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統領 結果共203筆

  • 登時代雜誌 賴清德表態不認同兩岸「統一幻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早已完成登記,美國時代雜誌以「台灣總統領先者面臨對中關係的平衡(Taiwan’s Presidential Frontrunner Faces a Balancing Act With China)」為題刊登人物特寫,賴在文中也重申,民進黨將維護台灣主權,不會認同「統一的幻想」,台灣應持續提升國際經貿連結,確保持續作為國際經濟不可或缺的一員,強化整體安全。
    2023/11/21 14:35
  • 初統領的威力!周遭都是小學生 IVE演唱會充滿「稚嫩兒聲」

    南韓女團IVE出道以來成績就不同凡響,每一次回歸都能稱霸音樂榜單,而本月IVE舉行了出道以來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7、8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拉開序幕,但本次演唱會的粉絲應援,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3/10/11 14:18
  • 孕育天王天后!環球音樂宣布「重磅震撼彈」 新任CEO是他

    孕育許多天王、天后的環球音樂,今(4)日宣佈大中華區任命備受尊敬的行業高管徐毅(Timothy Xu)擔任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全面統領環球音樂在中國內地及港臺地區的業務,徐毅表示:「很高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擔任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我們期待進一步將公司打造成華語音樂產業生態中富有活力和創新的推動者。」
    2023/09/04 15:46
  • 快訊/北市東區統領World Gym失火 煙霧瀰漫員工急撲滅

    今(13)日上午10時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統領大樓內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突然發生火警,現場4樓煙霧瀰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員工已經自行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8/13 11:29
  • 尼日政變延燒 尼日人所想的恐跟外界不同

    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就尼日局勢,在奈及利亞舉行第二次特別峰會,決定啟動待命部隊,來應對奪下尼日控制權的軍事領袖,希望恢復尼日的憲政體制,恢復總統巴祖姆的職位,對此,尼日軍政府態度強硬,先前就曾經向到訪的美國國務次卿盧嵐警告,一旦有任何軍事行動的企圖,就會殺害巴祖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尼日政變之後,很多外媒都以希望巴祖姆總統領導的政府趕快回歸執政,但問題是,尼日國內似乎對發動軍事政變的奇亞尼將軍支持度挺高的,尤其近期經濟學人在尼日內部所做的民調,有過半數的民眾是支持軍事政變的,所以巴祖姆總統帶領的政府,到底是不是民主,從2021年巴祖姆總統上任以來,會讓外界覺得尼日是民主政權,主因是尼日在2021年的政權轉移是和平的,且巴祖姆總統上任後積極的跟法國、美國等西方盟友建立良好關係,至少從外國角度來說,巴祖姆總統所帶領的政府是民主的,所以得到很多支持,不過巴祖姆總統任內在尼日當地的暴力犯罪不斷上升,光暴力犯罪的案件總數就上升43%,此外,尼日本身的經濟條件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好轉,加上,巴祖姆總統的權力掌控非常強勁,跟軍方關係也非常不理想,故在發生軍事政變後,會看到尼日民眾所展現出來的民意似乎對巴祖姆並不是這麼支持。」
    2023/08/11 15:05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NBA/柯爾保兵符關鍵?盛讚柯瑞「跨時代球員」:執教他很幸運

    被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稱為「世界上最糟的工作」的NBA總教練到底多難當?作為「統領三軍」的關鍵角色,總教練往往都會在球隊戰績不理想時,成為被開鍘的優先對象;而回去過去四年分別為球隊拿下金盃的冠軍教頭,也只剩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仍手握兵符,對此柯爾也歸功於子弟兵柯瑞(Stephen Curry),盛讚其是「跨時代的偉大球員」。
    2023/05/25 16:29
  • 內幕/侯友宜坐等徵召!郭董訪美展現CEO執行力 待價而沽拚總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動作訪美,正值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近日也分別前往美國、中國大陸,郭台銘選在此時閃電訪美,頗有互別苗頭意味。據透露,有別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低調等待國民黨徵召,郭董有意展現與美方友好關係以及廣大人脈,發揮科技界、產業界的優勢,凸顯自身執行力與統領能力,待價而沽累積民意支持,一搏爭取2024總統大位的機會。
    2023/03/31 14:15
  • 陸金融人事改組 美媒:傳中信董事長朱鶴新接央行行長

    中國大陸即將召開「兩會」,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大幅改組金融系統領導層,預料中國中信集團董事長朱鶴新將接任中國央行行長,並計劃恢復中央金融工作委員會,負責金融監督。
    2023/02/24 17:03
  • 台灣光復節抗議養牛場 花蓮光復鄉民爭權利

    花蓮縣光復鄉西富村有來自瑞穗鄉的農民申設四公頃的養牛場,登記飼養一千頭乳牛,由於牧場位在阿美族的傳統領域,25日部落車隊遊街至牧場抗議,並強調要抗議到搬走為止。
    2022/10/26 14:39
  • 布吉納法索1年內2度政變 總統達米巴有條件下台

    布吉納法索軍方9月30日發動政變推翻總統達米巴,引發國內動盪和國際譴責。當地的宗教和傳統領袖今天表示,軍方已接受達米巴提出的有條件請辭。
    2022/10/03 10:31
  • 布吉納法索政變 軍方接受總統達米巴有條件下台

    布吉納法索軍方9月30日發動政變推翻總統達米巴,當地的宗教和傳統領袖今天表示,自稱軍方領導人的陸軍上尉卓爾已接受達米巴提出的有條件請辭,以避免發生進一步暴力情事。
    2022/10/03 09:19
  • 丹大探險記—走入這條無法可管的道路

    位處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林道是通往七彩湖的重要道路,而丹大山區與七彩湖則是當地布農族人的傳統領域,過往除了公務需求,僅開放原住民騎機車入內。1月24日,林管處以丹大林道無法可管為由宣告開放通行,當地部落族人聚集丹大工作站齊聲抗議,指控政府末與部落充分溝通即逕行決策。事實上,林務局數年前便推出《七彩湖野生動物保護區保育計畫草案》,然而諸多原因導致計畫多年未果。此作品期望透過互動遊戲方式,增加讀者了解此議題的動機,並以繪圖、文字和影片等方式提升讀者閱讀便利性,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優等獎。
    2022/10/02 17:45
  • 陸將台灣海峽「內海化」 蘇貞昌:戒備併吞的野心

    中國軍方近期多次向美方主張,台灣海峽不是國際水域。中國外交部昨日更聲稱,中國對台灣海峽享有「主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中國要併吞台灣的野心從不停止,也從不遮掩,而台灣海峽是國際自由航行的水域,絕不是中國的內海。「台灣在蔡總統領導下,我們一直以備戰來止戰,同時我們也一直以加強國防、全民戒備來防制對臺灣有野心的國家任何蠢動。」
    2022/06/15 10:40
  • 北市再增8頁足跡 好市多、錢櫃上榜、萬華早餐店爆群聚

    國內今(10)日一共新增431例確診,其中台北市新增67人染疫,對此衛生局下午公布7頁足跡後,晚間再公布8頁確診足跡,包含ZARA台北統領店、泰晶殿皇家養生會館、錢櫃敦南店、晴安市場、北投好市多等地,其中萬華早餐店萬家堡自2日起連續8天都有確診者足跡,至今已有5名接觸者染疫,提醒民眾有足跡重疊者,多留意自身身體健康狀況。
    2022/04/10 20:21
  • 桃園+15本土足跡出爐 好市多、星巴克、威秀影城入列

    桃園市今(4)日新增加15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隔離期間陰轉陽佔了6例,基隆群聚、新北柔道老師等外縣市接觸者占了8例,還有1例疫調中,桃園市政府也於今日下午公布相關足跡疫調,包括星巴克經國門市、楊梅埔心市場以及好市多南崁店、統領威秀影城都有足跡,桃園市衛生局也提醒足跡重疊民眾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2022/04/04 14:31
  • 桃園連2天+22本土 多傳播鏈齊燒 影城、機捷列足跡

    桃園市2、3日連續2天本土都是新增22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針對疫情說明,其中,大潭電廠、凡美電商工作室、大業國小以及新北柔道老師等多條傳播鏈齊燒,也導致龜山高中、壽山高中以及衛理幼兒園、新坡國小都有多位師生染疫,桃市衛生局也公布今日確診者到過的29處足跡,包括中壢的威尼斯影城、桃園機捷、大潤發中壢店以及in89統領影城都曾被確診者光顧。
    2022/04/03 15:02
  • 桃園足跡逾50處 市區百貨公司、賣場、客運全都中

    今(1)本土確診案例爆增,創近期以來最高的數據,桃園今新增本土20例,和22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不足10歲至70多歲,本土案例主要是網購店商工作室所感染,裡面大多數的員工幾乎都中標,共計7名,連帶13名家人也確診。其足跡遍佈百貨公司和大型賣場,像是遠東百貨桃園店、好市多南崁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統領百貨、家樂福經國店、愛買桃園店等。
    2022/04/01 15:31
  • 實現競選承諾 尹錫悅:總統辦公室遷出青瓦台

    南韓準總統尹錫悅20日宣布,在5月10日就職後,把總統辦公室從青瓦台,遷至首爾市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藉此消除帝王式總統領導模式,強化與民溝通。
    2022/03/21 15:56
  • 坐擁七期《東森麗格薈》 開幕 東森10億打造 頂級體驗館 成台中新地標

    主持人 :「請剪綵。」 斥資10億元,位在台中歌劇院旁,七期最精華地段的《東森麗格薈》,經過一年的規畫打造,6號盛大開幕。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 :「我們是響應盧市長的號召,投資大台中,產業要升級,這就是我們投資的第一個目的。第二個目的,我們看到,全國的六都裡面,台中市在盧市長統領,已經是最好的居住環境,以及有最好的商業環境。」
    2022/03/09 10:50
  • 美議員稱台灣共和國 陸官媒氣炸「世界上沒有這個地方」

    美國眾議員高野25日晚間率跨黨派的參眾議員團搭乘行政專機抵台,展開為期2天的訪問行程;同團的共和黨眾議員梅絲直接表示「剛剛落地在台灣共和國」,引發中國官媒《海峽衛視》節目「今日海峽」在臉書上直呼,「世界上沒有這個地方」。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受訪表示,台美關係在蔡總統領導下,有非常好的進展,所以有很多的美國各界一再來訪,彼此交換經驗,來賓的行程安排,我們都尊重。
    2021/11/26 16:18
  • 帛琉最高傳統領袖在台逝世 外交部哀悼:全力協助處理

    外交部表示,帛琉最高傳統領袖南大酋今天在台灣逝世。政府向南大酋家屬及帛琉政府表達最誠摯的哀悼及慰問之意,並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2021/11/04 22:37
  • 美軍駐台增戰爭風險? 蘇貞昌:國軍防衛能力加強很自然

    蔡英文總統日前接受CNN專訪時,首次證實有美軍在台灣協助台軍訓練。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台美之間關係在蔡總統領導下史上最好」,美國一再為台灣發聲,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當台灣被無理打壓的時候,美國也都仗義執言,台美之間良好互動,對於國軍防衛能力加強,都是很自然的事。
    2021/10/29 09:29
  • 鄭麗文批「蔡英文被蘇牽著鼻子走」 蘇揆:三軍統帥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袂見笑」(不要臉),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並揚言將明天院會將杯葛議事;鄭麗文還批,「蔡英文是有800多萬民意基礎的總統,卻被院長牽著鼻子走?」。對此,蘇貞昌今(14日)下午受訪表示,「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汙衊。此事大白於天下,不必扭曲,我們應該全國團結」,在蔡總統領導下,所謂國家我們應該一致,大家關心國家進步發展最需要的正向力量。
    2021/10/14 17:21
  • 微軟進軍電動車市場? 聯手飛宏科技打造新世代充電樁

    隨著各國政府鎖定電動車作為節能減碳主要手段,各車廠也紛紛轉向以電動車作為未來戰略要角,甚至更吸引科技大廠投入。包含Apple、Amazon、Google、Sony,甚至是Dyson都曾經瞄準電動車市場,啟動電動車相關計畫。就連以軟體服務為主,也是個人電腦作業系統領導品牌Microsoft微軟也想進軍電動車領域。不過,與其他新創品牌直接瞄準「電動車」本身不同的是,微軟在臺灣選擇以「充電樁」切入,與臺灣知名電源供應器供應商飛宏科技合作,聯手打造新世代電動車充電樁。
    2021/10/05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