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給我一個吻 結果共8筆

  • 學才藝做公益 阿公阿嬤挑戰街藝

    「給我一個吻呀、可以不可以」,74歲的吳俞徑又彈、又唱、快樂的擺動肢體,青春洋溢展現他們的熱情,團員有志一同要挑戰街頭藝人認證,把歡笑、快樂放送出去。
    2017/12/03 16:28
  • 林宥嘉送「金鋼狼」1個碗?臉書曝超幽默原因

    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在228連假期間抵台宣傳新片《羅根》,馬不停蹄的他們又飛往北京宣傳,而獻唱電影中國版主題曲的歌手林宥嘉也有出席,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送上象棋給「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送「金鋼狼」休傑克曼一個碗做為禮物,也解釋會送碗是因為,他最喜歡唱:給我一個「碗」可以不可以,讓網友直呼「太幽默」。
    2017/03/01 21:37
  • 孔鏘「給我一個吻」! 冉肖玲搞笑演唱

    有「小白光」美稱的低音天后冉肖玲,是群星會時期的知名歌手,後來嫁到香港淡出演藝圈,睽違34年之後,今晚她的美聲重現台北,除了帶來好聽的經典老歌,整個舞台氣氛也非常復古,連駐新加坡大使史亞平,這趟回台灣特別撥空來聆聽。
    2010/01/02 22:04
  • 唱紅「迎春花」 張露封為中國歌后

    農曆春節應景歌曲「迎春花」的原唱者,同時也是歌手杜德偉的母親張露,在大年初一因為器官衰竭病逝香港,享年76歲,張露曾經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像是「小小羊兒要回家」和「給我一個吻」等,被封為中國歌后,過年期間病逝,讓人特別懷念她。
    2009/01/29 21:21
  • 杜德偉母張露初一病逝 享壽76歲

    農曆春節應景歌曲「迎春花」的原唱者,同時也是歌手杜德偉的母親張露,在大年初一因為器官衰竭病逝香港,享壽76歲,張露曾經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像是「小小羊兒要回家」和「給我一個吻」等,被封為中國歌后,過年期間病逝,讓人特別懷念她。
    2009/01/29 12:14
  • 謝志偉開金嗓 唱禁歌紀念解嚴

    台灣解嚴20週年,新聞局推出一系列紀念活動,並把7月15日定為解嚴紀念日;紀念活動首先登場的就是禁歌演唱會,今天率先由新聞局長謝志偉初試啼聲,他簡單介紹戒嚴時期被禁的歌曲,像「熱情的沙漠」、「給我一個吻」,被禁理由,現在看來都很離譜。
    2007/06/20 19:03
  • 蔡琴開唱 邀曉鈴合唱「給我一個吻」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晚上在家人的陪同之下,出席好友蔡琴的演唱會,蔡琴還特地獻唱了一首歌「給我一個吻」,邀請邵曉鈴一起跳舞,邵曉鈴非常開心,又唱又跳,女兒婷婷也特地飛回台灣,一家人度過了開心的母親節。
    2007/05/12 23:08
  • 「邵曉鈴進步很多」 蔡琴給「她」一個吻

    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車禍重創了記憶,不過當她見到老友蔡琴時,不但能夠馬上說出「下雪」,還能記起到她在上海開演唱會落淚的那一幕,可見她對蔡琴歌聲的欣賞,而蔡琴也要在4月舉辦演唱會,她說台中的那一場,就想請邵曉鈴來聽,而且還要為她送上一首「給我一個吻」。
    2007/01/1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