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統營市 結果共2筆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韓生蠔商機進軍歐洲 殼粉加氫稱抗老

    南韓號稱生蠔產量全球第二,現在還擴大出口進軍歐洲市場,趁著日本福島水產遭抵制,拓展版圖。但伴隨而生的,卻是廢棄生蠔殼的處理問題,由於再生利用做成肥料,費時費工,堆積成山的生蠔殼,發出惡臭而且含鹽量高,造成環境問題。不過,也有人在生蠔殼發現商機,就有南韓廠商把富有鈣質的生蠔殼,和氫負離子結合做成抗氧化劑,宣稱能美肌抗老、抑制發炎。
    2019/06/1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