐童 學生遭師綁椅子上課

    台北市某間國小特教班老師被控涉嫌虐童,患有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學生,在教室裡被老師綁在椅子上上課,這些畫面被家長拍下來,向議員投訴,教育局長坦言這樣的確不好,而學校也說已經將這位老師記申誡一次。
    2017/10/16 21:26
  • 闖屋割臉!綑綁搶劫老婦 雙頰縫15針

    屏東驚傳一起闖入民宅搶劫案件,囂張的歹徒,還把被害婦人臉頰兩邊都割傷,住枋寮的葉姓婦人,昨晚回家進到屋內,突然闖入一名拿著尖刀的蒙面歹徒,他恐嚇婦人交出20萬,婦人一度伸手要揭開歹徒臉上的面罩,沒想到對方拿著尖刀,割傷婦人兩邊臉頰,然後把被害人綁椅子上,搶走1萬8現金,隨後逃走,婦人自行掙脫後,向鄰居求救,送醫縫了15針,警方正全力追緝歹徒。
    2017/09/19 11:56
  • 家長氣炸!2歲男童咬同學 師將他「膠帶綁椅」

    嘉義市一名2歲半的男童,在幼兒園上課時急著要玩彈珠,他連續咬了2名同學,講都講不聽,直到第3次時,幼兒園的老師就將他用膠帶捆綁在椅子上,家長透過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上po的照片,發現這情形,真的是氣炸了!質疑這是錯誤示範,教導孩子怎麼綁架人,園方坦承錯誤,說老師是一時情急,已經向家長道歉。
    2017/04/15 11:26
  • 咬同學?師將2歲男童膠帶綁椅 家長氣炸

    嘉義市一名2歲男童,上學時因為連續咬了2名同學,被幼兒園的老師用膠帶捆綁在椅子上,家長透過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上的照片發現這情形,真的是氣炸了!
    2017/04/15 09:50
  • 〈獨家〉管不動!師將2歲女童 綁椅1小時

    宜蘭一所公托中心,遭家屬指控,兩歲大的女童,因為跟其他小朋友吵架,咬對方一下,卻遭老師綁在安撫椅上超過一小時,身體跟腳都無法動彈,造成小女童上學陰影,半夜也睡不安穩,但托育中心卻認為,安撫椅本來就是用在安撫小孩情緒,而且所謂的「綁」,是繫著安全帶,但家長看到自己孩子,硬生生被綁了一小時不准動,實在無法諒解。
    2014/05/27 18:24
  • 好動男童坐不住 師拿繩綁椅10分鐘

    想讓過動兒安靜畫圖,老師居然把孩子綁在椅子上!基隆一名患有過動症的男童,因為在幼稚園課堂上,因為一直亂動,無法專注畫畫,老師為了讓他乖乖坐好,就拿出蛋糕繩把男童綁在椅子上;剛好前往幼稚園接引孫子下課的爺爺、奶奶看見,十分不滿,質疑老師管教不當。
    2012/04/25 12:01
  • 〈獨家〉飛行員求生訓 倒栽蔥綁椅丟水裡

    不少魔術表演,會把魔術師綁在椅子上,然後丟到水裡,讓魔術師成功脫逃。不過國軍也有類似的訓練,練得不是魔術,而是飛行員遇到緊急狀況落水,該怎麼求生存活?TVBS這回獨家直擊從沒曝光過的國軍求生訓練中心,他們把飛行員綁在椅子上,倒栽蔥的轉進水裡,訓練飛行員落海之後要冷靜快速脫逃,但這訓練,完全違反人體工學,讓飛行員吃足苦頭。
    2011/06/09 19:23
  • 過動女童被綁椅子上 祖父母不忍

    彰化員林有一名9歲女童,因為罹患腦姓麻痺和躁動等多重障礙,所以沒有自主生活的能力,只要情緒受到波動,就會有激烈的肢體反應,甚至會亂咬東西,女童的父母離異,媽媽要上班,所以託給外祖父母帶,但外祖父母要做生意,只好用布條把她綁在椅子上。
    2007/01/1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